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八百八十一章 恐怖的消耗

八百八十一章 恐怖的消耗

    “貌似有哪里不对?”

    北风自语,而后猛然一呆,失声惊呼,“这可是一轮准帝兵啊,你给我吐出来!”

    北风伸手握住摘星楼,使劲摇晃。

    这可不是自己的,要是自己的准帝兵被吞了也就吞了,可这是水云天寒的。

    尽管北风不知道水云天寒有什么用意,可此时自己的摘星楼居然吞掉了一轮准帝兵,这让北风有些发傻。

    任凭北风如何动作,摘星楼稳如狗,没有半分吐出来的意思。

    北风没了折,感觉头疼。

    寻常准帝兵也就算了,自己也还赔得起,可这一轮准帝兵不同啊。

    这二十四轮明月乃是成套的,缺少任何一轮明月,价值都将大跌!

    其余二十三轮明月不成体系,只能算作是寻常的准帝兵。

    二十四轮明月聚合在一起,才是仅次于天帝重宝的神兵!

    看着缺少了一轮明月,北风嘴角抽搐。

    想要让摘星楼吐出来,北风已经不抱有希望了。

    “这下要是水云天寒问起来自己该怎么解释?”

    北风有些傻眼,挠了挠头。

    “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撑死你!”

    北风发狠,既然已经被摘星楼吞噬了一轮明月,剩下的二十三轮明月干脆也让其一起吞噬算了。

    至于水云天寒问起来的时候再说,大不了自己再来一次倾家荡产,赔给水云天寒一件不逊色与二十四轮明月的重宝。

    北风感觉有些绝望,说好的无债一身轻呢?怎么又欠下了一屁股烂账,而且比起之前欠宗门的还要多。

    北风觉得自己很委屈,要不是水云天寒不知道突然发什么疯,把这一套准帝兵扔给自己,自己摘星楼也不会吞掉一轮明月,导致自己在欠账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复还。

    北风已经认命了,想通了也就那么大一回事,二话不说,一轮轮准帝兵自空间戒指中浮现出来,而后被摘星楼镇压,被其吞噬。

    打量了摘星楼一番,见其没有什么异常,北风摸不着头脑,只好把摘星楼收入识海中蕴养。

    北风收好这一枚不凡的空间戒指,而后打开自己体内的空间,从另一个空间戒指中取出来大量的圣药以及各种奇奇怪怪的天材地宝。

    北风把这些物品全部放入自身的小世界中,唯有小世界中才是最安全的。

    除非自己身死,否则在自身位主动展现出小世界时没有人能够从自身小世界中取走物品。

    而空间戒指则不同,除非是像水云天寒给予自己这一枚空间戒指,用一位天皇甚至人皇强者晕落后残留的小世界炼制而成的空间戒指,不然其余空间戒指要是受到一定上限的攻击,就会破碎。

    其中的物资则是会在空间戒指泯灭的刹那一同泯灭。

    取出来两株圣药,一枚胆囊,北风嘴巴裂开,然后一口吞下。

    三种天材地宝价值恐怖,近千贡献点,就被其一口吞了。

    一缕缕药力自胃部爆发出来,涌向全身,源源不断的温和药力补充着北风的消耗。

    这三种天材地宝分别对应其精气神,让北风有种吃撑了的感觉。

    北风此时修为不得进步,停留在洞虚境后期,唯有用气血谱写出来自身的画卷才能继续提升。

    而此时提升不了修为,这些庞大的药力开始在北风体内积蓄。

    自然会让北风有种撑了的感觉。

    洞虚境修行最好的资源就是圣药,以及一些强大妖兽身上的资源。

    至于仙药,与灵晶,一般是封皇强者才会使用的。

    而祖药稀少,难得一见,再加上封帝强者自成一界,一些祖药固然可以让其修为进步,但封帝强者更重要进步方式是依靠感悟。

    北风开始主动的温养体内的小世界,源源不断的精气神涌入小世界中。

    不仅如此,北风之前购买的各种对增幅小世界底蕴,又或者加快小世界温养的天材地宝在配合北风精气神之后,也开始慢慢融化,融入小世界之中。

    至于北风兑换的虚空晶,在进入小世界的瞬间,就已经融入其中消失不见。

    或许是这一次融入的虚空晶比较多,引起的变化更大,北风已经明悟虚空晶的作用了。

    虚空有着承受极限,比如北风现在的实力能够轻易击破万古青天界的虚空,但是锁妖塔中的虚空却是坚固无比,承受力量的上限更强。

    而虚空晶的作用则是提升虚空的承受力!

    同样温养的两座小世界,一方融入虚空晶,一方不融入。

    两者对碰,不用说肯定是融入虚空晶的小世界笑到最后。

    或许融入虚空晶的小世界只是重创,而没有融入虚空晶的小世界则是直接崩灭。

    当然一颗两颗虚空晶对其提升并没有那么夸张,哪怕是北风前前后后融入了二十几颗虚空晶,可也仅仅比没有融入虚空晶的小世界强上一线罢了。

    这里的一线指的可是与北风同级战力的人物温养出来的小世界。

    底蕴越深,用自身精气神温养出来小世界就会越强!

    以北风的底蕴,小世界的起点天生就比起同级强出太多。

    再加上虚空晶的作用,更是让北风的小世界坚固无比。

    北风沉浸在修行中,一天半之后,北风睁开眼,有些肉疼。

    这消耗资源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主动温养小世界的情况下,一天消耗的资源就足足上千贡献点!

    这仅仅是补充精气神所需要消耗的资源,还没有算每时每刻都在精气神冲刷下融入小世界的各种天材地宝。

    真要算上,可谓花贡献点如流水。

    北风可是足足兑换了数千万贡献点的资源!

    而北风暗暗的估算了一下,小世界越是温养到后期,消耗越大。

    以自身的资源来看,撑死了坚持一年!

    北风觉得自己好穷,要是在没有进账,坐吃山空,要不了多久自己就会一干二净。

    更别提当自身真正开始谱写自身绝世画卷时的消耗了,那时可是同时维持着小世界与画卷的双重消耗!

    而对于现在体内的小世界能否在自身画卷圆满时,与其结合,化为其资粮时满足其消耗,北风也心中没有底。

    总而言之,北风很穷,穷则变,变则通,通则得天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