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三百二十四章变化(第四更,为我为离歌盟主加更!1/15)

三百二十四章变化(第四更,为我为离歌盟主加更!1/15)

    三头犬一脸懵逼,看着像只大蛤蟆一般趴在地上的北风搞不明白这是在做什么。

    “哈哈,笑死本犬了!你这是在等天鹅吗?”

    三头犬的精神传音到了北风的脑海中,看得出来三头犬也完全掌握了华国语言,甚至都知道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

    随后看见北风眼中的不善之后,三头犬头缩了缩,瞬间不顾吃得多和吃不饱两个二货的抗议,拔腿就跑!

    “给我回来!”

    北风嘴角抽搐,起身对着跑出去二三十米的三头犬轻轻一握。

    一道苍劲带着蛮荒气息的爪子从天而降!一股锋锐无比的气息在爪子上缭绕!

    “变态!”

    三头犬瞬间感觉四周的空间像是凝固了一般,让人不能动弹,如同慢动作一般,三头犬拼命的跑着,但在直径超过百米的巨大爪子下一切都是徒劳。

    爪子轻轻松松的三头犬抓在手中,拉了回来。

    “本犬什么都没有看见!”

    三头犬大吼大叫,任凭三头犬如何挣扎也不能挣脱出来,低着头颅认怂了。

    “吼吼!”

    吃得多和吃不饱两个二货则是一脸兴奋,伸出头颅使劲的咬着这爪子,但却怎么都咬不动。

    “这混蛋怕是足以搏杀抱丹了,比我全盛时期也要强!”

    三头犬一身实力足以抗衡先天后期,但是现在却被北风一招就擒拿了,只是稍微一猜测,三头犬就惊讶的发现此时北风居然已经这么强了!

    要知道自己强那是因为血脉缘故,毫不夸张的说在妖兽中三头犬的血脉就如同荒兽中的顶尖王族一般!

    但就是这样在同等境界下却远远不是北风对手,要知道三头犬在全盛时期可是以假丹境界拼死了一位抱丹境界与上百位先天!

    但现在气血爆发之下,在三头犬的感知当中分明却只是先天中期!

    如果是北风达到了假丹境界那会有多强?三头犬只是一想就不寒而栗!

    “你要是敢把这件事情说出去,我就割掉你的狗头。”

    北风赏了吃不着一个爆栗,一脸似笑非笑的说道。

    “吼吼!”

    吃得多和吃不饱放弃了这块啃不动的骨头,转过头一脸无辜的看着北风,像是在询问你打我干啥?

    北风嘴角抽搐,这吃得多和吃不饱越来越聪明了,到时候以这两货的性子,肯定消停不了。

    北风放下三头犬,自顾自的开始修行。

    当三头犬再一次看见北风趴在地上修行的时候,三头犬又忍不住想笑。

    而吃得多和吃不饱则是晃悠着头颅,一脸的呆萌。

    但当北风接二连三的动作做出来之后,三头犬笑不出来了,“这个看起来是一门呼吸法,而且品级应该不比我传承的呼吸法差到哪里去。”

    三头犬双眼放光,仔细的看着北风的修行,但看了十几分钟后,三头犬晃悠了一下脑袋,呼吸法哪有这么容易学会。

    就算学会了动作以及呼吸的节奏,没有神形也一样没用,反而对自身有害。

    呼吸法在功法中属于上法,以天地之力来强大自身,挣断枷锁,使人体突飞猛进!

    但前提是需要配合大量的资源,而北风的法天相地却只是属于下等功法。

    不是说法天相地不强,而是侧重不一样,法天相地所需要的就是足够的资源,各种大补之物。

    而呼吸法则是打开人体潜藏的潜力,让人体从深处开始发生改变!

    例如小光明呼吸法一样,也是让北风混身的骨骼变成了如琉璃一般的骨骼,坚硬无比!

    而小黑天呼吸法则是打开人体中隐藏的穴窍,这种穴窍每打开一个,对人体来说都是一种解开基因上的枷锁!

    三头犬眼馋之后,也是开始了自己的修行。

    别看三头犬笑话北风,自己的动作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但接着一遍遍看下去之后,却感觉这些动作充满了一种独特的气息,如与天地契合,引发共振!

    北风身心正陷入空灵飘渺之中,突然感觉一股庞大的精纯的力量从天而降,把自己包裹在其中!

    通体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

    “我这是成功了?可是我都还没有找到与我自身契合的星宿,也还没有找到我自身的穴窍啊?”

    北风一脸奇怪,随后从空灵境界中退了出来,环顾四周。

    却发现不远处三头犬如拜月一般,通体被一道水桶粗的月华笼罩在其中,大量的能量从三颗头颅口中吞纳了进去!

    “这也是吞纳星力的一种呼吸法吗?只练一颗星,简单到极致也会强大无比。”

    北风看着一到光华从天空上的月亮中降了下来,以肉眼可见的一道通天之柱!

    但前后不过三五呼吸时间就消失不见,如水一般的光月照亮了山顶。

    青城后山的连绵不绝的山脉中,一道十丈庞大的光芒从遥远的星空中飞射而来,这光芒是一种能量,以科学手段根本无法检测到。

    这道光芒也不知道是从天空中哪一颗星球中飞射而来的,直直的落入青城后山一片连绵起伏的大山中消失不见!

    光芒消失不见的底部,一处宽阔的空间中,无数的枯骨陈列其中。

    一道道粗壮的锁链密布,其上抬着一口巨大的棺材。

    粗壮的光芒从天而降,落入棺材之中,一股阴冷无比的气息在地下空间回荡!

    一层冰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弥漫整个地下空间,大量的紫金蚊子与蝙蝠在这一股气息扫过之下,瞬间僵硬,掉落在地面四分五裂!

    而棺材中传来的气息也越来越强大,一尊尊十丈高大看不清面目的身影浮现在棺材四周,散发着恐怖的气息!

    这些身影各不相同,但都是星力凝结而成,从这些身影中出现的阴冷气息快速向外蔓延!

    棺材的异象出现了半个小时,一尊人头蛇身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地下空间中!

    细细数去,足足二十六尊之多!

    当第二十六尊身影诞生之后,阴冷的气息瞬间向外蔓延,通道外,宽广的地下河流瞬间一静,而后开始化作坚冰!

    一条条铁锁也承受不住这样的寒冷,一条条的崩断开来!

    但棺材下方的血池却还是咕噜咕噜的冒着气泡,一点也没有结冰的趋势,只是这口血池已经小了好几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5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