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五百五十五章 拖延!

五百五十五章 拖延!

    “噗!”

    远处的旱奎直接喷出一大口鲜血,气息一下子萎靡了下去。

    “我要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可能还卡在千年王境第三层巅峰,作为报答,你们都可以去死了!”

    鲁西牧握了握拳头,直接发出一声巨响,似空气都被抓爆了一般,混身气息比之前还要强出几倍!只是站在原地,就如同一尊绝世凶兽,弱小的身体中潜藏着一击大河断流的恐怖力量!

    只是站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到阵阵压抑,方圆十万米范围内的天地灵气向着鲁西牧涌来,灵气甚至凝聚为了雾状!

    “破!”

    鲁西牧意念一动,顿时周身出现了一大片流光溢彩的上品灵石,数量之多,不下于一万,随着鲁西牧一抓,所有灵石顿时破碎,其中大量的灵气源源不断的散逸出来,涌入鲁西牧的身体。

    “该死,没有想到鲁西牧居然在这个时候突破了,这样一来就算是潘云飞死了,青周商会的实力却也不会有任何损失。”

    “居然在战斗中突破了,这下子这群人翻不起来什么浪花了。”

    “太好了,大人突破了!”

    “不过倚仗着几头千年王境的妖兽罢了,胆敢挑衅我青周商会自然要付出代价!”

    周围的武者议论纷纷,青周商会的人自然是高兴,在鲁西牧没有突破前,结果还不好说,但是现在随着鲁西牧突破,几乎可以说是尘埃落定了。

    毕竟在众人看来,北风一边的两头千年王境的妖兽已经失去了战力,而那一头击杀了潘云飞的妖兽不可能完好无损。

    而随着鲁西牧突破,状态会恢复巅峰,比之前更加强大!

    至于离得远一些心怀不轨的武者则是一脸惋惜,看来是捡不到便宜了,还想等着两方两败俱伤,到时候再出来摘桃子,现在却随着鲁西牧的突破,一切化为空。

    在这处不怎么受天幕星重视的通天塔世界中,千年王境第四层已经算的是强者了,除了这处世界中驻扎的军队,以及本土的妖兽之外,能够胜过鲁西牧的人寥寥无几。

    北风三人则是直接被众人选择性的忽视了,不过是三位百年境的武者罢了,在千年王境第三层的严白手中只有死路一条。

    随着大量的天地灵气涌入鲁西牧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鲁西牧原本被烧伤的皮肤开始蠕动,而后愈合,被烧掉的毛发也开始生长出来。

    “咕咕!”

    流氓兔古奇没有丝毫杂念,直接向着鲁西牧冲去!

    “三分天下!”

    鲁西牧看着流氓兔冲过来,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闪电般的出手,一连三道拳印散发着恐怖的气息封锁了流氓兔所有的退路!

    “咕!”

    流氓兔古奇抬起爪子,向着鲁西牧狠狠一握!

    “噗嗤!”

    “啊!”

    无数的血红色剑刃密密麻麻的从鲁西牧身体中钻了出来,让鲁西牧忍不住惨叫出生!

    原本进阶的时候混身如同跑到温泉之中,舒适无比,但现在鲁西牧却是感觉温泉瞬间化作了炙热的熔岩!

    “死!我要你死!”

    鲁西牧混身气息紊乱起来,只此一击就遭受到重创,刚突破的境界直接掉落了下去!

    鲁西牧双眼通红,哪怕是流氓兔古奇击杀了潘云飞鲁西牧虽然愤怒,但也没有现在这样恨不得吃流氓兔的肉,和流氓兔的血!

    断人钱财如杀人父母,阻人道途此仇不共戴天!

    虽然不是还可以再突破千年王境第四层,但却是不知道下一次突破是什么时候,或许是明天,或许是明年,也有可能过个三五年才能够重新突破!

    “咕咕!”

    “铛!”

    流氓兔嘶吼,直接硬生生扛下了这一击,血红色的大钟剧烈的震荡起来,钟身上出现了一道道裂缝,身处于钟身内的流氓兔也是嘴角流出一道银色鲜血。

    流氓兔也没有想到居然会这么顺利,掌控鲁西牧浑身鲜血,让刚突破完成的鲁西牧混身气血暴动,只是瞬间就重创了鲁西牧!

    此时披头散发的鲁西牧如同疯癫,各种杀招不断的向着流氓兔击去!

    现在的鲁西牧实力比之未突破前还要弱,一人一妖碰撞在一起倒是打了一个旗鼓相当,此时鲁西牧每一招都是拼尽全力,似是要与流氓兔同归于尽。

    “有意思的妖兽,那么你们呢?”

