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五百四十五章

五百四十五章

    此时吕冰一身气息已经无限接近千年王境界!就算是与吕布对战,也是赢多输少!

    吕冰身躯缓缓下降,落入地面,强大的武道信念围绕在吕冰的周身,如同一尊女帝!

    “家主。”吕冰混身气息缓缓收敛,最后消失不见,上前对着北风行了一礼。

    “嗯,武道的修行不可大意,你这次却算是贪功冒进了,要是损伤到根基,会影响你突破千年王境界。”北风沉声说道。

    “属下知错。”吕冰恭敬的说道,心里也是有些后怕,刚才自己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想要突破到百年境巅峰,此时想一下,明显有些不正常。

    “力量固然是我辈中人所追求的,但是你们要记住,是我们驾驭力量,而不是成为力量的奴隶。”北风向着吕布等人说道。

    “是!”吕布等人点了点头。

    “嗯,这段时间你就不要再修行了,先调理一下自己的心境,把这突然猛增的力量完全掌控。”

    北风点了点头,对着吕冰吩咐着。

    “诺!”吕冰应道。

    北风飘然离去,回到了山谷深处,手中一团乌黑色的液体不断的变化着形状,最终形成一把狰狞的剑!

    这把剑认真说起来似剑非剑,似刀非刀!

    因为剑拥有两道刃口,但眼前这把剑却只有一道刃口,另一面上却是布满了鲨鱼牙齿一般的利齿!

    整把剑笔直无比,一边厚重,一边锋利,剑柄处一条黑色的蛟龙盘旋,手掌握住剑柄,细密的鳞片无比的契合北风的手掌纹路。

    “打铁还需自身硬,但势力也不可忽视,蚂蚁多了还能咬死象。”

    北风自语着,意念一动,声音直接在旱奎与穿山甲两头妖兽的脑海中响起。

    方圆千米之内,北风只要想,强大的精神直接就能够与这个范围内的生物联系。

    “哞!”

    “嗷嗷!”

    旱奎与穿山甲不情愿的从远方迈着步子走了过来,有些警惕的看着北风,两头妖兽可不傻,知道眼前这家伙一直在打自己的主意。

    要不是两头妖兽的顶上还有流氓兔压着,毫不怀疑,这两头妖兽第一个就会干掉北风!

    “你们不用怕,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性命,你们只需要配合我做一个小实验,告诉我有什么感觉就行了,完了之后这几株灵药就是你们的了。”

    北风笑眯眯的说道,活脱脱的像一个拿着棒棒糖诱拐小萝莉的怪蜀黎。

    “哞!”

    “嗷嗷!”

    两头妖兽对视一眼,相互交流起来,而后一脸不情愿的走到北风面前。

    没办法,反抗是反抗不了了,剩下的就只能靠眼前这人有点信用了。

    北风意念一动,千变的粉末出现在手掌中,而后北风缓缓的把千变粉末放在两头妖兽的鼻子前。

    随着两头妖兽的呼吸,一些细微的肉眼看不见的粉末顺着妖兽的鼻腔进入身体之中。

    北风神色凝重起来,让两头妖兽放松之后,强大的精神力瞬间聚集在了两头妖兽身前,想要看穿两头妖兽的身体!

    “嗷嗷!”

    穿山甲瞬间炸毛,背后的银白色鳞片一片片的竖立起来,眼神中带着愤怒,看向北风。

    “哞!”

    旱奎的表现虽然没有穿山甲那么激烈,但却浑身抖了一下,一对小眼睛看向北风神色古怪,一脸的嫌弃。

    北风一呆,怎么看这两头妖兽的表情都有些不正常。

    “看来是我异想天开了,百年境的妖兽还无所谓,但是千年王的生命已经发生了变迁,更加的完美,混身上下都覆盖着一层莫名的能量,阻隔精神力的入侵,根本看不透。”

    北风精神力得到感知下,一层银色的光芒出现在两头妖兽的皮肤之下,任由北风催动精神力,也穿不透这一层光芒。

    毫无疑问,北风想要用千变控制千年王境界的武者计划失败了。

    脑域本来就神秘,稍有不慎就是生死道消的结果,现在根本看不透这一层光芒,想要控制千变融合这两头妖兽脑海中重要区域的细胞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没事了,你们可以走了。”

    北风苦笑,觉得自己有些异想天开了,果然不会这么简单的,还是要一步步培养自己的势力啊。

    “嗷嗷!”

    “哞?”

    两头妖兽一愣,都做好准备被这个邪恶的人类折腾的狼狈不堪的准备了,结果现在他却说已经完了?

