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男装大佬(34)

男装大佬(34)

    “可是事实如何?你自己好好想想。”

    【滴!解开男主进入监狱之谜,功德值到账,50点!】

    七音说完后,闭上了眼睛,静静的晒着太阳。

    贺景天陷入了沉默,坐在桌子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七音有点着急,如果不能开解成功的话,那么这个任务只能强制性进行了。

    这具身体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要死了,如果她不能在这段时间里完成任务,那么只能是任务失败了。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良久,宿舍里没有了别的声音。

    直至食堂的铃声响起,两人这才起身去了食堂。

    看着贺景天脸色平常,看来是没戏了。

    七音撇撇嘴,心道,不出去就不出去,一个月后劳资炸出个洞也把你带出去!

    这时的七音早已不是当初刚进来时的她,当然,这是在众狱友眼里。

    当初的七音瘦弱的跟只猴似得,风吹就倒,他们以为谁都可以欺负欺负。可是事实告诉他们,这个新人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可以欺负。

    吴老大是他们这边的一个传统,每来一个新人,都要受吴老大的亲密照顾,从来没有人幸免。但是因为那个新人,出了意外。

    有一就有二。

    那几个黄毛也曾经嚯嚯过一些新人,没有人幸免,但是碰上这个新人后,命根子都没了,简直是太惨了!

    后来这个新人碰上卡特的时候,他们以为这个新人绝对死定了,但是没想到一次又一次她死里逃生。

    其实如果七音没有贺景天这一因素的话,她面对的困难会更大。监狱里的人还是卖贺景天一点面子的,所以卡特想要让狱警帮忙的事就落空了。

    不过没有贺景天的话,估计七音也不在意,就她那个性子,不把这天捅出个窟窿来,是绝不罢休的。

    以前是只有贺景天带队,那些人才会让出个位置出来,现在七音出现,都有人献殷勤的上前说“冷老大,我帮你打饭”这类的话。

    如果不是有贺景天在,估计这些人都要一拥而上了。

    七音倒是没有什么想法,但是贺景天看在眼里不是滋味,至于为什么这样,他也说不上来。

    吃完饭,贺景天就离开了,不是回了宿舍,七音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反正她是去散步了。

    依旧还是那个操场,同样的位置,同样的人,不同的时间。

    “怎么?你还没打够?”七音手里握着石子,怀里还兜着一把枪,怎么样也不能输啊!

    卡特一脸的无所谓,“我不是来找你打架的。”

    他现在也看出来了,他打不过这个人。

    “那你是想搞什么?”七音抱胸,并没有放下警惕,毕竟这个人的人品……嗯,不好。

    “我是来跟你告别的!”

    “……”这么郑重,她差点听成告白。

    【……】宿主你能别这么自恋吗?你俩是个死对头,能不能正经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66137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