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七百八十七章 精神干涉现实!

七百八十七章 精神干涉现实!

    北风的精神力更上一层楼,开始向着更高境界蜕变!

    不仅是对四周的掌控更加完美,同时强大的精神力已经开始干涉现实!

    “起!”

    北风强大的精神力拧成一条绳,集中在一颗婴儿拳头大小的一块石头之上,嘴里低喝!

    “咔嚓!”

    距离北风百米之外,一颗坑坑洼洼的石子开始颤动起来,而后一点点的带起泥土,晃晃荡荡的漂浮起来!

    “噗通!”

    北风心中一喜,一时没有控制好精神力,让这块石头直接掉落在地面。

    尽管只是然这一块不到一斤重的石头漂浮起来,但却是一个极大的进步!

    身体是物质,可以轻而易举的举起这块石头。

    而精神是虚无,很难干涉现实!

    尽管只是挪动一块小石头,但其中的意义却不同!

    代表着北风的精神力有一个质的飞跃!

    这和北风之前控制飞剑时不同,飞剑之类的兵器沉重,质量比起这一块小石头不知道重了多少,但飞剑中却有适合精神力驾驭的材料。

    如此才可以让北风早早的就能够精神驭物。

    但现在这块石头只是一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顽石,其中完全没有任何的材料能够接纳精神力。

    “虽然只是一个开始,但万事起步难,我已经真正迈入了这个境界!精神强横的可以直接干涉现实!”

    北风嘴角带笑,强大的精神力好处太多了,此时北风尽管气血枯败,但精神状态却是前所未有的好!

    数之不清的典籍在北风脑海中浮现,开始被北风所笑话,理解!

    大量的灵感源源不断的涌入北风的脑海中,让北风一身气息每时每刻都在变化!

    精神力与灵魂的强大不仅表现在控制身体之上,而是方方面面的。

    比如让一个人更加聪明,反应更快,悟性更加强大!

    此时原本只是粗略记下海量的典籍居然开始潜意识的渐渐浮现出来,大量的基础源源不断被北风所吸收!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现在精神力刚蜕变完成,正是最为活跃的时期,而且短时间内精神力还会有一个上升期,这种状态用来参悟典籍再合适不过!”

    北风心头一动,而后毫不犹豫的开始向着青天福地赶去!

    “见过长老,弟子想要进入青天福地。”

    北风恭敬的对着青天福地入口处的年轻人说道。

    “嗯,你总共有两个月的时间,想要使用多久。”

    青年神色怪异的打量着北风,自然能够记得对方前不久才进入青天福地,使用了一个月的资格。

    但不到几天时间就离开了,现如今又过来了。

    “两个月?”

    北风有些愣神,不是应该只有一个月吗?

    “没有错,就是两个月的时间。”

    青年长老点了点,示意北风并没有听错。

    “两个月一起使用!”

    北风一咬牙,直接说道。

    “去吧。”

    青年长老对着北风身份令牌一点,也没有解释为何北风有两个月进入青天福地的时间。

    也没有对于北风拥有这么多进入青天福地的资格感到惊讶。

    北风恭敬地行了一礼,迫不及待的进入青天福地之中。

    如上次一般无二,刚踏入谷口,北风就感觉身体穿过一层微微有些阻力的薄膜,而后眼前一花,再出现时已经是到了一处密室中。

    “嗯?这件密室中的灵气与滋养精神的能量怎么会这么浓郁?”

    北风刚一进入其中,身体就自然的牵扯着四周的能量蜂拥而来!

    大量对身体颇有好处的能量在北风周身形成一个个细微的漩涡,倒灌进入北风体内!

    不仅如此,这密室中还多出一股生机勃勃的能量,温和无比,滋养着北风的躯体!

    北风感觉有些不对劲,不仅是此处的能量太浓郁了,而且更加的精纯!

    比之前自己所待过的那一间中的能量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要高出很多!

    “是了,青天福地作为万古天宗中的底蕴之一,肯定不是那么简单的,之前我待过的那一间密室等级恐怕很低,只是供一些实力底下的武者使用的,现在我呆的这一间密室明显更加高级。”

    北风只是念头一转,立马就想到了关键。

    作为万古天宗的底蕴之一,青天福地的价值自是不言而喻,仅仅只是北风之前待过的那一间密室也轮不到时时刻刻都有一位万古天宗长老坐镇了。

    尽管自己现在待的这一间密室已经很不错了,但北风却丝毫不怀疑,肯定还有比自己现在所待的密室效果更加强大!

    北风不再刻意压制修为了,肆意开始吞吐能量!

    一道能量漩涡直接在北风头顶成型,开始扩大,而后鲸吞着能量!

    大量的滋养精神的能量让北风受益匪浅,这些能量很纯净,不用费太大的功夫就可以炼化为己有。

    北风识海之中,一枚拥有着无数个面的晶体开始渐渐的向着银白色转变,通体散发大日琉璃的光辉,照亮北风识海中的每一个角落!

    不仅精神力蜕变的速度猛然骤然加快,就连北风原本枯竭的气血也是受到一股股生机的滋养,开始复苏!

    同时北风也没有闲下来,意念一动,一颗庞大的松果出现在北风身前,通体紫金色,松果之上一缕缕天然的纹路充满了一股股玄奥的气息。

    北风不再犹豫,直接剥下来一颗松子,松子同样呈现紫金色,散发着金属般的光亮!

    只是看着就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感觉!

    北风直接抓着这一颗巨大的松子,两手合并。

    “咔嚓!”

    一道道细微的破碎声响起,在北风不断的施加力量之下,紫金色的松子外壳开始不断的变形,扭曲,而后开裂!

    一道褐色的神光从紫金色外壳上的裂缝中泄露出来,伴随着的还有一股惊人无比的香味!

    这一股香味直接弥漫整间密室,让人垂涎三尺!

    “好香的味道。”

    北风也是有些期待,散发出这么香的气味,那味道肯定也不错。

    北风苦笑,自己还真是吃货啊,第一个念头不是这颗松子有多么强大的药效,而是想着好不好吃。

    北风收敛心思,直接剥开松子坚硬的外壳,露出其中一颗拥有着一层褐色外衣的松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8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