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三百六十六章 傻眼了(第四更!为盟主加更10/15)

三百六十六章 傻眼了(第四更!为盟主加更10/15)

    院子中百花争艳,许多原本不在这个季节开花的植物也是绽放出绚丽的花朵,一只只蝴蝶蜜蜂在花间飞舞着。

    院子前方,玄一与三头犬还有小狐狸眨巴着眼睛,看向锅内正在不断翻滚着的驴肉。

    北风轻轻洒入一些细盐,收回了药师琉璃火。

    本来刚开始北风还想着用药师琉璃火去把邪恶本源焚烧掉的,因为药师琉璃火的卖相实在太好了,结果在药师琉璃火靠近邪恶本源差点熄灭的时候,北风就不敢再冒险了。

    一大锅的驴肉汤加上香喷喷的米白江饭,再精心用油辣子制作蘸水。

    米白江一颗颗分离,并没有粘在一起,入口如同顶级的鱼子酱一般。

    轻轻咬破,一股浓郁的香味就在嘴里弥漫开来,弹牙却不棉。

    本来这道驴肉汤就是偏向于清淡口味的,就是这样也可以直接吃,味道丝毫不减。

    但北风却是习惯了,觉得吃饭的时候需要的不是清淡,清淡吃起来固然好吃,但却少了一种下饭的乐趣。

    驴肉已经熟烂了,筷子夹上去如同夹住了一块果冻一般,能看见肉质在轻轻的颤动。

    轻轻在红亮的辣椒蘸酱中拖过,肉之上抹上了一层红亮的辣椒蘸酱,伴随着几颗青葱点缀在上方,只是看起来就让人胃口大开!

    三头犬也是眼巴巴的看着北风,小狐狸也如同一个乖宝宝一般,自己把自己吃饭的碗拿上了桌子,安静的待着。

    玄一也是一样,现在丝毫没有了霸道女王范,反而如同一个贪吃的小孩。

    此时北风心前所未有的平静,只是看着旁边空着的位置与摆放好的碗筷,北风沉默不语。

    看着一群吃货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北风莞尔一笑,首先把其中的大腿骨捞了出来,放在三头犬面前。

    其次则是打了一小勺汤放在小狐狸碗中,至于玄一,北风则是打了一勺汤加两块肉。

    一人两兽都是一呆,颇有一种要造反的架势。

    看了看自己碗里那么一丁点,在看向北风面前的盆子中那一大堆肉,两兽一人差点就哭了出来。

    “本犬要吃肉!”

    三头犬向着北风传音,看着孤零零的大棒槌,上面干净的像狗舔过一般,一点肉都没有。

    “啾啾!”

    小狐狸也人立而起,啾啾的叫着,指着玄一碗中露出来的两块肉,像是在说我不好喝汤,我要吃肉。

    玄一没有说话,只是不怀好意的看向北风面前的一大盆肉。

    “一个个贪吃鬼,先把你们面前的吃完,吃完了还没撑着,我把这一盆肉全给你们。”

    北风脸上浮现笑容,没好气的说道。

    见着抗议无效,两兽一人也只好低着头,对付起自己碗里的食物。

    一个吃相比一个凶猛,像是把食物当成了北风泄愤一般。

    三头犬张开三张嘴巴,露出其中一颗颗尖锐的牙齿,锋利无比!

    “铛!”

    “嗷!”

    一声惨叫,让玄一等人把目光投向了三头犬。

    “嗷嗷!疼死本犬了!”

    三头犬牙齿掉了一地,每个头颅嘴中都掉了三五颗,正气得跳脚。

    而地面上那一根大棒槌却是完好无损,除了上方本身就被北风击打出来的裂缝之外,上方连一个牙齿印都没有!

    “呜呜!”

    吃得多和吃不饱低着脑袋,走到北风旁边张开大嘴呜咽。

    “这两货说啥?”

    北风可不知道吃不得多和吃不饱在说些什么,当下用精神力向吃不着传音问道。

    “你确定要我说?”

    吃不着面色古怪。

    “让你说你就说,这么多废话做什么。”

    北风赏了吃不着一个暴栗,而后准备听听吃得多和吃不饱在说什么。

    “这两二货问你给它们吃的什么jb玩意,牙齿都磕掉了七八颗…”

    “砰!”

    吃不着说完就跑,但还是没能跑掉,又被北风挨着头颅赏了一个暴栗。

    吃不着一脸委屈,像是在说明明就是你让我说的,结果还要打本犬。

    北风嘴角抽搐,意念一动,飞虹剑瞬间破体而出,绕着北风转了几圈之后,瞬间出现在骨头旁边,轻轻对着骨头一绕,又回到了北风体内。

    经过北风缓缓不断的庞大气血冲刷,破天罡与庚金也开始紧密结合,下一步自然是让两种矿石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新的合金!

    原本牙齿都被磕掉也不能奈何的大棒槌在飞虹剑的锋利之下,轻而易举的就被从中破开,化作两半。

    三头犬屁颠屁颠的跑上前,轻轻的把骨头分开,像是有一道光芒在眼前炸开一般,让三头犬忍不住虚眯起了眼睛。

    露出了其中金黄色的骨髓,散发着浓郁的香味。

    “嗷呜!”

    吃得多和吃不饱兴奋不已,甚至发出了狼的吼叫声。

    “吃不着,你可要看着点这两二货,我可不想你们到时候被撑死。”

    北风的声音传来,让吃不着打了一个激灵。

    却是吃不着想起北风才回来时扔给自己的那一块拳头大小的血肉,那一次差点就被撑出事来。

    “不过这次本犬可是先天初期巅峰了,上次那块肉放在现在也不过是餐前点心而已。”

    吃不着不以为意,也伸出舌头,卷起一节金黄色的骨髓往嘴里放。

    一口入肚,一股庞大的气血能量瞬间充斥着全身!

    “不好!”

    吃不着面色大变,不顾吃得多和吃不饱两个二货的抗议,发狂一般朝着院子外跑去。

    “轰隆隆!”

    一阵阵声响传了进来。

    “早就说过了,就是不听话。”

    北风无奈,看着架势得好好折腾一会了。

    北风轻轻把驴肉放入嘴中,入口就如同果冻一般,在嘴中颤动着。

    轻轻咬下,一丝丝胶质完全被锁在了肉块中,没有外露。

    第一口下去的感觉就是Q弹,其次则是细滑无渣,最后才是味道在味蕾上炸开!

    如同置身于火山边缘,成百上千万吨的岩浆从火山中爆发出来,席卷八方!

    这是极致的鲜美,加上驴肉的娇嫩细腻的口感,让人深深沉迷于其中。

    “古人诚不欺我!”

    北风感叹一句,随后开始了大吃特吃。

    这一锅看起来很多,但其实只是汤多而已,大腿骨上的肉本来就被北风剔除的差不多了。

    此时驴肉可能不足两斤,但就是这两斤驴肉都是撑的北风难受,吃了三分之一的肉,喝了点汤北风就急冲冲的去修行小光明锻体法去消耗驴肉中蕴含的气血能量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6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