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32)

七零年代(32)

    两兄妹去报道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妹妹送哥哥来上学呢。

    但是当七音把名字一报,眼神立马就变了。

    这可是中考状元啊!这可是要膜拜的存在啊!

    一时之间,所有人不可置信的看着七音,都不相信他们一直崇拜的中考状元其实只是个十岁的孩子!

    十岁!才十岁啊!

    “咳咳,冒昧的问一句,请问您是打娘胎里就开始学习的吗?对不起,我就是好奇,如果有冒犯,我道歉!”有个女生经不住就问了。

    她实在好奇,究竟是怎样的家庭才能教出这样的天才?

    再看她哥哥,长相清秀,年龄也刚刚好,这完全就是高中生的搭配啊!哪里像她这么变态?

    七音笑了笑,说:“这世上哪里有天才,只不过是看你刻苦不刻苦罢了。”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不相信。

    有的人就是天生脑子灵活,转的快,有些人就是没那个脑子,有什么办法?

    “学妹,哦不,学神!你就是我的学习的目标!”

    “来来来,学妹,我带你去你的教室。”

    “这个给我吧,我到时候带你去你的宿舍。”

    因为有中考状元的名头在,还有她本身也长得娇娇软软的,一时间惹得众人非常喜欢。

    陆丰田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被师兄师姐们带走,想想他当年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待遇?

    “学妹,这是你哥哥?”有人就问了。

    也有人认识他的,“陆丰田!我认识,隔壁班的。”

    “他成绩也在前五名里,但没有学妹这么变态。”

    七音笑眯眯的说:“这是我哥哥哦,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哦!”

    “会的会的!”

    “学妹的哥哥,就是我们的……弟弟!关照弟弟那是自然的!”

    陆丰田看着被围在中间的妹妹,一时间有些委屈。那明明是他的妹妹。

    开学第一天,七音在大家的簇拥下进了学校,所有的事也都由学姐学长们安排好了,她只负责甜甜的笑外加说声谢谢。

    高中的生活跟初中比,又有了点变化。课程虽然没有变多,但是难度提高了,而且因为高考的恢复,所有人对高中的学习也紧张了起来。

    七音刚进教室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埋头学习着。她进的是实验班,里面的都是学习成绩好的,就没有不好的。

    所有人低着头做着自己的作业,预习着课题,或是看着课外习题。

    都没有注意到教室里多出了一个人。

    等到他们注意到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起来了。

    一米四的七音坐在了前排,正好是空了个位置出来。

    大家看到那个小身影的时候,还恍惚了一阵子,他们是学习出问题了吗?怎么教室里多出了个小孩子?

    “小朋友,这里是高中教室,你走错了地方吧?”

    七音回头看向说话的后桌,笑到道:“我没有走错,我就是高中生!”

    “你……还没十二岁吧?”后桌一言难尽的看着她,这么小的同学?还是说本来就是这么大?

    “我是陆欣儿,今年十岁,你们好啊!”七音很是愉快的跟大家打招。

    “陆欣儿?十岁?”

    “你就是那个中考状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3705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