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垂钓诸天 > 二百一十三章 目瞪狗呆

二百一十三章 目瞪狗呆

    墨菲斯惊骇欲绝,怎么也没有想到只剩下一颗头颅的三头犬居然还有这么一招!

    以光柱的速度,墨菲斯根本来不及闪避,只得全力催动自身的内劲,在头部幻化出来一层护罩!

    时间太短了,短到根本不给墨菲斯调动天地之力的时间,光柱瞬间冲击在护罩上,无声无息的,护罩连一秒钟的时间也没能阻挡。

    光柱去势不止,庞大的能量波动瞬间摧毁了墨菲斯的头颅,而后射进一座矮山之中!

    “轰隆!”

    小山瞬间被这一股力量炸的四分五裂,一块块巨石滚落而下,这是六级巅峰妖兽的拼死一击!

    小小一颗妖丹中蕴含的能量一次性爆发出来堪称恐怖!

    如一枚导弹一般,一击摧山!

    一道冲击波传来,三头犬的头颅被这一股冲击波扫向远方,掉进一条不知多深的裂缝中。

    裂缝一直向下,也不知道有多深。

    “扑通!”

    几分钟后,三头犬的头颅掉进了一座水池中,溅起大片水花。

    “这是地涌金泉!”

    三头犬只剩下一颗头颅,但诡异的还没有死去!

    此时正目瞪狗呆的看着眼前的一片金黄色的池水,这池水中拥有庞大无比的生机之力!

    正是因为三头犬强大无比,所以诞生后代也更加艰难,数量稀少无比!

    是以外人对三头犬的能力了解不多,这也是墨菲斯中招的原因!

    三头犬就算不通任何的修炼之法,同境界中也比寻常妖兽全方位强出三倍!

    外人认为这就是三头犬最逆天之处,但却不知道三头犬真正逆天之处在于只要主意识所存在的头颅还存在,哪怕只剩下一颗头颅,给予三头犬足够的时间,三头犬也能慢慢恢复过来!

    当然这么逆天的技能一生只能使用一次,但就算是这样,这个技能也很强大了!

    看着这满满一池子地涌金泉,三头犬满脸兴奋,“真是天无绝狗之路啊!虽然地涌金泉的品级不高,但胜在数量庞大,而且这股生机之力正好是我所需要的!”

    “吼!”

    等着吧人类,我一定会再次回来的!

    三头犬充满了信心,本来自己就已经临近突破了,在头颅被斩下那一刻,三头犬的心境就突破到了七级妖兽!

    也就是说三头犬恢复后立马就可以突破成为七级的霸主妖兽!

    此时磅礴的生机涌入三头犬的头颅中积蓄着,等待着重塑肉身的那一天。

    在这股生机的包裹之下,可以看见三头犬的精神面貌好了许多,一脸的享受。

    在这股庞大的生机下,甚至不用担心呼吸的问题。

    几天后,一道鱼钩从天而降,落入金黄色的水池中。

    “嗯?这池水居然是金色的,绝对不是凡物,可惜钓不上来啊!”

    北风通过鱼钩的视线看着这金黄色的池水后发出一声叹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北风向上提动着鱼竿,鱼钩出现在水池上方,通过鱼钩的特殊视线,北风打量着四周,想寻找有价值的物品。

    但方圆五十米内却没有丝毫其它物品,只有一池子的水,然后就是一面面石壁。

    “不是吧?这让我怎么钓?”

    北风懵了,这简直就是入宝山而空手归啊,但这也没有丝毫办法,你见过用鱼钩把一池子水钓起来的吗?!

    而且更坑爹的是鱼钩不能向上提拉太多,提升到一定高度后,空间通道就会自动开启。

    北风黑着脸,缓缓的把鱼竿往下沉着,既然不能向上,那就向下吧,看看这一池子水中会不会有其它东西存在。

    出乎北风意料,这池子不大,但却很深。

    一路下沉,没有见到丝毫有价值的物品,除了水还是水。

    终于鱼钩沉入了底部,底部连块石头都没有,光滑无比,这一座水池似是不像天然生成的一般,天然的池子怎么可能池壁这么光滑。

    “还好我没有使用系统的虚拟鱼饵功能,就算鱼饵再怎么好,没有任何生物存在也是白费功夫啊。”

    北风忽然有些庆幸的想着。

    “嗯?这是什么?”

    北风利用鱼钩的特殊视线,看着角落上的一块毛茸茸的东西,随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抱着贼不走空的心态,北风控制着鱼钩飘了过去,勾入了三头犬的血肉中。

    “哎?哎?怎么回事?”

    三头犬发现自己正在快速上升,三头犬的内心是崩溃的,我特么招谁惹谁了?

    但不管三头犬怎么想,也不能改变鱼钩的上升。

    一道漆黑的空间通道在这座水池中出现,三头犬瞬间被拉扯了进去。

    大量的金黄色池水涌入还没有关闭的空间通道中,只是刚一出现在空间通道内,一股无形的波动就传了出来,大量的金色池水被这么波动直接抹去,没有一丁点残留,似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

    “居然是一颗狗头…”

    北风已经看清楚了这毛茸茸物体的真面目,赫然就是一颗与华国土狗一样头颅,只不过这颗头颅足有磨盘大小,北风哭笑不得,真不知道这狗头是怎么掉进池子中的。

    很快这颗头颅就出现在花园中,双眼微眯,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一颗颗尖锐粗大的牙齿。

    “叮!垂钓到五级物品,三头犬的头颅,(为异种妖兽六级巅峰妖兽三头犬的主意识头颅,三头犬拥有微弱的地狱三头犬血统,同境界起步就强出普通妖兽三倍!)垂钓经验增加四万!”

    系统的声音在北风脑海中响起。

    “算了,聊胜于无。”

    北风轻声说着,一颗头颅而已,又不是活着的三头犬,对自己来说没什么价值,就算是能吃,北风也不会吃。

    当下北风也没有细看,解开了鱼钩,提着三头犬的头颅就回到了别墅中。

    这颗头颅的重量与大小不符,明明只有小磨盘大小,却重达好几百斤重!

    但北风也没有丝毫惊讶,生物越强,自身的肌体也会更强!

    就拿北风自己来说,看着一点不胖,身高现在长到了一米八左右,但如果称重就会发现北风的重量绝对不低于三四百斤!

    这是因为北风混身的细胞排列比之寻常人紧密很多,如同一斤棉花和一斤铁的区别!

    打开密室的大门,把这颗重大几百斤的头颅放入架子上摆放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6/4174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