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七百八十九章 打破极致!(为掌门左左左佳宁加更!)

七百八十九章 打破极致!(为掌门左左左佳宁加更!)

    道家有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北风现在就是处于这个状态,在顿悟的帮助下,不断的积累着底蕴!

    从难到易!

    就如一个天才,学会了小学到高中的课程,那么等上大学的时候,就会游刃有余!

    随着北风领悟的典籍越来越多,北风越是往后,触类旁通之下速度反而越来越快!

    不然就算是在顿悟这种状态下北风也不可能领悟堪称海量的典籍!

    这是基本上不可复制的!

    如同与北风一同进入万古天宗的那一批弟子,先不说有没有那么多的积分来翻阅藏经阁中五层的功法武技。

    尽管这些武技功法只是涉及到基础,单独一本价格可能不贵。

    但海量的典籍加起来却是一本天文数字!

    甚至要翻阅这些典籍的积分超过了宗长夜想要给北风的一亿积分!

    与北风同一批进入宗门的弟子却还在为了一些积分而奔波,这么庞大的积分对他们来说完全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进入万古天宗的都是天骄,修行的功法也颇为不凡,除了少数人实在是挑选到了更加适合自己的功法之外,其余人短时间内都不会更换功法,顶多翻阅几部武技!

    换句话来说,这些人已经认为自己在千年王境界修行到了自己的极限了。

    既然如此何不把积分用在兑换一部更加高等的功法上?

    而北风不同,北风尽管出身与这些人比起来微不足道,但却是拥有这些人所不具备的眼界!

    北风比这些武者看得都要远!

    北风要的不是极限,而是打破极限!

    北风在千年王这个境界的战力已经达到一种极致!

    不仅是修为上的极致,还是古来今来的极致!

    但北风却是还不满意,在天幕星之上,达到这个极致的未来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但古往却是有记载,有达到这个极限的武者!

    北风要的就是超越自身,打破禁锢!

    在千年王这个境界打下最为坚固的基础!

    不仅如此,之所以翻阅大量的藏书,北风还想把自己之前的每一个境界全部再修行一遍!

    四十九天转瞬即逝,距离大比之日已然不远!

    万古天宗中的执事们也忙碌起来,开始准备一应事宜。

    执事是处于长老之下,弟子之上的一个特殊位置。

    一般来说都是由外宗的实力强大者担当!

    而内宗实力强大者为长老!

    当然要是内宗的弟子高不成低不就,那也只能担任执事。

    同时广发请帖,邀请各大宗门世家前来观礼。

    也算是展现自己的一种手段。

    一个宗门强,不是一个方面。

    尽管万古天宗上方数百位长老镇压八方,但下一代青黄不接,也是会让其余宗门小瞧。

    不知道万古天宗与其余十二大宗门达成了什么协议,反正之前十二大宗门派出死士这件事已经揭过。

    这等存在的宗门也不可能真的全面开战,宗门高层都会把冲突控制在一定的级别。

    到了十三宗门这种地步,哪一个宗门不是经历万古而屹立不倒?

    漫长的岁月中不知道积累了多少底牌!

    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一旦露出獠牙就是一击必杀!

    好不夸张的说,如果真的爆灭教般的战斗,哪怕是三个宗门联合在一起,进攻任意一个无上大教,哪怕哪被进攻的无上大教真的被灭门,其余三个进攻的宗门也会被打得分崩离析!

    距离大比之日已经不到十天了,已经不少的宗门世家到来观礼。

    不少中大型的世家进入万古天宗之后也是纷纷告诫后辈,收起自己那所谓傲气,避免给家族带来灭顶之灾。

    “万古天宗太强大了,就是一座压在我等头上的太古神山,看不见丝毫能够撼动的机会。”

    一顶尖的大教掌门悲叹,看似顶尖宗门与万古天宗之间的等级差距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却是怎么也迈不出!

    只需要数位排名靠后的万古天宗长老联手就足够抹杀一些排名靠后的顶级大教与世家。

    “不知道我的实力能够在万古天宗的弟子中排到多少。”

    也有一些年轻人对自己充满了自信,眼中带着跃跃欲试。

    一个又一个的宗门世家到来,也让万古天宗中越发热闹,甚至不少世家的子弟已经开始相互切磋,也算是为大比预热了。

    “吼!魔猿功终于被我练到了第十三层,洞虚境犹如探囊取物,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先获得万古天宗的核心弟子身份!”

    一浑身毛发旺盛,如同一头猿猴的男子气血滔天,如同一尊魔王,一拳直接让一座大山崩灭!

    “十四年了,自从我失败之后我这十四年一直不曾放下修行,而今该是我一鸣惊人之时!”

    一赤红色男子摸着自己脸上的伤疤喃喃自语,无数的火焰在其背后欢呼雀跃!衬托得男子如同降临人间的火神!

    “十年磨一剑,我的剑终于磨成了,谁能阻我!”

    万古天宗山脉中,一男子**着上身,身体上布满了无数的伤疤,一层层叠加在一起,恐怖无比,整个人带着一股无法形容的滔天凶煞!

    此刻男子一剑轻飘飘的挥出,天地间响起一道剑吟,男子头顶上数千米宽,从数十万米大山之上飞流直下的瀑布直接被这一剑斩断!

    无数的树木晃动,所有的树梢都齐齐的指向男子,如同拱卫在男子四周的剑侍!

    一个个平日里低调无比的外宗弟子不再遮掩,尽情的展现出自己的实力,震慑前来参加观礼的各大宗门世家!

    密室中,北风身体已经恢复,枯败的气血复苏,如同一条狂龙,在北风体内冲撞!

    恐怖的气血让北风此时的肉身都是隐隐有些颤动,似禁锢不住,承受不了这股气血的威能!

    北风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只要北风想,万年尊境界对其北风来说弹指可破!

    甚至一突破到万年尊境界,就直接能够走完寻常武者成百上千年甚至一生都走不完的道路!

    以北风恐怖的底蕴,一突破就直接能够连连破境,直接达到万年尊的巅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0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