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八百七十九章 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八百七十九章 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

    “看来是我离开外宗有些时间了,什么阿猫阿狗都跳出来了!”

    伊川听着北风的呵斥脸色一变,不说现在自己身为核心弟子,就是说自己在外宗之时,也是最顶尖的一批。

    而如今却被一外宗弟子呵斥,这让伊川勃然大怒。

    不仅是伊川,就连杨千山也是挑了挑眉头,看向北风的目光中迸射寒芒。

    当下伊川冷然一笑,“还敢动手!”

    “神鹰爪!”

    伊川身子摇摆,如同一头神鹰,双手泛着乌光,坚不可摧,如同鹰爪。

    伊川决定给北风一个教训,尽管不能打死打废,可让其吃点难忘的苦头也是可以的。

    “形意虎拳!”

    北风尽管眼睛有恙,可精神力笼罩四周之下也没有对北风造成影响。

    看着伊川向着自己抓来,北风没有丝毫闪避,直接硬碰硬,一式虎拳向其砸落!

    一股肃杀残暴的气息瞬间笼罩北风身前的空间,让伊川在刹那脸色大变,身上汗毛炸起。

    白虎主杀!凶威滔天!

    动手之时恐怖的杀伐之气足以让人胆寒!

    “形意鹰拳!”

    北风左右手捏拳印,同时出手,把杨千山一同囊括在攻击范围之中。

    一头巨鹰腾空,仰天长啸,啸声滚滚,席卷而上,震碎云层。

    “不好!”

    杨千山原本正饶有兴趣的看着场中一触即发的战斗,但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也被囊括在其中。

    能够在新入宗核心弟子中位列前十,杨千山一身实力自然有不凡之处。

    杨千山一脸冷笑,“真是不知死活,你以为自己是谁,居然胆敢同时向着两位核心弟子出手,给我破!”

    杨千山背后浮现出来九座太古神山的虚影,散发着恐怖的威压。

    这是杨家的镇族功法,撼山决!

    纵然杨千山只学会了一点皮毛,可却让杨千山难有敌手。

    巨鹰搏击长空,气息不显,杨千山也不以为意,终究不过是一个外宗弟子,能够强到哪里去?

    “轰!”

    但下一刻,不管是杨千山还是伊川,两人都笑不出来了。

    脸上的笑容还未消失,直接凝固在脸上,一股股狂暴无比的力量自对方攻击上传来,拉枯摧朽。

    “噗!”

    两人瞬间被这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击飞出去,身子化为滚地葫芦,身在半空就忍不住脸色一白,吐出一口鲜血。

    “死!死!我要杀了你!”

    “混账!”

    两人勃然大怒,浑身气血狂暴起来,双眼有些泛红。

    自己身为核心弟子,却被一外宗弟子当着众目睽睽之下被打到吐血,两人可以预料到,不久之后,自己两人被一外宗弟子击败的事情就会传开。

    “哟,这不是杨千山杨师弟吗?怎么了,怎么一副这么狼狈的模样,你该不会告诉我你是被这外宗弟子打了的吧?”

    一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一男子身后还跟着几位核心弟子,此时出言嘲讽着。

    “你!”

    杨千山说不出话来,眼前这人是自己对头,一直不对付,此时自己的窘迫状态居然被对方看到了,这让杨千山脸皮挂不住。

    “师弟,打的好,早就看这家伙不顺眼,仗着自己是杨家的人,拽的和个二五八万一样。”

    解丰对着北风传言,言语间对北风的行为十分高兴。

    “一边去,不然连你一起打。”

    北风挥了挥手,如同打发一只苍蝇。

    此时解丰也是一呆,额头青筋暴起,很想打人啊!

    伊川与杨千山对视一眼,幸灾乐祸,叫你过来装大尾巴狼,这下被怼了吧?

    同时经过解丰这一打岔,伊川与杨千山也是冷静下来,察觉到不对。

    自己之前想着教训一番这外宗弟子,可没有留手,可却被对方轻描淡写的击败,两人已经认识到与北风的差距了。

    尽管自己还未动用全力,可也相去不远,自己有底牌,难道这一个外宗弟子就没有底牌吗?

    而此时正好解丰也被怼了,自己两人也算是找到了台阶下。

    当下两人也不急,笑眯眯的看好戏。

    核心弟子就这么多,而对于解丰,两人都十分熟悉。

    这人外表看似胸怀坦荡,不拘小节,实则笑面虎一只。

    如今被这外宗弟子当面打脸,以解丰的脾气,恐怕不会善了。

    “师弟,我好心与你结交,你却口出狂言,是否过了?”

    解丰下不来台,脸色先是一僵,而后恢复如常,一副君子坦荡荡的模样,对着北风说着。

    而对于北风来说,精神力强大无比,虽然没有强出同级武者数十上百倍,可十几倍还是有的。

    因此虽然解丰隐藏很好,可还是被北风捕捉到了。

    “人和人之间相处就不能真诚一点吗?真是虚伪,恶心。”

    北风转过头,认真的对着解丰说到。

    “师兄,要真诚啊,哈哈!”

    杨千山笑眯眯的对着解丰说到,补的一手好刀。

    “师弟,有没有人告诉你,你这种性格很容易挨打?”

    解丰狠狠瞪了杨千山一眼,转过头一脸阴沉的对着北风说道,浑身散发出一股股阴冷的气息。

    “嗯?”

    北风额头上浮现出一抹黑线,今天见到水云天寒,就想起自己挨打之事,此时听着解丰的话,北风心情瞬间就阴沉下来。

    沉默半晌,北风动手了!

    “龙虎争霸!”

    北风直接动用形意拳的杀招,不是因为解丰强到让北风重视的程度,解丰也就比杨千山强那么一点罢了,随意一式形意拳就足以吊打解丰了。

    只是解丰刚好戳到北风痛处,北风怎么看怎么觉得这家伙欠揍,决定给解丰来个狠的。

    “阴魔功!”

    解丰没有想到北风居然还敢先动手,当下催动功法,浑身散发阴冷不详的气息,一尊隐藏在黑雾中的虚影自解丰身后浮现。

    一截布满鳞片,消瘦的手掌从黑雾中探出,挡在解丰身前。

    “砰!”

    “扑通!”

    龙虎争霸携带着恐怖的螺旋劲降临,刹那击破解丰身后的虚影,一股股螺旋力分散,钻入解丰体内,在其体内大肆破坏!

    “哼!”

    解丰闷哼,嘴角溢血,一股股螺旋力在其体内乱串,打散解丰体内的气血,伴随着阵阵疼痛,让解丰脸色苍白。

    伊川与杨千山对视一眼,不由得暗暗庆幸,幸好这口锅解丰自己跑来替自己两人背上了,不然恐怕此时杨千山的下场就是自己两人的下场了。

    要知道不同于自己和伊川,自己和伊川落败还可以说是没有防备,轻视了此人。

    可解丰不同,解丰实力比起自己还强不少,又是看着自己与伊川落败的模样,绝不会再轻视此人。

    可还是没有用,一招之下就被打成重伤,比自己与伊川的伤势严重多了,哪怕是有圣药仙药调理,恐怕也得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

    此时北风白衣胜雪,衣角飘飘,颇有种无敌寂寞的感觉。

    这让北风感觉无趣,打同级武者如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根本没难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1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