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五百七十四章录事,参军!

五百七十四章录事,参军!

    “狂妄!就算你是千年王也没有这么容易打破八方囚龙阵!”

    曾三庆脸色阴沉,声音沙哑中带着点点寒冰。

    八方囚龙阵可没有这么简单,这是曾家倚仗为家族的根本!

    寻常千年王境第一层的武者也奈何不了八方囚龙阵,曾家立足三川城以来,八方囚龙阵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八方囚龙阵是联合所有布阵武者的混身气血,数百人的气血联合在一起何等庞大,更别说一道攻击落下,是有数百位武者平均分摊。

    是以虽然奈何不了吕布,可在众人混身气血还没有被消耗一空的情况下,也不可能被打破!

    而曾三庆在得知对方是一尊千年王的时候,已经是通知了城主府!

    城主也算是半个曾家人,本来是曾家一管家的儿子,资质不凡,一路高歌猛进突破到千年王,而后更是娶了曾家大长老的女儿,或许平常时候对方不会过问,可现在曾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曾三庆相信对方绝对不会不管!

    “哼,所以我才会说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吕布神色不屑,千年王境界强大的可不是气血,而是各种诡异的神通!

    “录事!”

    吕布一声怒吼,所有的英魂合二为一,化为一尊数十丈庞大的巨人!

    “嘶律律!”

    一阵马叫声响起,高达百丈混身似是燃烧着蓝色火焰的马奔跑了过来,人影腾空而起,骑在马上,两者气息完美合一,不分彼此!

    “轰!”

    一股恐怖的气息在一人一马中升起,震荡八方,让围观的众人都是感觉天地一震。

    “参军!”

    吕布混身衣袍无风自动,猎猎作响,冷冰冰的话语从口中吐出,充满了战意与杀气!

    “嘶!”

    巨大的马前蹄立起,仰天嘶吼,而后踏着空中,向着吕布奔跑而来,一头撞在吕布的身躯之上,化为一道流光,消失不见!

    “征战天下!”

    吕布眸子中失去了所有的人类感情,只剩下战!哪怕是战到一兵一卒也不后退!

    整个人笼罩在一层薄薄的黑色雾气之中,一双眸子黑的深邃,似要吞噬人心!

    “囚龙!”

    曾家众人看着像是妖魔化的吕布,不知为何总是感觉到不安。

    “不会的,不可能打破八方囚龙阵的防御!”

    “百年前一尊千年王境第二层的强者在我曾家面前不一样无功而返!”

    曾家的众人喃喃自语,像是在给自己找个安慰,随着众人自语,心里的信念坚定了不少,连带着巨大的乌龟也是更加凝实了一些。

    吕布一步落下,天空中浮现了一轮直径上百米的月亮,散发着清冷的光辉!

    第二步落下,月亮渐变,化为一轮勾月,锋芒绝世!

    第三步踏下,落脚之处空间炸裂,浮现一条条黑色的裂缝,而天空中的勾月也缓缓开始转动起来!

    “现在是曾家生死存亡之际,所有族人催发全身血气,只要坚持到城主到来,曾家危机自然不攻自破!”

    曾三庆看着那一轮勾月,似灵魂都被那锋芒撕裂开了,双眼不敢直视这道锋芒,向着所有曾家族人大声说道。

    “誓死捍卫家族!”

    所有曾家族人纷纷大吼,数百道声音合二为一,传出去数公里,沿途上震碎的玻璃不计其数!

    所有曾家族人都知道一个道理,自己与家族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别的不说,曾家一旦倒下,那些往日里的仇敌可不介意痛打落水狗!

    “昂!”

    随着曾家众人不计代价的催动气血,一股股恐怖的气血狼烟滚滚升起,融入到乌龟身躯之中,让乌龟仰天长啸。

    原本布满乌龟背部的尖刺脱落,漂浮在空中,尖刺的一端对准了吕布等人,而尖刺脱落之后,一块块桌子大小,由精纯的气血形成的血红色的鳞片在这头巨龟周身旋转,让自己被笼罩的密不透风!

    “天下!”

    “无双!”

    吕布长啸,一身波动之强,毫不逊色与千年王境第三层的强者,三步看似简单,但这三步每一步落下都是吕布蓄力的一种方式,每一步落下混身气血就开始爆发!

    “嗡!”

    随着吕布话语落下,一戟斩出,天空悬挂着的勾月也是转动起来,无声无息的向着巨龟切去!

    “昂!”

    巨龟如同活了过来一般,一对眸子中人性化的闪过一抹恐惧,数百根巨大的尖刺如同一根根由床弩射出的攻城箭,密密麻麻笼罩了吕布前方那一片天!

    “嗡!”

    “噗嗤!”

    在吕布挥动方天画戟之时,隐隐的吕布身后勾勒出一尊巨大的法相,高达数百丈,看不见顶,这尊法相人马合一,随着吕布动作也同时挥出一戟!

