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四百八十六章 死亡?新生!(一)

四百八十六章 死亡?新生!(一)

    车厢中的小世界也是一震,而后瞬间支零破碎!

    大片大片的板块裂开,如同地壳运动一般,但是在场之人都不是傻子,地球上板块运动也就算了,这是一片独立的小空间!

    小空间现在出现这样的巨变,那么肯定是被言中了,马车出事了!

    巨变来的如此突然,不是所有人都在一起的,一块块小空间碎片向着四面八方射去!

    有些是向前,有些是向后,还有一些是向着左右射去!

    “呵呵,结束了吗?”

    北风虽然是在笑,但是却有些悲凉,自己的方向就是向左!

    而玄一等人则是向着前方飞射去,一道道乌光在北风脚下升起,北风脚下这一片土地只有十丈大小,乌光升起不断与空间中的力量对抗,消耗很快,最多三个时辰就会完全消失不见。

    不是北风不想从这块碎片上跳下去,而是不远处已经有十几个大妖以及三位华国武者用生命为北风做出了试探。

    换句话来说,空间通道这种是高端货色,不是北风这个境界能够接触的,而传送阵才是北风等人应该接触的。

    北风盘膝而坐,静静的看着远处一片十几公里的小空间碎片离去,自己则是在空间夹层中越飘越远,渐渐的周围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于怀里的小狐狸。

    “这下答应你的事情不能做到了,我也自身难保了。”

    北风轻轻的抚摸着小狐狸,周围没有任何的声响,这块空间碎片也越来越小,渐渐向着北风盘膝而坐的位置蔓延而来。

    小狐狸的耳朵动了动,虚弱的睁开了眼睛。

    “也算是没有白活一世了,只是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心啊。”

    北风像是在对着小狐狸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啾啾!”

    小狐狸转头四顾,充满了茫然,但是也感知到了外面的危险,抬起头从北风怀里挣扎了出来。

    北风也没有多想,直接把小狐狸放了出来,笑着说道,“没有想到最后却是你陪着我。”

    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小狐狸的头颅,心神却是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北风脚下的碎片越来越小了,还不到一米,堪堪够北风盘膝而坐。

    一头雪白的头发飞扬,露出碎片覆盖范围外的头发无声无息的消失不见。

    北风从小到大经历过的事情如同放电影一般在脑海中闪过,一幕幕自己有意忘掉的,或者是已经遗忘的事情统统都想了起来。

    “呜!”

    小狐狸一张口,拼尽全力瞬间咬在北风的手掌之上!

    北风低头,有些不可思议,手掌处居然被咬出了两处鲜血淋漓的伤口!

    自己的身躯就算是拿着手枪恐怖都破不开自己的防御,但是现在却被小狐狸咬出血了!

    “啾啾!”

    小狐狸虚弱的对着北风鸣叫着,黑黝的眸子中闪过不舍,随即化为坚定!

    在北风错愕的目光中,小狐狸混身的毛发就这么一点点消失不见,而后全身化为水晶一般晶莹剔透,能看清其中的内脏!

    “你在干什么?!快停下来!”

    北风一愣,随后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急忙的向着小狐狸说道。

    小狐狸没有理会北风的话语,额前瞬间裂开,一滴小拇指左右大小的黑色血液缓缓向着北风飘来!

    这一滴血中,北风感知到了小狐狸灵魂的存在,北风没有躲,小狐狸不会害自己。

    在北风的注视中,这一滴血液飘到北风的额前,而后如滴入水中一般,没有在北风的额前留下任何印记,直接出现在北风的脑海之中!

    脑海中,北风的灵魂正在眼睛,向着这一滴血液一招手,这一滴血液落入北风灵魂身前,而后瞬间冲入北风灵魂的眉心!

    “咔嚓!”

    眉心处,一道星窍被打开了,这不是小黑天呼吸法中记载的星窍位置,这颗星窍也不是以星力化星神,而是小狐狸的魂血为引,凝聚海量的灾厄之气与邪恶本源为主,诞生出一位灾星!

    北风无喜无悲,所有的精神都沉入了脑海之中,外界北风盘膝而坐的碎片已经开始越来越小了!

    甚至北风的身躯已经有一部分直接被虚无之力侵蚀,北风如同沙子凝成的一样,身下的碎片越来越小,北风的身子也直接开始一点点的消失不见!

    而北风脸色却是无喜无悲,像是感知不到一点疼痛一般。

    而脑海中则是在发生成翻天覆地的变化,星窍打开的刹那,无数隐藏在魂血中的灾厄之气爆发,恐怖无比,寻常人沾上一丝都要出大问题!

