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三百零四章 强大的黄金斑!(第一更!)

三百零四章 强大的黄金斑!(第一更!)

    最先冲出去的七八个成年人来不及多想,纷纷冲向一个孩子,而后夹在腋下转身就跑!

    这么大个的黄金斑已经不再是任人宰割的食物了,而是一头超级妖兽!

    “不!”

    诺大的黄金斑移动速度很快,只是瞬间就出现在了最后方一人背后,苍劲粗壮的爪子朝着一身高超过三米的大汉拍下!

    男子只来得及发出一声怒吼,用尽全力把芸豆儿扔向前方,一只宽大的爪子就从天而降,拍打在大地上,让整片大地都是一晃!

    “天啊!这么大一头黄金斑!”

    而此时村子中无数空闲在家的男子也带上了武器,来到了村口。

    看见的就是一头巨大的黄金斑正直直的冲着村口扑来。

    “发财了!快,你赶快带上两人进山,通知狩猎队的人赶紧回来!”

    一颇有威望的男子满脸激动。对着旁人吩咐着。

    “明白!赵大柱跟我走!”

    身旁的男子也是一片火热,急忙点上两人,匆忙的朝着深山中赶去!

    这么大一头的黄金斑,价值不可估量啊!

    这头黄金斑天知道活了多少万年,绝对能卖出来一个天价!

    到时候整个村子的命运都能因此而改变,让整个村子鸡犬升天!

    一白发苍苍,身高超过五米的老人在几个青年的搀扶下走了出来。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好啊!是真神垂怜我云雾村啊!”

    老人激动的身子发颤,大声的笑着,眼泪都流出来了。

    老人气血衰败,身高也是在众人中鹤立鸡群,周围的人都对老人很恭敬。

    云雾村选拔村长先是看真实的身高,其次才是能力,最后才是修为!

    也就是说如果你长得高,那么只要能力不太差,就算修为不行,但村长也是十拿九稳了。

    此时一大群大汉挥舞着武器冲着黄金斑扑去,每人手中的武器都是重达几万斤!

    其中佼佼者更是提着重大几十万斤的武器,一身气血直冲云霄!

    纷纷一身狂吼,三米多高的身子猛然涨大一圈,成为一个个七八米高的小巨人,浓郁的血气冲天而起,能以肉眼看得见!

    这种境界的人一身气血之强大,绝对不逊色与抱丹神人!

    “铛!”

    一相当于抱丹神人的大汉手中拿着一根由魔云铁打造的棍子,狠狠砸在黄金斑的头颅子上!

    这一击凶猛无比,就算是一座小山也得被打塌,黄金斑身子一沉,重重的砸在地上,方圆五十米出现一个深坑!

    但黄金斑只是摇了摇头,又挣扎着从坑内一跃而起!

    “吼!”

    黄金斑像是被激怒了,一巴掌朝着这些在自己面钱晃来晃去的小虫子拍去!

    “砰砰!”

    黄金斑速度一点不慢,很多人都没有来得及躲过去!

    一连十几朵雪花在空中绽放!赫然是被一巴掌拍的爆裂开来!

    “噗!”

    只有使用棍子的那一位抱丹神人幸免于难,用魔云铁的棍子挡了一下,但身子也像是炮弹一般,狠狠砸在几百米开外的一栋房子上,烟尘四起,一滴滴如血钻一般的血液当空洒落。

    掉落在一旁的魔云铁棍子出现了一个夸张的弧度,差点直接断成两截!

    “村长快走,这黄金斑太凶猛了,等狩猎队的人回来再制住它!”

    一旁几个青年一看不好,几百人围攻这头黄金斑,其中媲美抱丹神人的佼佼者都有二三十人,但却是阻拦不了这头黄金斑的脚步!

    连人家的防御都打不破,再上前也是找死,相反这头黄金斑每一次出手,都会有几人死在其爪下!

    “所有老幼妇孺全部离开村子!”

    一声宏大的声响在村子上空炸响!

    早就听到村口处传来一阵阵的声响,以及男人们的怒吼的时候,这些女人就觉得不对了,此时听到了这一道声音,当即带上贵重物品快速逃离。

    “吼!”

    没有人阻拦的黄金斑速度很快,没有再去管四下逃离的小蚂蚁,黄金斑庞大的身子挤进了村落中,吼声中充满了喜悦,直直的向着一个方向前进。

    一栋栋黑色岩石或者坚固的树木搭建的房屋轻而易举的被黄金斑撞倒,升起一阵阵烟尘。

    “该死的!前面是村子里的粮仓!阻止它!”

    拄着一根黑金色拐杖的村长怒发冲冠,那粮仓中可是有着今年村子里所有的粮食!

    “村长,消消气,不就是一些粮食嘛,糟蹋就糟蹋了,现在我们不能激怒这头黄金斑,一旦我们狩猎队回来猎杀了这头黄金斑,那就算村子全部毁了也没有什么。”

    旁边一个年轻人身高四米多,一直是被当作下任村长来培训的,一直跟在老村长身边,此时听到村长说要拦下这头黄金斑,年轻人立马反驳说道。

    “开始什么玩笑,这头黄金斑这么强,再去招惹它发狂,村里指不定还要死多少人呢!这老家伙真是太老了,脑子都秀逗了。”

    青年人在心里暗骂到。

    “哎,狩猎队的人还有多久才能回来?!”

    老人一想好像也对,反正拦也拦不住,转头问着。

    “差不多还要两三个时辰吧。”

    回答那人有些忧心忡忡,狩猎队去的地方可是有点距离的,一来一回等找到狩猎队再返回,最少也要两三个时辰。

    “哎,希望他们能及时赶回来吧。”

    老人也知道路途遥远,但现在也只能祈祷这头黄金斑不要太快离去了。

    必要时候不惜代价的把这头黄金斑缠住!

    村子中心,一处高大的圆柱形建筑耸立着,庞大无比。

    这些粮食不是云雾村的,而是宗门的强者每年发放下来的灵种,由每个村落的人帮忙种植,报酬则是宗门负责保卫村子的安全。

    每一个村子都有一块传讯玉简,可以向宗门求救,最多一个小时,宗门就会派出人手到达下辖的每一个村落!

    但这一次不一样,如果传讯宗门求救,那么这头黄金斑就不关云雾村的事情了,是以村长不会动用玉简。

    就算是这些粮食被黄金斑糟蹋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有了这头黄金斑上交给宗门,大量资源武技,功法,甚至进入宗门的名额都会下发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5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