    一阵空间震荡的声音传来,吕布就这样轻飘飘的一挥方天画戟,没有什么戟芒,也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波动,数百根长达十来米的骨刺在进入吕布身前五十米的地方就是一颤,而后全部化为一堆粉末,而后散逸成一缕缕血气,消失不见!

    紧接着,位于吕布正前方的巨龟周围不停旋转的鳞片如遭受了恐怖的冲击力,在一颤之下,纷纷向着身后以恐怖的速度飞射而去!

    “叮叮当当!”

    一块块防御力惊人的鳞片倒卷,在配合鳞片上那一股恐怖的力量,这些鳞片化作了利器,不断飞射在巨龟的甲壳之上,碰撞出来一连串火星。

    更有一些鳞片向着巨龟四周倒卷,一块块鳞片毫不留情的撕裂曾家的府邸!

    “噗!”

    “噗!”

    在这一击之下,曾家众人中最少有三分之一的人纷纷吐血,受了不轻的伤势,一个个脸色骇然,这要是没有阵法抵挡这股力量,恐怖曾家数百人在这一击之下最少有一大半的人要被抹杀!

    “不怕!我们已经挡住了,城主要不了多久就能够到了!这样的攻击虽然强大,但是对方能够用几次!”

    曾三庆看着自己的族人受了打击,一个个神情低落,曾三庆不得不硬着头皮说道。

    但曾三庆的话刚传出来,还没有等到众人思考一下,一轮勾月已经临近!

    这道勾月看似一点也不起眼,惊天锋芒也只是展露了一刹那就完全收敛,轻飘飘的向着乌龟落下!

    曾三庆控制着乌龟想要改变方向,虽然不能动用神通,可这头幻化出来的乌龟速度一点不慢,虽然没有千年王境第三层的武者快,但是与千年王境第一层的武者速度比起来也不会差!

    但是让曾三庆恐惧的事情发生了,全力控制着巨龟,但此时巨龟周身的空间却粘稠起来,如同化作一片泥潭,让巨龟举步维艰。

    这种感觉只出现了一个呼吸,当挣脱了这空间泥潭之后,勾月已经无声无息的落下了,璀璨的勾月距离曾三庆的距离不过一米远,能让曾三庆看清粗勾月上自己倒映出来的人影子。

    “噗!”

    一道细微的声音传来,除了曾三庆自己没有人听见。

    恐怖的波动消失不见,勾月也是一闪即逝,让哪怕是半步千年王也看不清楚它的运行轨迹。

    距离曾家数十公里之外,一座威严的府邸之中,一中年男子身穿紫色长衫,抬头神色复杂的看向曾家。

    “夫君,你真的不管了吗?这些年妾身没有求过你什么,现在妾身求求你了,出手帮帮曾家吧!”

    一二十来岁的女子站在中年男子身后,梨花带雨,苦苦哀求着。

    “曾家已经完了,即便是我出手,也改变不了什么。”

    中年男子神色平静,让人不知道其心里在想些什么,口中说出来的话却是让身后的女人浑身一震,如遭雷击。

    “夫君!你当真如此绝情!曾家在你还没有崛起的时候可是付出了大量的资源供你使用,甚至比许多曾家的嫡系待遇还要好,现在曾家有难,夫君当真不出手吗?!”

    曾悦一脸不可置信,没有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这么绝情。

    “是啊,当初曾家是对我不薄,杀了我父亲,赐姓曾,要不是后来曾家真的对我不薄,提供给我修行所需要的资源,我第一件事就是灭了曾家,而后来看在你父亲的面子上,我也准备放曾家一马,这么多年来曾家打着我的旗号,可没有少捞好处,还想让我去帮曾家?”

    古三生脸上露出复杂的笑容,似哭私笑,缓缓说着一件件往事。

    “不…不会的,肯定是有人挑拨离间!”

    曾悦面色苍白,似是不敢相信,如果真的如古三生所说,那这些年曾家能够蹦哒到现在,还真是走了狗屎运。

    “你不知道的多了,你以为真的是曾家看好我,给予我大量的资源吗?其实不是,这一切都是你父亲所为,我不欠曾家,我只欠你父亲,在你父亲快要去世的时候找到了我,让我放过曾家,照顾好你。”

    古三生神色复杂,转过头盯着曾悦道,“你现在知道了吧?我没有出手已经是你父亲为曾家争取来的数十年了,多活了这么长时间,我想曾家以应该知足了。”

    “不…这不是真的!”曾悦喃喃自语,双目无神,一直重复着这一句话。

    “来人!”

    古三生平静的开口,声音响彻院子。

    “属下在!”

    一中年男子从阴影中浮现,单膝跪地,恭敬的说道。

    “夫人累了,带夫人回房。”

    古三生吩咐了一声,身子渐渐消失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8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