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二百三十八章 熔岩湖(第十二更!)

二百三十八章 熔岩湖(第十二更!)

    站在山巅,收拢了翼展长达六米多的翅膀,北风看向对面,瞬间感觉震撼人心。

    不远处,一座只有三五百米的小山,与周围的山比起来算是其中最小的了,但看见这座小山的刹那,周围的大山就会被自动忽略。

    小山被周围的大山包围在中间,又或者说是被拱卫在中心,充满了一股沧桑之意。

    小山呈现黑色,其上光秃秃的没有什么绿意,从北风这个角度看去,那就是一头正在仰天咆哮的熊罴!

    一股股气势以小山为中心,镇压着方圆十里!

    一头高耸入云的熊罴虚影在北风的感知当中若隐若现,整座小山都在这头巨大的熊罴虚影笼罩之中!

    所有踏进这个范围的生物都会从心里升起恐惧,像是被天敌盯上!

    “吼!”

    北风背后的熊罴异象自动显形出来,仰天咆哮,声音在山谷中震荡不休!

    这一次反而没有任何异象出现,但北风却感觉到了从熊罴异象上传来的一种渴望!

    北风煽动着翅膀,缓缓向着黑色小山靠近。

    当落在地面时,再看向小山就觉得普普通通,没有任何异样。

    只是从心底升起一阵对此地的厌恶,恨不得让人转身离去。

    北风压下了这股感觉,开始登山。

    黑色的小山像是一整块岩石组成,石质坚硬无比,北风稍微用力捏着一块石子,却发现纹丝不动。

    “好坚硬的石材!”

    北风暗暗咂舌,自己三成力道已经很吓人了,足足几万斤的巨力居然丝毫不能奈何这块石头。

    北风一点点加力,使出全力之后,这块石头才被北风从山体上扳了下来!

    意念一动,金色飞剑出现,朝着一块磨盘大的乱石斩去!

    “铮!”

    一阵轻响,磨盘大的石头一分为二,切口光滑平整,但北风却感觉到御使飞剑的时候传来了一股阻力!

    虽然这只是和自己御使飞剑的速度有关,但就算如此,也让北风惊叹不已。

    “要是我刚才那一剑速度再慢一些,很可能会斩不开这块石头!”

    北风默默的想了一下,刚才自己御使飞剑只是堪堪进入音速,要是五倍音速加上飞剑的锋利,这种石头也挡不住飞剑的锋芒!

    小山不高,北风几分钟后就登顶。

    一个深不见底超过五十米宽的大口出现在北风面前,这大洞就像是熊罴的口一般,其内乱石林立,如熊罴的牙齿,张开大嘴等待猎物上门。

    北风意念一动,精神力破体而出,笼罩周围十米之地,金色的飞剑如同游鱼一般在北风周身游动着。

    背后翅膀展开,北风一跃而下!

    因为角度原因,外面的光芒能够直射进入洞中,倒是不用担心看不见的问题。

    更不用说耳聪目明的北风了,只要有一点光亮,在北风眼中也能把周围环境看的清清楚楚!

    呼啸的风吹动着北风衣衫猎猎作响,头发四处飞舞着。

    这个入口也不知道有多深,自由降落足足一分多钟时间,北风居然还没有看见底!

    “这样下去不会直接进入地心吧?!”

    北风心里打鼓,自己降落这时间从珠峰上跳下去也应该早着陆了吧。

    好在北风的担心没有出现,十几秒钟后,北风就展开了翅膀缓缓降落在地面。

    这里的温度很高,最少超过四十五摄氏度!

    寻常人在这种环境下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脱水,但对北风来说还造不成影响。

    这坑内底部只有百来米宽,一处二十米左右高的通道出现在坑中的另一端。

    北风无所畏惧,直接朝内走了进去。

    洞内漆黑一片,北风直接用精神力覆盖周身十米,顿时周围的环境就出现在自己脑海中。

    这也算是运用精神力的一个小方法,这样的消耗对北风精神力的总量来说,微乎其微,完全可以很长时间的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

    “这通道是由熊罴挖掘出来的吗?”

    北风看着通道中那时间久远的一道道爪痕布满了整个通道的四周,呐呐自语着,随后加快速度朝着通道深处而去。

    足足走了一天时间,以北风的速度来计算,最少走出去了几百公里!

    越是往前走,温度就越高,“这是通往岩浆池的吗?这温度已经有五六十度了!”

    北风皱眉,但却感觉到吸引自己的东西就在前方!当下北风也继续前进着。

    都花费了这么长的时间了,总不可能半途而返吧。

    通道前方突然出现了光亮,不是柔和的白光,而是橘红色的光亮。

    北风踏出通道口,入眼的果然是一片巨大的熔岩湖!

    一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空气中充满了硫磺的硝烟味,一颗颗气泡在熔岩池中爆裂,吐出一股黑烟。

    这片熔岩湖无边无际,看不见尽头,一根根黑色与小山同样材质的石柱在熔岩湖中耸立,蔓延向远方。

    北风背后雪白的翅膀伸展开来,看起来如梦如幻,有一种残缺的惊艳美。

    北风顺着一根根石柱,向着远方缓缓飞去,一阵阵热浪冲天而起,但却被北风体外的一层血气屏障阻拦。

    十几分钟后,一处巨大的黑色石柱平台出现在北风眼前。

    “扑通!”

    刚进如石柱的范围,北风就感觉一股巨大的压力从四面八方降临,让北风狠狠摔在石柱之上。

    “好险!要是在熔岩上空给我来这么一下,今天我就陨落在此了!”

    北风心里后怕不已,以自己现在的体质掉进熔岩湖,绝对没有幸免!

    北风起身,刚煽动翅膀离开地面,那仿佛无处不在的压力再一次出现!

    北风急忙收了翅膀,四周涌来的压力消失不见。

    “这是怎么回事?”

    北风站在石柱上沉思,为什么自己一离开地面就会被压下来?

    北风试着跳了跳,跳上了七八米高也没有任何反应,但只要一煽动翅膀就会被压力镇压!

    “居然还带禁空的?!”

    北风这回是真的惊讶了,厉害了我的哥,这玩意儿是怎么判断的?

    想了半天北风想不明白,当下动身,朝着石柱边缘走去。

    石柱上的平台很辽阔,绕过一段阻拦在一侧的石壁,北风双目呆滞,随后一声惊呼,“这么多熊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