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14)

七零年代(14)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七音时不时的偷跑出去,又时不时的恰巧被秦炤给抓住,她都怀疑他在自己身上装了定位器。

    五年过去,七音终于不用被人看着了,自由是彻底拥有了。

    大牛,也就是陆丰田,小升初两年了,因为时长不在家,所以七音很是自由。

    爹娘两个需要出去赚工分,那她一个人在家,岂不是浪到飞起。

    只是这个时间吧,女主重生的点到了。

    陆丫丫从小粘她,一直粘到了六岁,一家子里最喜欢的就是她。也不知道这一跤摔出来的重生女主,对她的看法是如何的。

    这六年里,七音对陆丫丫不说好也不算坏,但在外人看来,是挺宠这个妹妹的。

    七音对陆丫丫总是一副不冷不热的态度,能无视就尽量无视。

    李招娣从小偏心这个乖巧到骨子里(不是)的孙女,她觉得这个孙女实在是长得好看,而且性格还不错,从小还有大家闺秀的模样,所以就更偏心了。

    每回去老宅的时候,李招娣都会拿点小零食给七音,陆丫丫也有,但不是那么多。

    每回七音都会把大头给大牛哥,剩下一点就给了陆丫丫。

    倒也不是她好心,只是想这么做就做了。

    这种年代,她也知道一个孩子很难生存,或许是想起了她的小时候,所以对陆丫丫这个小丫头片子会格外的关心一点。

    只是这样也阻止不了剧情的到来。

    抢收那几天,村里人差不多都去上工了,休假回来的陆军军和陆丰田两人带着妹妹一起出去玩。

    陆丫丫照往常一样屁颠屁颠的跟在七音身后,即便这个姐姐不爱搭理她,她也喜欢跟在她身边。

    只是七音不爱跟这群小屁孩一起玩,所以只是静静的坐在草地上,躲在树荫下。

    陆丫丫见这边没什么好玩的,就跟着其他小伙伴一起去玩了。

    但是事故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奔跑的路上,陆丫丫一个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磕到了后脑勺。

    她晕了过去。

    七音冷眼看着,只道剧情开始了。

    “妹妹!”陆军军焦急的赶忙跑过去,一把抱起陆丫丫,“妹妹,你怎么了?”

    “丫丫,丫丫你怎么了?”其他同龄的孩子也凑过来询问。

    “不行,我得带妹妹去卫生所。”陆军军抱起陆丫丫就往离村子不远的卫生所跑去,一边跑还一边说,“大牛,你跟我爸妈说一声,说丫丫摔到了头。”

    “好!军哥你放心,我一定把话带到!”大牛大声的回应,转头对着七音说:“妹妹,你赶紧回家,在家等着,不要乱跑。”

    “哦!”七音点点头,慢吞吞的往家里走。

    大牛一点也不担心妹妹会不会回家,在他心里,妹妹那么听话,肯定是往家的方向走。

    事实上,七音也是往家的方向走。

    她没想过逃避,该来的总会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后续女主的攻击她也一一接收,反击也是轻而易举的事,只是看这个女主是什么态度了。

    她可不是什么以德报怨的性子,若是攻势太猛的话,她说不定会加倍反击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490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