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九百一十二章 恐怖的消耗

九百一十二章 恐怖的消耗

    不仅仅是灵石矿脉,甚至还有祖药,稀世的矿石,以及一些对武者大有益处的妖兽!

    当然有收获,自然也有牺牲,数万人死伤也是惨重!

    至于活下来的人则是腰包鼓鼓,大发横财。

    这是一颗没有经过开发的星辰,其中资源无数。

    比如矿石,这里的妖兽灵智远远比不上天幕星上的同族,自然不懂炼器。

    又比如圣药,仙药甚至祖药等,这些妖兽就算发现了,也只是会在药材附近盘踞下来,等到药材药性达到巅峰时才会服用!

    甚至这些妖兽不会做绝,往往会留下一线生机。

    而此时万古天宗的武者在这种环境之下的收获可想而知!

    哪怕大部分都要上缴宗门,可收获也丰厚无比。

    万古天宗在分配比例上还是颇为宽厚的,采取五抽一的方式。

    也就是所所得的资源五分之一归宗门所有,其余剩下的则是归弟子所有。

    除了祖药,毕竟祖药太过珍贵,要不就自己服用,要不就必须上缴宗门,当然宗门也会在其余地方补偿,总之也不会让弟子吃亏。

    毕竟前来异世界开荒,危险还是很大的,万古天宗也不会寒了弟子的心。

    要是不想上缴某一样资源,那就可以用贡献点,或者用同等价值的物品来代替。

    躲是躲不过的,这颗星辰上出产的资源有着这个世界特有的印记。

    而青天卫那庞大无比的战舰中就有一面混天鉴!

    哪怕是放在自己小世界中也躲不过这混天鉴的查探!

    当然要是你不上船,那自然查探不到。

    可这里距离天幕星不知道隔着多少星系,以所有人的修为,没有一人能够不依靠青天卫的战船回到天幕星。

    是以早晚都会被混天鉴查探到,而青天卫也不急于这一时。

    只需要在返程的时候,人都在船上,自然会被混天鉴查探出来。

    是以北风此时光明正大的进入锻造大殿之中,寻找到兵俑执事。

    二话不说,不等兵俑执事开口,直接取出了那一只巨大的贝壳!

    也好在大殿之中布置有空间阵法,哪怕是上万米庞大的贝壳也是足以容纳,倒也没有发生什么动乱。

    一番交谈之后,北风的贡献点多出了三百五十万贡献点!

    这个价格已经能够堪堪买到最低级的准帝兵!不可谓不高!

    当然把此界得到的资源换成贡献点也是被允许的,只要离开此界时一样会被扣除对应的贡献点。

    万古天宗可不是做慈善的,仅仅是抽取五分之一已经是很少了,是以在这方面,万古天宗早就考虑的周全无比,别想钻任何的空子!

    北风身份令牌中多出了三百多万的贡献点,感觉自己有了些底气,走向城外停靠着的巨大战船。

    禀明了来意之后,北风踏上了战船。

    战船此时除了一些必要的阵法开启之外,其余的动力都停了下来,毕竟这么庞大的战船消耗的资源可是恐怖的。

    不可能时时刻刻都保持着动力全开的状态。

    而这艘战船之上坐镇上千青天卫,最低修为也是半皇之境,甚至还有统领,甚至天君坐镇。

    贡献点同样有着消耗的地方,能够在此处兑换大量的资源。

    青天卫同样在外出寻找机缘,也有一些武者则是把该上缴的资源上缴了,没有拖拉。

    是以这艘战船之上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中,各种天材地宝已经堆积如山!

    而这些天材地宝同样可以用贡献点兑换。

    “你需要兑换什么种类的资源?”

    一位老人坐镇船舱,看似不起眼,但身子内蕴含的力量却是恐怖无比,赫然是一位天君!

    这让北风暗暗惊讶,之前来的时候可就是只见到卯天君一人,现在看来恐怕远远不止!

    “见过天君,弟子想要兑换一些补偿或者增长精气神的天材地宝。”

    北风恭敬行了一礼,开口说明了来意。

    “咦?是为了谱写自身的绝世画卷吧,需要什么等级的天材地宝。”

    看了北风一眼,这老人眼中闪过一抹亮光,而后询问着。

    “天君,弟子只要贡献点贵的,圣药可以,有仙药更好,弟子有三百五十万贡献点,全部兑换为天材地宝!”

    北风感觉自己神清气爽,有贡献点真好。

    但表面风轻云淡之下,还是免不了肉疼。

    恐怕其余武者在自己这个阶段,只需要十万左右贡献点的天材地宝就能够谱写出自身的绝世画卷了。

    就算是想要一步登天,直接完成气血画卷,最多三十万贡献点也够了。

    而一些天骄,三百多万贡献点的天材地宝也足以谱写出来自身的绝世画卷。

    而北风就厉害了,三百多万贡献点的资源对北风来说可谓是杯水车薪!

    恐怕想要谱写出来自身的绝世画卷,这个数字还要翻上几番!

    底蕴深厚,气血强大,自然消耗的资源更多,才能达到与别人同样的境界。

    但一旦突破,固然境界相差无几,可同样的战力越是要远远超出旁人!

    这也算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吧,想要得到跨境界搏杀的实力,自然需要消耗比常人更多的资源!

    而虽然被坑来此界有些不舒服,但不得不说,在这里才能让北风短时间内凑集足够多的贡献点。

    “这是空灵花,上品仙药,生长在大型灵石矿脉之中的伴生仙药,可增长气!”

    老人意念一动,背后的门户浮现出阵阵波澜,一朵三色的花朵自实心的大门中浮现了出来,出现在老人手中。

    老人动作不停,再次取出来一物,这是血蟒角,血蟒一身的血肉精华所在,品级可为极品仙药。

    最后取出来的则是一颗灰扑扑的石块,隐隐可见石块之中有无数的面容在不断变换。

    这块石头名为丧神石,由无数生灵死亡在一处,经历数以十万年计的漫长时光才有几率诞生出来。

    品级同为仙品天材地宝!

    “还请天君帮弟子把所有贡献点兑换为此三物。”

    北风接过三种仙品的天材地宝,仔细观察过之后,满意的点了点头,对着老人说着。

    “可!”

    昀天君点了点头,接过北风的身份令牌,直接挥手一抹,顿时北风身份令牌中的贡献点直接只剩下个位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1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