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二百六十八章 翻天!覆地!

二百六十八章 翻天!覆地!

    此时北风才算是动用了自己的真实实力!方才不过是试探而已,完全是依仗自己的身体强度与两个穴窍的神异作战!

    而现在熊罴异象一出,顿时威压全场!

    一群宗师目瞪口呆,正是因为这群宗师强大,所以更能体会到这头熊罴异象中蕴含了怎么样的力量!

    “该死!”

    秦无天首次脸色大变,没想到北风的实力居然这么强!

    “翻天!覆地!”

    来不及多想,一股致命的威胁传来,让秦无天混身汗毛直竖,一股凉气直冲脑门!

    当下大吼一声,左右手结出不同的拳印,同时竭尽全力的调动着天地灵气!

    一片虚幻的大海在秦无天面前出现,一层层海浪前仆后继,其中一个个漩涡林立,这一招一出,就算是几十位宗师联手也绝对挡不住!

    但这还没有完!一座大山如亘古不变,耸立在秦无天头顶,向着那片蔚蓝色的大海砸下!

    “轰隆!”

    当大山撞入海中之后,一股至强的波动传来,一股股泯灭的力量猛然爆发出来!向着北风席卷而来!

    “来的好!”

    北风脸色不变,双手在胸前划过一个玄奥的轨迹,双拳向着这股泯灭的力量迎去!

    “吼!”

    北风背后的熊罴异象如同真的是从太古年间降临的至强妖兽一般,仰天长啸,啸声如雷!

    一层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席卷八方,本来因为交战产生的灰尘在这一股冲击波下瞬间消散不见!

    “砰!”

    “有妖怪啊!”

    名为小高的年轻人,正在一两百米外,坐在车里暗暗的打量这一群人,冲击波席卷而来时,小高觉得自己脑袋好像被人用锤子砸了一下,眼冒金星!

    当看见二十来米高的熊罴异象时,小高嘴角抽搐,大吼一声后被吓昏了过去。

    此时一群宗师也不得不连连后退,终于对先天上人的战斗更加了解了,在这两位面前,自己等人都是炮灰上去还不够这两人塞牙缝的!

    毫不夸张的说,只是北风两人交手的余波就能让这些宗师死一片!

    “轰隆!”

    如同一颗导弹爆炸一般,大片大片的土石被翻了起来,烟尘四起!

    此时金三绝等人也终于赶了过来,当看见前方烟雾缭绕之时,金三绝等人脑海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谁特么用炸弹了!

    这么大的声响和地面四处乱飞的石块,不能不让金三绝等人这么想!

    “那里面有人!”

    一位武者监察部的宗师神色一凝,满脸惊骇的说道,充满了不可置信!

    “这么大的动静真的是人力弄出来的?”

    几位暗劲巅峰武者面面相窥,假的吧?怎么可能这么强!

    “啊!”

    烟尘中两人的轮廓若影若现,巨大的熊罴虚影更是让金三绝等人心惊胆颤,突然烟雾笼罩的区域中传来一声惨叫,让众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如果说刚才一群宗师对自家少族长深信不疑,但现在却发生了动摇,这混身散发残暴气息的熊罴一看就不好惹啊!

    两人的碰撞骇人听闻,两人中间出现一处深达三米多,宽二十来米的巨坑!

    巨坑底部平坦,像是被人用东西压过的一般!

    北风缓缓伸出手掌,向着前方虚握!

    看似动作十分缓慢,但一股压力聚集在手掌上,让目标无处可逃!

    背后的熊罴异象也似慢实快的伸出巨大的手掌!手掌上覆盖着厚厚的银白色毛发,掌心处是厚厚的肉垫,一根根黑色的爪子粗大,闪烁着寒光!

    一把抓住了秦无天!举到了空中!

    “踏!踏!”

    脚步声响起,一道人影从烟雾中慢慢走了出来。

    “一定是少族长!”

    一群宗师在心里祈祷着,心里也有些忐忑。

    “怎么会!”

    一群宗师愣了,怎么可能出来的会是北风!

    “少族长!”

    一群宗师紧接着看着北风背后异象握住的秦无天,纷纷惊呼到。

    “这就是你敢在我面前狂妄的资本吗?太弱了!”

    北风转过头看着正拼命挣扎的秦无天,轻声细语的问道,又像是在呐呐自语。

    “该死!快放了我!”

    秦无天怎么也没有想到北风居然会这么强,自己最强的杀手锏居然被轻而易举的就被击破了,就连自己现在也被抓住了,这简直是耻辱!

    “放了你?你以为我是你想欺就能欺的吗?”

    北风冷笑一声,右手虚握,慢慢用力!

    背后熊罴的手掌上力量也缓缓增加,一股无法抵抗的巨力向着秦无天压来!

    “该死的,你要杀我?你要是杀了我,父亲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秦无天看着北风的眼睛中只有平淡,但却从内心深处升起一股寒意!

    “少爷,您先把少族长放下来吧!怎么说少族长也是您同父异母的弟弟啊!”

    一位无敌宗师忍不住了,北风的身份这一群宗师自然清楚,此时看着北风像是要下狠手,终于忍不住站出来请求到。

    北风不为所动,声音清冷,“我这个人很讨厌麻烦,你对我伸出左手我就斩断你的左手,对我伸出右手我就斩断你的右手!”

    “你敢!我不信你敢对我怎么样!到时候父亲怪罪下来,就算你也是他亲儿子,你的下场也不会比我好到哪里去!”

    秦无天咬牙,忍受着越来越强的压力,嘴里一字一顿的说道。

    “那我在这里等着!”

    北风不为所动,武者讲究心境,讲究念头通达,北风决定了的事情不会更改!

    “不好!”

    当先说话的那一位无敌宗师脸色大变,听到北风这话说出口后就感觉到了不妙!

    当下一群宗师混身气势绽放开来,融合为一体!此时这十几位宗师能力敌先天初期!

    “擒龙!控鹤!”

    借助合击之术,十几人的修为都叠加在了当先那一位无敌宗师身上,两道庞大的爪子出现,一道粗壮雄厚,一道纤细轻灵!

    厚重的那一只爪子乃是擒龙,力的象征!此时这只爪子向着北风面门攻来!

    而纤细的爪子则是控鹤,对力量的操控灵敏无比,速度奇快!这只爪子则是向着被熊罴异象抓在手中的秦无天而去!

    “这么多宗师?还监察个屁啊!我们整个青城武者监察部来了都得搭进去!”

    离得不远的金三绝等人感觉内心是崩溃的,这一群人中随便挑一个宗师出来都能吊打自己等人,这还怎么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