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三百八十八章 锋芒!(第三更!)

三百八十八章 锋芒!(第三更!)

    抱丹武者在古时一人可挡千军,更是各方的霸主!

    随着新世界的来临,各种强大的杀伤性武器数不胜数,在特殊条件或者地形下,有太多的现代武器可以击杀抱丹武者了。

    而抱丹武者则如同各国拥有的核武一般,轻易不能动用,而国家也不会无缘无故去招惹这些抱丹武者。

    杀死了还好,杀不死那就好玩了,以抱丹武者的强大,虽然不能像古时那样纵横千军万马,但暗地里被一位抱丹武者盯上,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是以各大国巴不得抱丹武者全部消失,一路大开绿灯。

    而除了像半妖吸血鬼这种必杀的种族之外,还有一些小国的抱丹武者也不愿意离开。

    在小国中,抱丹武者的地位甚至是最高的,相当于一种人型的核武一般,让人忌惮。

    北风此时修行结束,浑身如冰肌玉骨,散发着一阵微弱的幽香。

    “白象,我们来打一场。”

    北风跃跃欲试,不怀好意的看着白象。

    “老板,不就是几年前揍了你几顿吗?至于记仇到现在吗?”

    白象脑子不灵光,但不傻,此时看着北风的目光魁梧的身子一抖,讪笑着说道。

    “胡说,我是这样的人吗!”

    北风脸上带着笑容,轻声问道。

    “是!”

    白象看着北风的笑容,越看越是心里发毛,当下毫不犹豫的说道。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北风一僵,明白肯定是昨晚上那两招把白象打怕了,不然白象肯定没有这么快反应过来。

    “我把力量压制到正常的先天后期怎么样?”

    北风眼睛一转,随后提议着。

    “嗯,我大人有大量,肯定不是为了报几年前被揍的仇,我只是为了让白象知道人外有人,认清楚自己的水品,顺便磨砺白象的武道,恩,没错,就是这样!”

    北风在心里默默的想着,随后看着白象的脸色开始纠结起来。

    “真的?你可不能反悔。”

    白象明显是意动了,充满期待的问着。

    “嗯,绝不反悔!”

    北风想也没有想就同意了,随后当先往后山奔去。

    白象也是磨拳擦掌,庞大的身躯跟着北风追了上去,地面被白象践踏出来一个个大坑,真的如同是一头太古凶兽一般。

    后山中,一大片密林中突兀的出现了一大块空白地带,里面一片狼籍,能看见其中倒塌的大树,又或者是崩裂的巨石,其中还有一个个拳印,掌印出现在地面。

    白象体型庞大,赶路的姿势也是不怎么好看,但是速度却也是不慢,落后在北风后方赶来。

    两股庞大的气势升腾而起,相互对碰在一起。

    一只只虫子,蛇鼠快速的从这些倒塌的树干下,又或者是掌印中跑了出来,向着四周逃去,这些动物对危险的感知可比人类强出太多了。

    “嗖!”

    白象充满自信,率先发难,一柄柄金色的长剑从白象的背后凝结出来,如同神兵天降!

    北风双眼一亮,没有想白象的庚金不灭体居然还有这样的变化,本来北风对白象庚金不灭体的映像还处在抗揍这一方面上,但是没有想到攻击居然也这么强!

    “铛!”

    北风同样不退反进,鹰形拳催动到极致!

    “吟!”

    一道如同来自蛮荒时代的鹰泣声响起,如金铁交击,刺穿耳膜!

    裂天鹰同样也是代表着锋利,无坚不摧,鹰如其名,敢以裂天为名!

    一道爪子浮现出来,黑黝如神金,表面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鳞甲,尖锐的爪子尖上,一股股高速震荡的气流足以切割钢铁!

    “地剑!”

    白象不为所动,背后的剑两两相合,迸发出更加惊人的锋芒!

    “撕拉!”

    如空气都被斩断,发出如同布匹被撕裂的声音!

    速度快到不可思议的地剑瞬间出现在鹰形拳幻化出来的神形之上!

    “铛!”

    两道攻击都是代表了锋芒,此时相互碰撞在一起,僵持不下!

    “咦?”

    “熊罴天下!”

    “昂!”

    两者僵持了一段时间,最终破碎的却是北风鹰形拳幻化出来的神形,让北风惊疑不定,鹰形拳自己已经掌握的怒火纯青了,但却还是被白象硬生生的战开!

    北风毫不犹豫的动用了熊形拳,一道十米庞大的毛茸茸的手掌伸了出来,毛发如雪毫一般,甚至一阵风吹拂而来,可以看见毛发在风的吹动下轻轻的飘荡着!

    只是此一点,就能看出来这熊形拳幻化出来的神形有多么的真实!

    一道狂暴的吼声在山林中炸响,让无数正在飞行的鸟儿差点没有一个跟头栽下地面!

    “嗡嗡!”

    白象距离这道吼声最近,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这道吼声如同在白象的脑海中响起一般,震的白象耳朵嗡嗡作响!

    “地发杀机,山崩地裂!”

    感受到这银白色的手掌中蕴含的能量,白象不敢大意,这一招已经让自己感受到威胁了,当下动用了全力!

    北风的熊形拳是最早修行的,熊形拳所修行出来的神形早就被北风演化成法天相地中第一层的法相!

    两者合二为一之下,威力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可以说北风这一招已经算是以武入道一般!

    白象也是不甘示弱,背后的金剑破碎,化作一片旷阔的大地一般,向着熊罴的手掌迎了上去!

    熊罴代表着力!只是单纯的力,不夹杂丝毫其余的力量,这也是极致的力量!

    当力量达到一定的程度,就是所谓的一力破万法,以力证道!

    当然北风此时远远不够资格达到这两个境界,但是动用熊罴神形时也算是同级中的霸主了!

    而白象也不弱,练气练体一道都被白象硬生生的修炼到了先天后期,一身实力只是单纯的修为就比旁人多出一到两倍来!

    更有庚金不灭体这样霸道的攻击之法,一样是不可小窥!

    金色的大陆瞬间把熊罴的手掌包裹在其中,内部的天地灵气与气血之力开始猛然爆发出来!

    一根根地刺从地面凸起,如竹笋一般!

    两种截然不同的力量爆发,带来的是一种强大的崩坏之力!

    “轰隆!”

    一道道爆炸声连绵不绝,一道道小型的蘑菇云升腾而起。

    强烈的冲击波瞬间横扫八方,一些小一些的树木拦腰折断!

    北风与白象两人也是一退再退,地面被犁出来一条长达数十米的沟壑!

    两道攻击缓缓破灭,而地面留下一个宽二三十米,深七八米的深坑,一股股细小的地下泉水出现在坑底,随后慢慢的上涌了出来。

    这一击两人平分秋色,但是北风脸上却是露出诡异的笑容。

    白象心里一个咯噔,暗道不好,随后转身就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6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