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七零年代(11)

七零年代(11)

    “陆欣儿!欣欣!欣欣你在哪?”李翠莲恨不得把自己打一顿,她就是实在放心小丫头,所以才把她一个人放在家里。

    而且想着就在隔壁,也没什么距离。

    但没想到,就这么点时间,小丫头不见了!

    “妹妹!妹妹不见了!”大牛一边哭一边找,心里特别希望妹妹在一秒就出现。

    七音回来的时候,就听到一大一小的声音响起,顿时心里“咯噔”一声,完了,她的自由没了。

    【哈哈哈哈!让你皮啊!】

    系统的幸灾乐祸让七音忍不住把它拖出来打一顿,“你特么把我变成小孩子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咳咳!你好,您呼叫的用户已经离线!】

    “哥哥,我在这儿!”七音赶紧回答,而且心里想着解救办法。

    “妹妹!是妹妹的声音!”大牛兴奋的冲了过来,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妹妹,激动的抱住了。

    “你去哪里了?知不知道哥哥担心死了!以后可不许乱跑了!”

    李翠莲也过来了,伸手想打,但是看到那张懵懵懂懂的脸,又没下去手,“陆欣儿!不是叫你在家里好好待着吗?怎么跑出来了!”

    所以只能口头上教训了。

    七音委屈巴巴的捏着几朵花,她指了指旁边不远处盛开的野花,“想要花花!”

    野花开的很灿烂,村里的孩子很喜欢去摘,小孩子本就喜欢新奇的物件,所以这个理由很正常。

    李翠莲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那刚刚叫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回答?”

    这距离家也没多远的距离,但是那处的草丛以小丫头现在的身子,蹲下去就看不见了,所以找不到也正常。但是他们刚刚喊了那么多声,这小丫头就一个也没听到?

    七音一脸无辜脸:“啊?你们刚刚叫我了吗?”

    七音:装傻充愣什么的,我最在行了!

    “你这死孩子,真是吓死妈了,以后我再也不让你一个人在家里待着了!”

    哦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可还行?

    七音无所谓,左不过也就两年时间,他们就把自己放出去了。

    “妈,送给你!”七音把野果递到李翠莲手里,又给了大牛几朵,然后屁事儿没有的进了房间。

    大牛感动的一塌糊涂,决定以后一定好好看着妹妹,要不然以后妹妹不见了,那他不得哭死?

    李翠莲倒是哭笑不得,这小丫头还真是没心没肺。

    躲在树后的秦炤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什么,只是看到了七音把花送给了那两人,心中浮起一丝嫉妒,来的莫名,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最后看了一眼小丫头的背影,然后就回去了。

    饭桌上,李翠莲给陆保国告状。

    “他爹,你可得好好管管你家丫头了,小丫头片子什么也不知道就往外跑。这万一被坏人抓走了呢?”

    小丫头从小娇生惯养,他们可舍不得让她出去风吹日晒,所以放在家里。但没想到这小丫头胆子这么大,一个人就敢出门。

    陆保国是个粗神经的,他乐呵呵的笑了两声,没把这事放心上,“欣欣想去玩带着就是了,咱们不拘着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226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