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五百二十三章 流氓兔古奇!

五百二十三章 流氓兔古奇!

    最让北风眼馋的就是流氓兔的第四个神通,替死之术!

    先前在千年王之上武者的兵器攻击下,换一尊哪怕是千年王五六层的武者也扛不住这一击!

    不仅是因为兵器通灵,更重要的是兵器上存在着千年王之上武者的武道信念!

    流氓兔分明都被斩成了两段,但是却像是金蝉脱壳一般,硬生生躲过这一击!

    虽然这一神通的限制很大,一个月才能动用一次,而且每一次动用替死之术的神通都会让流氓兔境界跌落半个小等级,但这个神通却也算是惊人了!

    这个神通用的好,那可是多了一条命,而且还能不断重复的使用。

    代价只是流氓兔从千年王一层中期掉落回了千年王一层初期而已,相比送命的情况下,已经是十分划算了。

    再次看着一脸鼻青脸肿的流氓兔,北风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实在是流氓兔这个形象太逗了。

    本身流氓兔外貌看起来都是有些呆到深处自然萌的感觉,配合上这副鼻青脸肿的模样,怎么看怎么觉得滑稽。

    “吼!本王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要和本王嬉皮笑脸的,你一笑,我也想笑,这样特么弄的我很尴尬!”

    流氓兔幽幽的对着咧嘴大笑的北风说道。

    “嗯,本人经受过专业严格的训练,一般情况下我绝对不会笑,但是这次我真的忍不住想要笑,哈哈…”

    北风一本正经的说道,说到最后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这样会失去本宝宝的。”

    “哎哟。”

    流氓兔趁着北风大笑,偷偷的出现在北风身后,而后对着北风后脑勺一爪子呼了下来,打的北风一个踉跄。

    北风忍不住呻吟了一声,这流氓兔真特么的记仇,知道自己后脑勺鼓着一个拳头大小的包,还专门指着那一处打。

    北风二话不说,瞬间转身,趁着流氓兔刚咧开嘴,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齿时,一把抓住了流氓兔的两个长长的耳朵,直接把流氓兔提了起来。

    “噗通!”

    流氓兔也不甘示弱,两条粗壮的大腿两三脚就把北风踢飞了出去。

    一人一兽又开始打了起来,一个比一个下手阴。

    躺在地上,看着小世界的星空,任由草根的苦涩味在嘴里蔓延开来。

    “人类,本以为你还算是条汉子,没有想到也这么阴损。”

    流氓兔也躺在冰凉的地上,双爪抱着一根一米多长色泽如胭脂一般的萝卜咔嚓咔嚓的啃着。

    流氓兔此时的神色复杂,身为千年王,智慧丝毫不比人类弱,在千鹤星术印入额头上时,流氓兔就算不承认,也改不了追随北风的事实了。

    北风吐掉了草根,“我也是被逼无奈啊,谁让你盯着我不放。”

    “本王发誓,只要你除掉本王额头上的印记,本王绝对不会对你出手,同时答应你三个条件。”

    流氓兔一脸郑重的说到。

    “抱歉,我只会下咒,不会解咒。”

    北风翻了一个白眼,打得我这么惨,你还想自由?想的美,老老实实用一辈子来打工偿还吧。

    北风也确实是实话实说,阴阳家的传承中真的只记载了下咒的方法,可没有解咒的方法。

    每一位阴阳家的弟子在选择下咒的目标时,都是慎重考虑,毕竟机会只有这一次,自然要挑选出色的生物,才能陪伴自己走的更远,成为自己的助力。

    流氓兔盯着北风眼睛,北风也丝毫没有闪躲,一人一兽对视一会之后,流氓兔瞬间就感觉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整只兔都是欲哭无泪,这下子把自己都赔进去了。

    “你有名字吗?”

    北风拿出大把的灵药放在地上,这些灵药都是战死在这里的武者空间戒指中的,用起来也不心疼,北风大口大口的放入嘴中,流氓兔也不甘示弱,北风停顿了一下,开口问道。

    “本王没有名字,你以为本王像是你们人类一样吗,惺惺作态,还要取个名字。”

    流氓兔啃着灵药,快速的吸收着灵药中的能量,让自身快速的恢复。

    “那我给你取一个吧,就叫小王吧?”北风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才是小王八,你全家都是小王八!”流氓兔呆了一下,然后破口大骂。

    看这架势像是又要起身,撸起袖子就要与北风作过一场。

    “那就叫古奇!”