    两头妖兽此时心里有种被狗日了的感觉,只是这么简单,你特么倒是早说啊,害得本王担惊受怕了半天。

    “诺,这是你们的酬劳。”

    北风看着没有离去的两头妖兽,直接把手中的几株不凡的灵药塞给了两头妖兽。

    “是时候准备回去了。”

    北风自语着,抬头看向远方。

    而另一边,天幕星之上,吕家的众人汇聚一堂。

    “父亲,曾家来者不善,短短一个月,我吕家旗下的酒店,餐厅已经被封了十来家了。”吕麒麟神色沉重的说道。

    “欺人太甚!大哥,大不了与他们鱼死网破!”吕白玉神色阴沉,向着吕良说道。

    “二哥,你说的好听,咱们拿什么与曾家鱼死网破?到时候网破不破不知道,鱼肯定会死。”朱梅冷嘲热讽。

    朱梅话语落下,大厅一静,所有人都有种无力感。

    曾家啊,这可是一个庞然大物,城主就是出自曾家的人,此外曾家族人上千,族中高手如云,百年境第四层的武者暴露出来的就有数十位,同时城主更是半步千年王!

    不仅如此,城主府中更是拥有一支上千人的私军,修为最低也是百年境第三层!

    而吕家呢?核心成员不过十来人,百年境第四层的人就只有吕布一个。

    至于麾下合作的武者,得了吧,其余事情还好说,但是涉及到曾家,不说帮忙,不落井下石都是好的了。

    “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让不悔嫁给一个混吃等死的废物做小妾!”

    吕良神色阴沉,语气充满了坚定。

    “大哥,为了不悔,你想让我们全部陪葬吗?再说了,不悔嫁给曾家也是一件好事,到时候我吕家背靠着曾家这颗大树,在三川城中谁不给我们面子。”

    朱梅冷冷的开口,质疑着吕良。

    “你…”

    “啪!”

    吕良正准备开口,却不想下一刻,一道响亮的耳光声在大厅中响了起来!

    “你居然打我?”朱梅捂着脸,一脸的不可置信。

    “打你,打你是轻的,我吕家什么时候沦落到靠送女人出去来发展了!”

    吕辉此时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冷冷的对着朱梅说道。

    朱梅一脸不可置信,从结婚到现在,别说打自己,从来都是自己指着吕辉骂,但是现在吕辉却是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我有错吗?!曾家比吕家强大百倍!只要不悔嫁过去,哪怕只是一个妾,但是吕家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如果违背了曾家,拿什么去反抗!”

    朱梅如同一个泼妇一般,上前对着吕辉拳打脚踢。

    “想不明白就滚回朱家慢慢想。”

    吕辉任由朱梅打骂,没有还手的意思,只是冷冷的说了一句,吩咐门外的下人进来,直接把朱梅带走了。

    “三弟…”

    此时吕家的其余人都神色复杂,吕良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说什么。

    而吕麒麟与吕不悔两人更是对视一眼,像是第一次认识这个三叔一样。

    “大哥,我知道你们都看不起我,我也知道不悔和麒麟两个孩子也不喜欢我,但是我吕家就算再落魄,也不会牺牲女人来让家族繁衍昌盛!”

    吕辉自嘲一笑,缓缓开口。

    此时其余人对吕辉的看法发生了改变,吕不悔与吕麒麟第一次感觉到这个平日里只会吃喝玩乐的三叔顺眼了许多。

    “这件事也不是没有办法,二弟,说起来嘉莘此时已经是焚天宗的核心弟子了吧,让嘉莘向曾家打招呼,想来曾家也不愿意得罪焚天宗吧。”

    吕良对着吕白玉说道。

    “大哥,就怕曾家不给面子,虽然焚天宗强大,但是终究不在天幕星上,而政府世家对宗门可是很排斥的。”

    吕白玉苦笑一声,缓缓说着。

    “试试吧,也没有其余办法了。”

    吕良叹了一口气。

    站在下方,始终没有开口的吕不悔道:“父亲,还有一个办法!”

    “考入天幕大学!只要考入天幕大学,就算是曾家也不敢对付我吕家!”

    吕不悔看着众人脸上的疑惑,开口解释着。

    “谈何容易啊,不悔,你有几成把握?”

    吕良苦笑,天幕大学啊,天幕星上的至高学校,每一个都是天之骄子,岂是那么容易进的。

    “只有两成把握。”吕不悔沉吟了一下,开口说着。

    “两成把握!”

    “不悔,你真的有两成把握吗?”

    吕家的众人先是一呆,而后则是震动,虽然只是两成把握,但那也是很高了!

    “不错,我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百年境第四层了,同时天音功也已经大成了!”吕不悔这一句话不亚于投下了一颗炸弹,让众人都有些晕乎乎的。

    “好!好!从现在到大选还有不到一个月,这一段时间吕家所有的资源全部供你使用!”

    吕良,吕白玉等人脸上露出果决,两成的把握已经足够吕家一搏了!

    而不能成功,整个吕家都会受到曾家的打击!

    现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会进行大选,只要撑过这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一旦吕不悔进入天幕大学,吕家的危机顿时就烟消云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8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