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八百八十六章 群雄激愤?

八百八十六章 群雄激愤?

    卯天君面对如此局面也是无能为力,一身惊天动地的修为没有用武之地。

    只能捏着鼻子认栽了。

    北风一个人啥事没有,死活不给资源,开什么玩笑,自己很穷的好吧!

    倒是其余人,一脸气愤,愤愤不平的交出资源。

    “不对劲啊,你们这么穷?你们是不是欺负我是老实人啊,一半的资源才这么一点?”

    大蛤蟆斜着眼睛,肚子鼓胀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气的。

    所有人都是取出资源,各种天材地宝堆积在一起,散发五光十色的光芒。

    让北风看得双眼发亮。

    同时北风感觉这两头巨兽给自己打开了一个新思路,费尽心思去赚资源,结果对方只是打劫一次,就吃撑了。

    “老实点,再敢隐瞒直接让小皮蛋吞了你们!”

    大蛤蟆挥舞着爪子,霸气侧漏。

    一群人鼻子都快气歪了,这哪里少了?都堆积成一座小山了好吧!

    但看着这三个恶徒,所有人都是无奈,讲道理明显行不通,打又打不过,而后老老实实的又往外掏着资源。

    大青牛一愣,好家伙,只是一诈就又多出来一半资源,当下眼珠子一转,哞哞叫着,“还不老实,快点,再把资源交出来!”

    “哗啦啦!”

    一阵声响之后,甲板上堆积的物资又多出不少。

    让大蛤蟆和大青牛看得一愣一愣的,而后勃然大怒,居然欺负我们老实!

    要不是喊了两嗓子,这群人得少交多少资源啊。

    “小皮蛋,上,给他们一点颜色看!”

    大蛤蟆与大青牛对视一眼,而后同时恶狠狠的说道。

    “呼!”

    小皮蛋一旦都不含糊,闻言立马张开庞大的嘴巴,虎视眈眈的看着一群人,一股股虚无的空间之力自小皮蛋的嘴中吹拂到战船防御罩之上,让防御罩明暗不定。

    “没了!真没了!”

    卯天君也维持不住脸上的高冷了,急忙惊呼,这一嘴巴下来,一船人都妥妥的扑街。

    “是啊,真没有了,我都交出自身七成的资源了,不是说好只打劫一半的吗?”

    一群人也跟着叫苦不迭。

    “算你们识相,小皮蛋我们走!”

    大青牛昂着牛头,颇有成就感。

    而后三头巨兽裹挟着大量资源跑路,留下面面相窥的众人。

    不知是谁带的头,把目光投向北风,很快的其余人也是纷纷做出同样的举动,幽怨的看着北风。

    “我说你们都看着我做什么?”

    北风身子一抖,被这么多目光看得有些毛骨悚然,干笑着问道。

    “这两混球是你放出来的吧,很不错,本皇记住你了。”

    卯天君仰天,而后对着北风说了一句,身子消失不见。

    北风一呆,这是被记小本本了啊,可不是什么好事。

    而其余人也是不怀好意的看着北风,更有不少隐藏的很好的怨毒目光。

    北风捏了捏鼻子,合着这是准备让自己为此次事件背锅啊。

    “这位师兄,这两头混球是你放出来的吧,如今因为这两头混球,让我们多年积蓄荡然无存,师兄是不是应该负责?”

    “没错,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我们怎么会被打劫?”

    一群弟子纷纷指责着北风,一时间群雄激愤。

    而青天卫表现稍微好些,尽管没有出言,但却是对北风不怎么待见,此时见状纷纷幸灾乐祸。

    说白了,这些弟子就是看不得北风独善其身,凭什么大家都被劫了,就你安然无恙?

    不患寡而患不均!

    再说这次的事情北风明显是罪魁祸首,要不是他放跑了这两头混球,自己等人怎么会被打劫?

    是以在有人带头之后,不少弟子都把矛头转向北风。

    北风一语不发,低垂着头颅。

    “我等的损失皆是因为你而起,你要负责!”

    “不错,这可是我等辛辛苦苦用命换回来的。”

    而北风这幅作态却是让不少人以为北风怂了,也让这些人心思活络起来。

    既然自己的资源已经损失了,何不在此人身上找回来。

    他是强,可强的过在场诸多弟子吗?

    恐怕对方也只能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吞吧。

    “哈哈!”

    北风抬起头,大笑了起来。

    “你们惹不起那两头混球,你们就惹得起我吗?”

    北风刹那变脸,笑容消失,满脸冷漠,静静地看着这些弟子,不屑的说道。

    “你还想赖账?你可是亲口说这两头混球是你放出来的,如今我们的损失不该你赔偿?”

    看着北风这幅模样,不少人都是有些迟疑,但终究是有胆大的,一弟子站出来义正言辞的说道。

    “没错,别以为你实力强大就可以为所欲为,在下与不少核心弟子交好,到时候回到宗门,自然会让核心弟子为我们主持公道。”

    又一弟子占了出来,满脸正气。

    不少人都是向其投去目光,与诸多核心弟子交好?这人关系真不简单。

    “看来我还是太低调了啊,什么阿猫阿狗都敢在我面前跳了,别说你能不能让核心弟子为你主持公道,就是核心弟子出现在我面前,也要叫我一声师兄,不敢造次,弱者只能靠言语,强者则是靠拳头,我觉得我拳头比你们都大,不服气的可以站出来!”

    北风嘴角掀起一抹狞笑,露出几颗尖牙,看向众人的目光就像是一群待宰的羊羔。

    “你!”

    “居然还理直气壮,我羞于你为伍!”

    “好,好,好!今天你的话,我会转告诸位师兄!”

    不少外宗弟子都是被北风的眼神刺激到了,一个个气血勃发,忍不住想要动手,而之前说与诸多核心弟子交好的那人也是冷笑着对北风说到。

    “啪!”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再有下次我会挖掉你的眼睛!”

    北风身子刹那消失不见,出现在那弟子身旁,直接一巴掌抽了过去,庞大的元力直接让此人横飞了出去。

    “战船上禁止动手,念在你这次是初犯,就算了,再有下次杖则三十!”

    一半皇境界的青天卫出现在场中,忌惮的看了北风一眼,而后认真的说到。

    此时这位青天卫也在心惊,在北风话语落下之时就感觉不好,当即出手准备拦截,却不想居然失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1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