    谢十三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在百年境武者看来恐怖无比的余波在到达谢十三方圆十米外时就消散无形,化为一道微风,吹拂起谢十三的衣袖。

    此时谢十三目露惊奇,看向北风三人,想要看看北风三人能够做到什么程度。

    此时谢十三巴不得北风三人打赢严白,虽然有些异想天开,只是因为谢十三不想出手而已,反正出不出手这五万块上品灵石的报酬自己都拿定了。

    “不得不说,你们三人真是我见过的最强天骄,以不到千年王境与我交战数十招不死。”

    严白神色凝重,眼神中带着震惊看向狼狈无比的北风三人,缓缓开口说道。

    正是因为北风三人的天才,更是让严白杀心大起,以这三人的天赋,一旦突破千年王境界,对自己来说就是巨大的威胁,严白取出了自己的武器,认真起来。

    北风三人此时情况可不怎么好,北风嘴角溢出鲜血,右手手臂上血肉模糊。

    而吕布吕冰也好不到哪里去,吕布胸口一道爪痕深可见骨,鲜血染红了吕布的衣衫。

    而吕冰左手垂落在身前,蓝色的剑也破碎了,只剩下半截。

    “杀!法天相地!”

    北风混身气血波动不休,五脏六腑隐隐作痛,但双目却是明亮无比,仰天咆哮一声,混身衣衫炸裂,化为一尊六丈庞大的巨人,一身气息再次强出几成!

    这还没完,北风身后不知何时浮现出一片连精神也穿不透的黑暗,一对眸子出现,在黑暗中俯视众生!

    “天灾人祸!”

    北风向着严白一指,一连三道诡异的气息笼罩在严白身上!

    “嗯?”

    严白在北风背后那一团黑暗出现时就神色凝重起来,看着这一天黑暗给自己一种很厌恶的感觉,在北风向着自己指来的时候,严白可谓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但出乎意料,只是感觉有些不舒服,然后就没有别的了。

    “装神弄鬼!”

    严白脸上有些挂不住,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当下一鞭子向着北风抽来!

    这一条鞭子通体青色,鞭身上布满了细小的鳞片,鞭子顶端则是一把棱形的兵刃!

    “残月!”

    吕布狠狠向着周身几处穴位一点,露出一口鲜血,表情似恶虎,欲择人而噬!

    一轮弯弯的月亮出现在吕布的头顶,散发着清冷的光辉,方圆五百米的地面直接覆盖上了一层坚冰,地面上的草木直接被冻裂。

    “一往无前,有死无生!”

    一股惨烈无比的气息在吕冰的周身浮现,只是看着吕冰的身影,顿时就让人想到玉石俱焚这一成语。

    “蛟龙出海!翻天覆地!”

    严白也动用了全力,手中的鞭子直接化为了一头青色的蛟龙,张扬舞爪的向着北风一行人扑来!

    “轰隆!”

    四股力量碰撞在一起,顿时发生了大爆炸,方圆数百米的地面直接塌陷!

    “噗!”

    三道身影倒飞出去,重重的砸落在地面,人还在半空就是一口鲜血喷洒而出。

    “蹬蹬!”

    严白倒退了十来步,看着自己的兵器上那一道豁口,眼神中闪过不可思议的神色。

    “嗯?这三人居然还没有被拿下!”

    “还真的是这样,可能是严白在戏弄他们吧。”

    这么大的动静顿时让绝大多数的武者把目光从流氓兔古奇与鲁西牧的交战中移开,当看见北风三人虽然狼狈,却并没有被拿下的时候,一群人纷纷目瞪口呆。

    “不,方才的场景我一直看在眼里,虽然严白刚开始有着戏弄他们的念头,但是这后面几招却没有丝毫放水,但却还是被挡下了。”

    一武者看向砸落在地的北风三人震惊不已,这是哪里冒出来的,简直强的不像话,大家都是百年境,可面对北风三人中的任何一人都是被一招秒杀的结果!

    这就让这位武者纳闷不已,难不成我修炼了个假的百年境?!

    “可是这怎么可能…那可是千年王境第三层的严白啊!”

    众人其实看着那一片狼籍的地面就已经知道严白已经动用了全力了,可众人却不敢相信…

    “吼!”

    吕布仰天咆哮,啸声如龙,混身的气血开始在吕布体内咆哮,化作一条大龙,向着千年王境的瓶颈狠狠冲去!

    一股股气息在吕布的周身浮现,一会强的似是千年王,一会却又低落谷底,比百年境二层武者都不如。

    “严白!你到底在做什么!还不快杀了这几人,别玩了!”

    一道声音响起,赫然是鲁西牧咆哮着,在鲁西牧看来严白就是个白痴,要是早早的擒下北风三人,潘云飞也不会死,自己更不会被打落境界!

    “想要突破,当我不存在吗?!”

    严白听到鲁西牧的话之后,脸色一阵青一阵白,这特么要怎么说?难不成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自己没有放水,是真的拿不下这三人吗?当感知到吕布混身起伏不定的气息之后,更是感觉到了羞辱,三人加起来才堪堪挡住自己,但现在此人却是想要当着自己面突破?!

    “为吕布拖延时间!”

    北风对着吕冰说了一句之后,身子瞬间蹿了出去,磨盘大小的手掌向着严白狠狠煽去!

    吕冰嘴角溢出鲜血,看也没有看自己断掉的左臂一眼,右手握着半截短剑向着严白斩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8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