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三百四十二章 贵客临门(第二更!)

三百四十二章 贵客临门(第二更!)

    北风没有去理会,因为没有必要,唯有实力才是自己最大的依仗!

    回到别墅后,天色已经暗了下来,北风开始做饭。百度搜索:kanshu58

    玄一等人的实力也有很大的进步,但就目前来还是太弱了。

    北风有些可惜,这一行人的天赋都还行,但是想要成长起来还是需要大量的时间。

    北风想了一下,还是没有把先天丹交给几人服用。

    反正现在自己有足够的时间等着一群手下成长起来。

    反正只要自己足够强大,手下对自己的作用也仅仅是处理一些琐事而已。

    倒是玄一回来之后就开始了闭关,为冲击先天境界做准备。

    与韩世平的一战虽然只是几招,但两人都动用了全力!

    毫不夸张的,那种情况之下,两人短时间爆出来的战斗力就算是刚突破先天的武者在两人面前也只有被压着打的份!

    吃过晚饭,北风心的把万血灵虫的蛋放入到密室当中,现在还不是孵化万血灵虫的时机。

    北风来到院子中,一株玫瑰植株上绽放着数百朵血红的玫瑰,一缕缕幽香飘荡在院落中。

    一颗颗嫩芽冒了出来,叶面上粘着几滴露水,看起来充满了生机。

    “药仙花的种子开始芽了,但是另外两类种子却还没有动静。”

    北风心里有些高兴,事实证明这三类种子完全可以种活,但所需要的代价也不。

    不过总体来还是值得,北风现在也不知道药仙花对自己还有没有作用。

    药仙花是对先天武者及以下武者起作用,但是现在自己也是先天,可战力却达到了抱丹境界,一身气血也比普通的先天强出太多。

    看了一眼种下其余种子的地方,北风也不知道这三种植物需要生长多少年才能成熟。

    北风消失在院子中,朝着山巅而去。

    一套套的运转着黑天呼吸法,脑后的那一块凸出来的骨头慢慢的开始向内收缩。

    一吞一吐如同呼吸一样,神异非凡!

    一根根锁链开始破碎,每一根锁链破碎北风的精神力就会增加微不足道的一丝。

    “最多还有十天,十天后肯定能一举冲破关卡!”

    北风默默的估算了一下后脑处的情况,一层层如水的星力在这一处穴窍中微微荡漾着。

    “下一步要接引的星力就选择太阳星吧。”

    北风想了一下制定好了计划,一阴一阳相辅相成,两处穴窍相互震荡之下,第三处穴窍就更加容易被自己所现。

    一晚上时间溜走,北风还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但转瞬间没有太阴星的星力滋养精神,瞬间一股精神上浓浓的疲惫感传来。

    太阴星也就是月亮的星力多精神力来就是一种清醒剂,能让精神保持活跃。

    虽然百分之九十九的星力都被脑后的穴窍所吸收,但散逸的那一点太阴星的光芒也足以让北风的精神力保持活跃的状态。

    此时天色已经微微的放亮了,再修行已经得不偿失。

    所以北风决定下一个星窍要先接引太阳星的星力,这样一来就算是在白天也能轻松的接引太阴星的星力!

    一声声蝉鸣稀疏的响起,欢庆着新的一天到来。

    北风也回到别墅中开始休息,北风打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

    自从成为武者之后,似平凡的生活就离自己而去了。

    北风沉默,固然自己失去了平凡的生活,但自己现在的生活却也是普通人所想象不到的。

    “据报道,一个月后,六百二十八年才有一次的级日全食将会出现,请各位群众不要惊慌,欣赏日全食时请佩戴好深色眼镜,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一则新闻出现在电视中,北风漠然,人类的寿命真的是太短了,就连抱丹神人也活不到六百多年。

    躺在床上,北风陷入了深层次的睡眠。

    在这种睡眠之下,北风的精神能够恢复的更快。

    一觉施施然的醒来,也不过才十点多一些,只是几个时的睡眠就完全足够了。

    玄月还在睡懒觉,北风也没有去把玄月叫醒。

    玄三等人则是在院子里修行,慢慢的搬运气血。

    这几年玄三等人在武者监察部得到的历练很大,一个个早就不是当初空有一身蛮力却不懂挥的菜鸟了。

    每个人修行的武技皆不相同,但比起形意拳经这种武技来差的远了。

    在修炼功法作用不大的情况下,世家大族们严防死守的就成了武技,修行好的武技能让两个境界一样的人轻易获胜。

    现在顶尖的功法修行到先天所需要的资源太庞大了,是以顶尖功法反而没有什么人问津。

    例如龙虎山的顶尖修行功法,天师伏龙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无人问津,或许有敢于修行的,但是到了宗师境界就已经供应不起所消耗的资源了。

    而龙虎山家大业大,不可能会把所有的资源集中在一人身上。

    北风现在想来觉得颇为奇怪,诺大的龙虎山怎么可能只有一位先天坐镇?

    怎么也是堂堂道教的祖庭,就算再没落也不可能才一位先天!

    北风摇了摇头,不去想这些问题,盘膝坐在院落中的大石头上不知道想着什么。

    北风突然眉头一皱,眺望山下。

    “玄三,有贵客临门,去山下接待一下。”

    北风闭上眼睛,阳光披撒在北风的身上,似是渡了一层金光。

    “是!”

    玄三一愣,随后毫不犹豫的运转气血,向着山下而去。

    北风手对着这块凹凸不平的石块上轻轻一拂,一道锋锐无比的鹰翅在北风后方出现!

    一根根的羽毛如同一把把锋利无比的利剑,羽翅的边缘一层高震动的气流似撕裂空间!

    北风背后的羽翅瞬间竖起,然后对着这块巨石斩去。

    一道道羽翅的虚影在这块巨石上闪过,而后羽翅消失不见。

    北风浑身气血出现在手中,轻轻对着这块巨石一击!

    大片大片的石头落地,原地出现一光滑平整的石面。

    石面上一张通体赤红色如半结晶体的茶桌与四个凳子,赫然是在刚才北风用鹰形拳雕琢出来的!

    看无防盗章节的,请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云.来.阁),各种任你观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6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