    北风看着流氓兔的架势,时间脱口而出。

    看着流氓兔离地的屁股再次坐在地上,北风松了一口气,擦了擦冷汗,这年头连妖兽都这么难忽悠了。

    流氓兔没有说话,不知道是同意还是没有同意,随着大量的灵药入肚,流氓兔的气息也越来越强大。

    北风也同样是在修行,搬运气血。

    好在这些灵药中就有一些是先前武者大混战的时候,一些聪明的武者从山巅药园中采摘到的上好灵药。

    一股股药力从胃部化开,被北风搬运到四肢百骸。

    身体就像是一个筛子一样,到处都是伤口,这是被流氓兔掌控北风体内的鲜血化作利刃刺穿皮肤留下来的。

    好在北风精神与灵魂强大,第一时间镇压了体内的伤势,否则可就不是这么容易了。

    别的不说,五脏六腑都被刺的破破烂烂,哪怕是有现在这么多灵药,北风也得养几个月的伤。

    对北风来说,现在这伤势只能算是皮外伤了,只是需要一段时间,配合疗伤灵药,就可恢复。

    一个小时后,北风混身都散发出来一阵阵的白色烟雾,身体上的淤青之类的也消散不见。

    原本肿的和包子一样大的脸也是恢复的七七八八,只是看起来还有些浮肿,但也比之前好了太多。

    流氓兔最重的伤势就是胸口那一道被暗金色大戟斩出来的伤势,因为有着武道信念存在,伤口愈合不了。

    北风吐出一口浊气,睁开了眼睛,浑身伤势已然恢复的七七八八了。

    北风向着流氓兔走去,虽然流氓兔控制了伤口附近的血液,但是这条伤口始终不愈合,而且武道信念也残留在伤口上,时间久了,难免不会留下暗伤。

    “我来帮你驱除这股残留在胸口的力量。”

    北风刚起身,流氓兔就睁开了眼睛,盯着北风,北风自顾自的说着,根本没有去管流氓兔的意思。

    “千年王之上武者的兵器居然拥有如此伟力,就算是动用了替死之术,也遭受到重创,可见替死之术这一个神通还是有上限的,要是暗金色大戟的威力再强上一分,恐怕就算动用了替死之术,流氓兔也一样免不了被斩杀的命运。”

    北风在心里默默的想到。

    而后属于自己的武道信念缓缓在指尖凝聚,瞬间向着流氓兔伤口残留的武道信念冲去。

    “轰!”

    一道惊雷,在北风脑海中响起,这算是自己接触的除了自己之外的第二种武道信念,如果说地球上那一块兵器碎片上残留的武道信念是无坚不摧的锋芒,那么流氓兔身上残留的武道信念就是霸道!

    北风刚接触到这一股武道信念的时候,脑海中就浮现出了一道顶天立地般高大的人影,人中持拿暗金色大戟,浑身上下充满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道气息。

    这残影一闪而逝,北风开始祛除这些残留在流氓兔伤口的武道信念。

    北风的武道信念为一介的话,那么这股残留的武道信念就是三介,但是这股残留的武道信念并不完整,处于破碎的状态。

    应该是还有一部分的武道信念留在了流氓兔替死之术所形成,被斩成两段的流氓兔身上。

    北风一点点的控制着武道信念蚕食着这股霸道无比的武道信念,速度缓慢,如同磨刀一般。

    足足大半个小时后,北风的武道信念都快要消耗干净了,才完全磨灭了这股残留在流氓兔伤口上的霸道武道信念。

    北风也是松了一口气,额头上一滴滴汗水滑落。

    这样精准的控制着自己的武道信念一点点的磨灭这股信念,对北风精神上的消耗很大。

    特别是自身的武道信念强度不如这把暗金色大戟上的武道信念,要是一个不小心引起这股信念反击,北风倒是没有事,但流氓兔肯定要吃一番苦头了。

    北风祛除了流氓兔伤口残留的信念之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伤口附近生长出来无数鲜红色的肉芽,相互交织在一起。

    只是片刻功夫,伤口已经恢复如初,被毛发所覆盖,丝毫想不到之前这里受过多么严重的伤势。

    流氓兔睁开双眼,浑身气血裹挟着妖力爆发,如同仙魔,流氓兔的气息赫然比之方才全盛时期还要强!

    北风与流氓兔存在一种感应,北风知道流氓兔已经突破到千年王二层了!

    这也是千鹤星术的强大之处,能够通过中了千鹤之术的生物提前明悟超过自身的境界。

    流氓兔的突破让北风也像是随着流氓兔一同突破了一次一样,提前体会千年王的境界,对北风之后的修炼会有很大的好处。

    “我们先打破这道阵法,否则那人要是带着家族的强者再回来,我俩就成了瓮中之鳖。”

    北风对着流氓兔说着,同时有些皱眉,不知道这阵法有多强,自己与流氓兔能不能打破这座阵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