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四百三十三章 眼

四百三十三章 眼

    北风此时是不进则死,没有后路!

    一股股压抑已久的气息从北风的体内爆出来,位于北风丹田那一个三寸高的婴儿忽然睁开了眼睛,脸上带着看似

    “轰!”

    一股股邪恶的气息如同出笼的猛兽,很快就把北风笼罩了起来,并且开始向外蔓延!

    “不会吧?!”

    凌虚表示,自己这么大的岁数了,再加上昆仑的底蕴,还真的没有多少事情能够让自己惊讶,而此时看着北风周身开始蔓延开来的邪恶气息瞬间如同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

    没有一点形象的快窜出去,远远的的看着北风所在的位置,脸上惊疑不定。

    “这样强大的邪恶气息,难不成被附体了?”

    凌虚猜想着,但是却不敢向北风动手,这恐怖的邪恶气息太强了,凌虚有种预感,自己敢出手,就一定会死!

    此时北风眉心处的符文开始自动显化出来,向着两边扩张,露出一颗漆黑的竖眼。

    一股强大的吸力从这颗眼睛中传来,让紫色的血液开始转变方向,开始注入这一颗眼睛中。

    “汩汩!”

    一股股血液流入到这一颗眼睛中,一团紫红色的雾气在眼睛深处浮现,开始构建出来一条条血管,神经,连接到脑部的神经中!

    此时这一颗眼睛已经不像是符文形成的眼睛了,而像是一颗原本就与生俱来的眼睛!

    良久这一颗眼睛缓缓闭合,像是已久吞纳了足够的血液,开始闭合陷入沉睡。

    北风眉心处的黑色符文也在一闪一闪的散着紫黑色的光芒,虽然很深邃,看起来像是黑色,但在阳光下却还是可以现,这是深邃到了一定地步的紫色!

    而此时北风的情况也大大的缓解了许多,体内的变化让北风神色复杂,但是这一次也算是救了自己一命。

    如果不是这颗眼睛突然吸收了一半的紫色血液,那自己在不久之后,只有活活被庞大的能量撑爆这一个下场。

    北风开始最后一搏,自身的气血与精神能量都开始不顾一切的爆了,引导着这剩下的一半紫色血液开始进入法天相地的运转功法之中!

    “轰隆隆!”

    紫色血液这一刻如同活了过来一般,本能的反抗着,似是知道顺着法天相地功法运转痕迹前行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此时紫色血液凝聚在一起,化作一头张牙舞爪的龙兽,掀起一阵阵风波。

    “吱!”

    丹田处,三寸大小的婴儿一声尖锐的唳笑传来,身子瞬间崩溃了一半,只剩下上半截身子,崩溃的一半化作一股黑色的液体,来到了紫色血液化作的龙兽旁边。

    黑色的液体轻飘飘的突破了北风围困龙兽的血气与精神能量,出现在了龙兽的前方,而后瞬间没入了龙兽的头颅!

    紫色的血液形成的龙兽挣扎了一番,瞬间一动不动,随后开始老老实实的按照法天相地的运转路线开始运行起来。

    北风瞬间感觉到随着紫色血液的运行,大量精粹的能量不断的散出来,源源不断的被自身所吸收!

    只是一分钟过去,北风的法天相地瞬间突破了!达到了第一层巅峰!

    而这还没有完,天知道这一滴龙兽血液中蕴含着多么庞大的能量。

    并且最神奇之处在于,这紫色血液的量正在以一个不太慢,并且很稳定的度在增加,同时外界无数游离在空中的红色血液颗粒结晶也源源不断的被牵引到北风体内!

    北风能够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如同是一块凡铁,正在经受锻打,去除杂质!

    随着功法的运转,大量的气血能量不断开始强化北风的肉身,北风感觉到不管是自己的肉身还是精神都在开始升华!

    现在只是在积累底蕴,为升华的那一瞬间做准备!

    空气中游离着的气血结晶越来越浓郁,形成了一个红色的球体!

    而远方,白玉台上的龙兽似乎颤动了一下,白玉台中心缓缓裂开了一道口子,一缕缕黑色的雾气开始弥漫出来,向着北风的身体冲来!

    “这家伙,到底修行的什么功法,居然这么诡异!算了,这里不太安全,我还是先去外面。”

    所谓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凌虚明显是感觉出来北风此时的状态有些不正常,明显是在突破,但是凌虚不知道此时是北风在突破,还是其它什么东西在突破。

    毕竟这地下空间的一切都看起来很诡异,凌虚也琢磨不透,要不是这里除了精神之外,其余力量都被禁锢在身体之中,凌虚绝对会拼着重伤,也要先把北风这个不稳定因素给去除!

    “呼…吸!”

    只剩下一半身子的邪恶本源缓缓的吐纳着,一缕缕黑色的烟雾从白玉台上飘向北风体内,被邪恶本源所包容。

    北风此时陷入了一种似醒非醒的状态中,能感觉到自己的变化,但却又像是感觉不到,只是身体中的功法运转没有停止,甚至更加快了!

    此时北风就如同一座火山,火山喷前则是需要不断的从地脉中抽取大量的岩浆,而后猛然爆!

    一半的邪恶本源融入了紫色的血液中,随着功法的运转,而不断的被北风的身体所吸收,这种邪恶本源对身体的改造与强化甚至比紫色血液还要更加强烈!

    四米高的身子上开始不断的出现一道道诡异的纹路,把全身链接在一起,胸口处则是一副诡异的符文!

    一道道纹路开始亮了起来,形成一幅狰狞的铠甲笼罩北风周身,眼角处的纹路也一闪一闪的散着幽光。

    这一股铠甲完全是由邪恶本源组成,防御力惊人!

    看上去这幅铠甲就给人一种不详的气息,铠甲没有轻若无物,而且没有对北风的行动造成任何的影响。

    而一道惊天动地的龙吼声蓦然从北风身后传来!北风身后的空间也开始荡漾起来,一头庞大的熊罴法相出现,随后则是一只苍茫的爪子探了出来,三根苍青色爪子锋利无比。

    随着北风功法运转,北风背后的异象也越来越凝实,一头苍青色的龙兽的身体开始浮现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