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二百五十四章 一花一世界!

二百五十四章 一花一世界!

    火势蔓延开来,形成一道十几米高的火墙,向着山上席卷,大量的鸟兽悲鸣,许多鸟儿振翅高高飞起,消失在天边。

    有些一些被吓傻了的鸟儿直接撞进了火海,许多不会飞行的动物则是发疯一般向着山脉深处跑去。

    周围的人脸上无喜无悲,不过是一些鸟兽罢了,为了紫金参这样的山脉再烧十座,众人也不会觉得不安!

    大火烧了三天三夜,天空一片浓烟,被火光映照的通红。

    大火过后的桃树周身一片漆黑,所有桃花全部付诸一炬,山体上还有一处处冒着浓烟的地方。

    “只剩下那一座主峰了,这颗桃树也古怪啊,生长到这么大,居然还是一颗凡木,可惜了。”

    李沧海一行人走在焦黑的地面,远远看向那一株参天桃树,口中却发出叹息。

    “这颗桃树可能只是变异了吧,按照常理来说,这么大的桃树早就应该化作灵树了,不过既然不是灵树,那就算再神异,长得再大也只能当作柴火。”

    美妇人也有些惋惜,这片桃林真的很美呢,但和紫金参比起来,却是不值一提!

    一根鱼线从天而降,落入了这颗堪比一座山峰的桃树中!

    这株桃树开满了桃花,粉红色的花朵密密麻麻,数不胜数。

    鱼钩正好落在一朵桃花上,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鱼钩居然直接从这朵桃花上沉了下去!没错就是沉了下去!

    “嗯?这是怎么回事?”

    北风通过视线看着这一幕也是惊骇不已,这一朵桃花中像是蕴含了一片空间!鱼钩沉入桃花之中消失不见,再出现时北风发现这里居然又是另外一片空间!

    “一花一世界!”

    北风沉默良久,嘴里缓缓吐出这几个字来!

    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这一朵桃花中居然蕴含着一片小世界!

    北风通过视线看了起来,这片小世界不大,北风通过鱼钩的视线,能看见方圆五十米的距离,此时这片小世界或者可以用空间来形容,只有宽度只有四五十平方米,四周都是粉红色的壁障,似是桃花的花瓣。

    一张两米多长的床摆放在其中,粉红色的帐幔中似有一个人影的轮廓,像是睡着了一般。

    “这处小空间是人为开辟出来的吗?那这人的修为达到了什么地步?!”

    北风呐呐自语,真是太让人惊讶了,这朵桃花中居然还有人在熟睡!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折花枝当酒钱。

    莫名的,北风就想到了这句话,这才是真正的桃花仙啊!

    山下,李沧海等人看着火势向最后一座山上蔓延,但却只燃到半山腰就熄灭了,或许是这颗大桃树吸收了这座山峰上的所有养分,导致这座山峰上连杂草都很少见。

    “看来这紫金参多半就在这座山峰上了,去给我找出来!哪怕是掘地三尺!”

    李沧海语气中掩饰不住的激动,随即不动声色的与一中年人站在了赤松前方,防止这个老混蛋突然出手。

    众多先天与抱丹神人武者快速冲上了山峰,开始一点点寻找起来,火焰已经熄灭了,但温度还是很高,但却不能对先天武者们造成什么影响了。

    “族长,我们都细细寻找过了,但是却没有任何发现。”

    一位抱丹神人走上前,低着头恭敬的说道。

    “怎么可能!确定每一处地方都仔细寻找了吗?”

    李沧海一愣,随后阴沉着脸问道。

    “族长我们已经寻找了两遍了,没有任何发现。”

    下方那位抱丹神人确定着。

    “不对,还有一处地方你们没有寻找。”

    赤松从来过后就一直没有说话,直到此时,赤松突然开口说道。

    赤松的脸上无喜无悲,看不出在想什么。

    “道长你的意思是那颗大桃树?!”

    李沧海也不是笨人,立马反应了过来,“快,去把这颗桃树给我挖了!”

    李沧海没有去想赤松为什么会提点自己,当下吩咐着。

    “是!”

    此时这位抱丹神人嘴角抽搐,我堂堂抱丹神人居然沦落到挖树的了。

    这颗桃树也就是大而已,本质上还是凡木,但材质却也坚硬无比,二十几位抱丹神人拿着武器哼哧哼哧的开始砍树!

    每一刀下去,桃树上的花瓣就会诡异的消散一些,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

    但这颗桃树上的花朵实在是太多了,众人也没有人有闲工夫去数这颗树上的花瓣少了没有。

    在二十几位抱丹神人的联手攻击下,没多长时间整颗桃树上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豁口!

    此时桃树上的花朵有一半已经消失不见,而与外界树上桃花消散的异象比起来,北风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着这朵桃花中的空间慢慢变大!

    “轰!”

    天空不知何时暗了下来,一条条如蛟龙一般的闪电在云层中露出只鳞片爪。

    李沧海等人看了一眼上空就不在意了,大火烧了几天几夜,降雨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道道雷鸣电闪,似群妖乱舞!

    “砰!”

    “咯吱!”

    再次受到二十几位抱丹神人联手一击之后,粗壮似山岭的桃树终于向着一边缓缓倒下!

    与此同时北风的鱼钩直接勾进了这处空间的壁垒上,倒下的桃树上一朵桃花被硬生生拽了下来。

    “哈哈!”

    此时赤松突然大笑了起来,看得李沧海纳闷不已,这个老混蛋又发什么神经?

    在众人错愕的目光中,赤松突然跪下了,“天道宗赤松,恭迎圣君破除封印!”

    “圣君?这里还有其他人吗?”

    四人不知道赤松在搞什么鬼,神识铺天盖地的向着四周覆盖而去,却没有看见半个人影。

    “已经过去一万年了吗?”

    一道轻轻的叹息声响起,声音空灵飘渺,只闻其声可见其人!

    北风更是被吓了一跳,“尼玛诈尸啊?”

    这朵桃花中的空间里,一袭粉红色长裙拖地,双眸似清冷的寒泉,能照映人心!

    一头晶莹剔透的黑发简单的用一条粉红色丝带束了蝴蝶结扎起,披在背后。

    肌肤莹白如玉,似弹指可破,颈间带着一朵粉红色绽放的桃花,愈发称得上锁骨清冽,神情淡漠,仿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ps:下午有事耽搁了,明天四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