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28)

绝世歌姬(28)

    “芙洛姑娘,这位是?”

    萧枫解决完一切来找七音的时候,自然看到了坐在位置上的秦生。

    七音早就想好理由了,“这位是秦生大侠,若不是刚才他出手相救,我早就死在那些人手里了。”

    七音的伤其实好的差不多了,鲛人的自愈能力很强大。但是为了不露馅,七音还是缠了些绷带在伤口上。

    提到刚才的事,萧枫也是一阵后怕,他都不知道外面居然发生这么大的事情。

    “我们似乎被下了药。”

    就刚才那件事的动静,不可能不会把他们吵醒。就算是睡眠再深的人,也会听到点动静吧!

    七音点头,“你们似乎是被下了迷药。”

    “惭愧!说起来,在下还保证会保护芙洛姑娘的安危,没想到,最后还是芙洛姑娘自己保护了自己。还有秦生大侠,多谢你出手相救!”

    秦生点了点头,当做回应了。

    “萧公子日后的打算如何?”七音问道。

    萧枫也知道自己瞒不过对方,所以也就实话实说。

    “芙洛姑娘,你也知道这一路我为了鲛人一事准备的有多充足。鲛人我势在必得,所以我打算在海城多逗留些时日,等天晴,再下一次海。”

    “你就不怕再遇到上回发生的事?”七音挑眉,这个萧枫还真是执着啊!

    “这次有了经验,遇到上回碰到的事,应当是可以应付了!再说,我们也不一定会这么倒霉吧!”

    “这可说不定。”秦生突然插话,“海里的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就是长期居住在这里的渔民也不知道下一秒海面会发生什么事。”

    “秦生大侠似乎挺了解?”萧枫眼里带着一丝敌意看向秦生。

    秦生抿着唇,不说话。

    七音看着这两个人跟两个小学鸡一样,头大。

    “萧公子,时候不早了,我还要休息一会,你带着秦生大侠去另开一间房吧!”

    “是,看我都忘了,芙洛姑娘,你好好休息,秦生大侠就交给我了!”萧枫回过神,笑着答道。

    随后,萧枫带着秦生离开了房间。

    七音这时也把袖子撸上去了,伤口愈合的很快,除了流了点血外,并没有什么损失。

    怪不得萧枫对鲛人这么势在必得,就是鲛人这自愈能力,想来是大多数人都想要的。

    想着,她又想起了之前在山洞里掉的珍珠。

    一颗一颗豆大的眼泪掉在地上,瞬间就变成了珍珠,如果不是因为当时入戏太深,她都几乎以为自己误入玛丽苏世界了。

    把袖子放了下去,七音起身回了床上。

    “系统,你有没有觉得那些黑衣人有点怪怪的?”七音望着床顶的板子,问道。

    【有什么好奇怪的?】

    “啧!我也说不上来,就是觉得,这些黑衣人怪怪的。”

    【你慢慢发现吧,我是不可能给你剧透的,宿主你死心吧!】

    “切~谁稀罕啊!”七音翻了个身,闭眸,“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我还真希望找个风清水秀的地方养老呢!”

    【宿主,你累了?】

    “也不是。”

    【要是累了,可以在中转站休息一下,或者申请到某个位面停留片刻。但你这人品值……怕是申请不了。】

    “……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99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