    而北风丹田处的邪恶本源也是源源不断的注入星窍之中,甚至连北风找不到的那一成邪恶本源也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星窍之中!

    大量的邪恶本源与灾厄之力混合在一起,以小狐狸的灵魂为根本,开始孕育一尊前所未有的星神!

    而不只如此,甚至太阴星与太阳星也开始蠢蠢欲动,两种截然相反又隐隐融合在一起的星力直接交织在一起!

    而后一缕缕混沌色的气息出现了!一缕而已,却是让北风有种灵魂都要被压碎的感觉!

    前后不过十缕混沌色的气息进入星窍,太阴星与太阳星两大第三阶段的完美星神就差点崩溃退化!

    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弥补回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所有的邪恶本源与灾厄气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颗表面漆黑,流转着一缕缕混沌色气流的心脏!

    “扑通!扑通!”

    一声声心跳在北风的脑海中响起,震荡着北风的灵魂!

    北风的灵魂在这一刻节节拔高,只是瞬间,北风的灵魂达到了一尺高!足足提升了十倍不止!

    “这就是你的想法吗?”

    北风明白了小狐狸的打算,知道别无选择,用这样的方法来让自己生存下去的几率提高!

    以自己现在的灵魂强度,再加上精神强度,能够做到短时间的不依靠肉身!

    但是就算小狐狸这样做了,自己也微乎其微,肉身是船,精神是浆,灵魂则是摆渡人,修行则是无边苦海!

    而现在?北风睁开双眼,看着自己肩膀一点点消失,船毁了,只剩下浆和摆渡人又怎么渡过苦海?

    这里不是陆地,而是茫茫无边的星空,就算自己灵魂有了本质的突破,短时间内找不到夺舍的对象,一样会死。

    阴阳家的传承中就有这样的法门,但是哪怕是以北风的灵魂与精神力去夺舍一只猫狗,失败率都在九成以上,而且不要以为剩下一成就能够完好无损了,反正夺舍很难!

    北风肉身一点点消失不见,觉得有些滑稽,得到大气运者,混到自己这凄惨地步的也没有几个吧?

    北风脚下的碎片终究是完全消失不见,北风的身体也瞬间被虚无之力侵蚀,化作飞灰。

    再次睁开眼睛,北风感觉到了自己的虚弱,而且周围的虚无之力就像是刀子一般,一刀刀的切割着北风的灵魂!

    北风灵魂外的精神力急速消耗着,抵挡着四面八方涌来的虚无之力,但是也有漏掉的切割在灵魂上。

    这种疼苦远远比肉体的疼苦更加恐怖,让北风有种精神错乱的感觉!

    每一刀切下去,北风灵魂转瞬就会修复,但是修复之后,灵魂也会更加虚弱一分。

    不知过了多久,北风的灵魂在空间通道中飘着,精神力已经消耗一空,剩下的全靠灵魂硬撑。

    北风此时的灵魂已经是千疮百孔,修复速度没有破坏速度快,高度也从一尺,变成了现在的三寸高!

    但是强度却是提升了不知道多少倍,灵魂中的杂质是最难剔除的,而现在北风的灵魂就像是烧红的铁块,在被一次次锤炼,只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被锤坏而已。

    “叮!检测到宿主有死亡危险,是否启动救援计划。”

    脑海中,系统机械般冷冰冰的声音响起。

    “启动救援计划!”

    北风从来没有感觉系统那冰冷的声音是如此的动听,这一刻不管北风如何猜忌与防备系统,都是毫不犹豫的同意了。

    本来北风迟迟不晋升五级垂钓者就是对系统有忌讳,毕竟自己被这系统坑过,但是现在系统成了自己的唯一救命稻草!

    “叮!启动救援计划,垂钓经验扣除六千万!”

    系统的声音响了起来,而后一层层灰色的雾气笼罩在北风的灵魂之上,直接隔绝了无处不在的虚无之力,同时灰色的雾气也在一点点的修复着北风灵魂的伤势。

    听到垂钓经验需要六千万,北风瞬间庆幸,这些年自己的垂钓经验都没有怎么用,也没有去升级,是以六千万虽然多,但是北风也堪堪能够支付!

    “好险,要是垂钓经验不够六千万那不就是真的栽了?”

    北风有些后怕,自己也不过刚好六千万出头而已,用了十几万垂钓经验翻译阴阳家的传承,只剩下了六千零十几万的垂钓经验。

    “叮!一分钱一分货,不同的救援计划垂钓经验扣除不同,当前是选择最贴合宿主拥有垂钓经验的救援计划。”

    系统解释着。

    而后北风还没有来得及回答,瞬间昏迷了过去,而后灰色的雾气瞬间飘向远方,消失不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7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