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六百二十六章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说什么

六百二十六章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说什么

    这一幕恐怖无比。

    这些都可谓是天才,本已经突破到了千年王,不管是实力还是寿命都迎来一个飞速增长期。

    但是现在这些千年王却是毫无反抗之力,突破的数十人无一幸存!

    “何等可笑。本以为这里是我崛起的地方,但是现在看来却是我埋骨之地。”

    有武者死前喃喃自语。

    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成为千年王,但是在最辉煌的时刻却死去。

    “这些人在做什么,看来在家族中待得久了,连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了。”

    青如玉皱眉,虽是女子,但是却英气勃发。

    看着青家中,两个弟子因为突破千年王而折损,暗骂了一句。

    剩下还未突破的武者则是一脸庆幸,还好有人在自己前面为自己探路,要是自己快一些,恐怕现在死的人中就有自己一个。

    “这下完了。”

    一武者睁开双眼,庞大的气息一闪而逝,仰天喷出一大口鲜血。

    浑身的气息从无限接近千年王,极速的衰败下去,跌落入低谷。

    “你还是好的,就算硬生生的废了根基,但是好歹也活了下来。”

    旁边一位武者摇了摇头。

    此人也是在准备冲击千年王境界,气血已经开始融合,只需要再有一两分钟,就能够成功突破!

    到了这个程度,已经不是想停下来就停下来的了。

    而之前突破的人已经用生命的教训告诉后来者,突破千年王就是死路一条!

    是以此人对自己也狠辣,硬生生的燃烧气血,损坏一身根基!

    但就像是旁边那人说的一样,纵然自废根基,终生无法再突破千年王,但是也总比死了要强!

    而大世家,宗门中的绝大部分人更加明白根基的重要性。

    纵然现在突破,实力大增,但也会影响到以后的发展。

    是以除了死掉的那不到十人之外,其余人一身气息已经远远超出了同级武者了。

    在百年境打好根基,等到突破千年王之时,直接就可以冲击到千年王两层,甚至是三层!

    吕维一身气息也是庞大无比,气血如汞,一身实力比起未踏上石桥时强大了数倍!

    好不夸张的说,现在的吕维只需要一两招就能够击杀之前的自己!

    嗡!

    一道轻微的声音传来,虽然细微但是在场都是武者,倒也没有逃过众人的感知。

    声音想起之后,石桥开始颤动起来。

    刚开始抖动的弧度还比较小,而随着时间过去,石桥动荡的越来越厉害!

    “怎么了?又要发生什么变故吗?”

    “这石桥太邪门了。”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虽然危险,但是机缘遍地,只是刚进来我等每人都得到了机缘,而遗迹中的机缘才是最珍贵的!”

    人生百态,各不相同。

    在场中人表现得各不相同,有担忧,有恐惧,也有兴奋的。

    而在北风等人看来,石桥开始颤动起来,而后直接撞进了黝黑的空间之中,消失不见。

    在场中的万年尊都是双目一缩,这座石桥当真是恐怖,只有少数万年尊中的霸主人物才能够打开空间,进行挪移。

    而现在这一座石桥却是轻而易举的做到了,不仅如此,被石桥撞出来的那一大块空间并没有愈合。

    黑漆漆的空间就这样留在半空中,一道道的空间乱流四处游荡,让千年王都不敢招惹。

    “小友不知师从何人,年纪轻轻,一身实力恐怕千年王境界中都少有对手了。”

    见着自家后辈消失不见之后,青家那一位万年尊上前,与北风交谈着。

    “见过前辈,在下无门无派。”

    北风对着来人行了一礼,而后不卑不亢的说道。

    “哦?无门无派居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看来小友天资,机缘都不缺少。”

    这一位万年尊周身的能量如同潮汐一样,起起伏伏。

    此时这一位万年尊心动了,仅仅是靠着自身修行,居然能有这样的成就,机缘固然重要,但是此人的天资也肯定不差!

    “小友仅仅是靠着自己走到了这一步,如果有足够的资源与上好的功法,你的成就会更加大,就算是突破万年尊也不过等闲!”

    这一尊万年尊看着北风越看越满意,暗中点了点头,而后对着北风说到。

    “前辈的意思是?”

    北风心里有所预料,但也没有直接回绝,而是装作不懂的询问着,脸上没有半分破绽。

    这一位万年尊一脸的矜持,双手背负在背后,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

    这一位青家的长老心里此时却是在嘀咕着,“老夫都已经说的这么明白了,你还不主动进入我青家?”

    但是听到北风询问之后,这一位长老眉头一扭,“老夫都说的这么清楚了,只要你开口说加入我青家,老夫就顺理成章的收下你,这小混蛋不会是装作没有听懂吧?”

    青家的长老嘀咕着,而后打量了一番北风,看样子不像是装的。

    “这么笨,怎么还没有坑死,算了算了,看在这小子实力不错的份上,老夫就勉为其难的开口吧。”

    青家的长老嘴角抽搐,在心里酝酿了一下要说的话,清了清嗓子,正准备开口,旁边一道声音突然传来,硬生生的打断了这位矜持的青家长老要说的话。

    “呸,你们这些人,真他娘的假惺惺,心里恐怕着急的不行了吧,还非要故作矜持,惺惺作态,小子,要不要加入我元魔宗?”

    一道大嗓门的声音响起,让这些青家的长老眼皮子使劲跳。

    “元魔宗不好好的在大山里待着,出来凑什么热闹。”

    青家的长老不咸不淡的说到。

    “嘿嘿,想要别人入赘你青家,你就直接说啊,你不说这小子怎么知道你想说什么呢?”

    元魔宗的长老身高百丈,庞大无比,此时却一脸戏谑的看着青家长老。

    “这个老混球,嘴巴还是这么毒,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揍他一顿。”

    “得了吧,这个滚刀肉或许实力不如我们,但是这一身皮糙肉厚的,老抗揍了。”

    另外半空中的几尊万年尊正开口说道,相互之前看起来很熟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9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