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五百六十七章 三川学院

五百六十七章 三川学院

    大厅之中曾家众人说法各异,吵吵闹闹如同菜市场。

    “好了,我意已决,不过是一个女子而已,三川城上百年来尚且没有人考入天幕大学,虽然此女资质出众,但吕家就是一滩浅水,又怎么能养出来真龙!”

    曾三庆直接打断了众多曾家人的议论,直接拍板。

    “不过按理来说吕家应该没有这么大的胆子胆敢这样挑衅我曾家,可也不得不防,这样吧,明日里曾志你就带队前往吕家吧。”

    想着今天这件不同寻常的事情,沉吟了一下,曾三庆开口说道。

    “诺!”

    曾志点了点头。

    曾志不是曾家的嫡系,不过是曾家收养的一位孤儿罢了,只不过因为天资出众,又立下大功,是以被赐与曾姓,又娶了曾家一长老庶出的女儿,现在已经是曾家内十支私军其中一支的统领了,勉强有资格进入曾家的中心。

    “就这样吧,虽然那女子我们现在不能动,但高考之后,此女还不是盘中餐,另外注意一下今晚的防卫,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利儿留下,其余人散了吧。”

    曾三庆开口说道。

    其余人也是纷纷离去,只剩下曾利与曾三庆两人。

    “父亲,为何非要吕家那女子?”

    父子俩人离开大厅,来到曾三庆的书房之内,曾利有些不解的询问着。

    虽然最初是自己对吕家那女人感兴趣的,但是现在看来父亲对此事的态度明显不一般。

    “利儿,你母亲早年怀着你的时候被贼人偷袭,导致你伤了根本,出生后身子孱弱,这么多年来为父寻找了大量的灵药,与名医,为你调理身子,可先天不足却不是这么容易弥补的,导致这么多年来你始终不能寸进。”

    曾三庆答非所问,眼神中闪过思念,缓缓的开口说道。

    曾利听着这些话双手紧握,青筋凸起,眼神中闪过不甘。

    要是有得选,曾利怎么可能会自甘堕落于此,可自己先天不足,非绝世灵药不能弥补,曾家在三川城是第一家族,可想要得到绝世灵药却是痴人说梦了,知道自己这一生如果没有意外都将止步百年境第三层,曾利干脆自暴自弃了。

    而曾三庆也是因为对自己妻子的亏欠,也不好管曾利,只能为曾利擦屁股。

    “家主这个位置与你无缘,而有我在,也没有人胆敢动你,可我不甘心家主的位置落到其他支脉中,而吕家那女人的体质非凡,与你结合之后,为父会用秘法,让这个女人的资质转移到你的后代身上,这样一来才能够保证家主的位置不会落到支脉中!”

    曾三庆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明白了父亲,这件事情我会认真对待的,明天我会与曾志前往吕家,其余人可以杀,但吕家的重要人员我会留下来,到时候不怕吕不悔束手就擒。”

    曾利沉声说道,同时脑海中也闪过一个念头,哪怕是那女人真的考上了天幕大学,可以这女人对家人的重视,曾家拿捏着她的家人,也不会遭受灭顶之灾。

    “嗯,你的性子也该收敛一些了,盯着我家主位置的人可不少,另一个曾家在三川城还算有些势力,可天幕星太大了,高手层出不穷,一不小心得罪了曾家也惹不起的人,那会给曾家带来祸端。”

    曾三庆看着自己这个儿子,缓缓说道,而后身影消失不见。

    在看见曾三庆转身离开之时,曾利心神触动了一下,不知不觉父亲已经这么老了吗?

    一晚上的时间转瞬即逝,天色刚亮,曾家的大门打开,一队五十来人的武者气势汹汹的走出了曾家大门,为首两人赫然是曾利与曾志。

    身后的一队武者更是杀气腾腾,武器精良,眸子开合之间,有一丝丝红色的精光在眼中闪过。

    这些武者每一位的修为都是百年境第四层,而且每一人都是从尸山血海,妖兽群中杀出来的。

    “这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看这架势是有什么大事发生,连曾家最精锐的猎杀队都出现了!”

    曾家门外不少人都看见了这一行人离去,纷纷议论着。

    “着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据说啊昨晚上有人击杀了曾家的人,还把死去那些人扔进了曾家府邸之中,想来曾家这次是准备击杀那些胆大包天的人吧。”

    一年轻男子小声的开口说道。

    “嘿,我可知道的更详细,我姐姐丈夫的大伯就是在曾家工作,据说这些人是曾家少爷看上了吕家的一名女子,吕家却不肯交出那女子,最近吕家可是被打压的够惨,这些人都是奉命去监视吕家的。”

    一人也是不甘示弱,爆了一个消息出来。

    “难怪这段时间吕家的产业被封了一半还多,原来是得罪了曾家,不过吕家真的有这个胆子吗?”

    看着一行曾家的武者腾空离去,一中年人自语着。

    “嘿嘿,是不是吕家重要吗?重点是这些人是去监视吕家的,可现在却死了,吕家怎么也脱不了干系,或许是有人与吕家有仇,故意陷害吕家的,可以曾家行事的霸道来说这些都不重要,这次曾家被打脸,吕家绝对是第一个倒霉。”

    有人冷笑着说到,人群议论纷纷,但不久之后就散去了,这样的事情太常见了,最多也就是让众人饭后多一个谈资而已。

    一大早吕家就忙碌起来,吕良等人更是坐立难安,一晚上都没有睡觉,生怕曾家打过来,以至于以吕良等人的修为居然也是双眼布满血丝。

    但北风却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在院子中慢悠悠的打着一套拳法,一会儿拳法如龙,一会如鹰。

    而吕冰则是一大早就带着四位护卫队的武者离去,前往学院接吕不悔。

    三川学院,历史悠久,成立至今已有上千年,院长更是千年王境的强者,但这样的学院在天幕星上不知道有多少,三川学院也不过是其中的沧海一栗罢了。

    自从百年前一学子考入天幕大学之后,这百年来再没有人考入天幕大学,让学院一群教师苦恼。

    要知道考入天幕大学之后,三川学院自然名声大振,更重要的是政府分配下来的资源!

    一所学院考入天幕大学的学子越多,政府给予的资源就越庞大,整所学院的教师也会得到巨大的好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8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