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凶灵秘闻录 > 第一卷:孤镇怨灵 特殊章节:作者的话

第一卷:孤镇怨灵 特殊章节:作者的话

    作者的话:(老读者必读)

    PS:曾看过我以前作品的老读者请必读此篇文章,未看过我以前作品的新读者可自行跳过。

    ………

    想必凡是看过北极猎手以往作品的老读者都知道我最早的那本书叫啥名,好,既然都知道,那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更何况有时藏着掖着反而会造成老读者误会,说实话吧,回站是我心中的一个痛,由于回站被封,加之我本人一直不甘心,所以这本名为《凶灵秘闻录》的书就是回站的重置版,是我在极度不甘心回站没有写完的情况下所写出来的重置版,但请注意,这个重置版可不等于原书照搬,本书《凶灵秘闻录》是采用主线剧情和回站雷同,角色也一样,不过每一卷的任务副本也就是每一场灵异任务却和回站完全不同这一写作方式,不错,《凶灵秘闻录》就是这样,沿用回站老主线,老角色,然而所有任务副本却又皆为谁都没有看过的全新副本模式所创作的重置版本。

    另外,想必大家也知道回站我预计写满1000万字完本,结果却在才写到300万字时被封书了,后面还有足足700万字的庞大剧情没写出来书就没了,换成谁碰到这种事都会不甘心,所以本书就是回站的重置版(但并非重写版,这点要区分开)。

    然后按照这种模式一直写,一直写到剧情链接回站结尾也就是因封书而断更的地方继续写下去,直至将后面未写出来700万字庞大剧情完整写完,直至整本书能有一个真正结局!

    事情就是这样,这就是我北极猎手想说的话,打开天窗说亮话,绝不不藏着掖着,也就是说老读者哪怕以前曾看过回站其实也没关系,毕竟这本书除套了个原设定和原角色外其余内容一概全新,不会出现你们所想的那种情况,而我北极猎手也恰恰正因考虑到此点所以新书才会采用这种模式来写,这段留言亦同样是为了防止老读者误会才特意写出来的,没有错,这本书依旧会让你眼前一亮,依旧值得你追下去,依旧是浓郁的北极猎手灵异写作风格,且新书的每一场灵异任务甚至比最初的轮回更好看!

    以上所言句句属实,老读者完全可以像以前那样放心追书订阅,如有虚言,让我出门被车撞死!

    最后,我想表达的是:

    曾喜欢回站后来又因回站被封而感到遗憾的读者大佬们不用遗憾了,如果您依旧喜欢回站并希望回站能有一个结局,那么这个遗憾将会在《凶灵秘闻录》里获得完全弥补,我的话说完了。

    ………

    如还有疑问,请加《凶灵秘闻录》书友群:736326433,我北极猎手本人就在里面,可以回答任何问题。

    ………

    顺便补充一句,其实自打回站被封以来我就长期处于一种压抑,痛苦乃至绝望状态,整个人心态爆炸,今日终于把憋在内心许久想说又不愿说的心里话直接光明正大说出来了,不仅说出来了,还说的无比透彻,直接把话说开,这种感觉真爽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3727/62699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