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26)

绝世歌姬(26)

    夜里下了一场特别大的雨,整个海城都浸在雨中世界。

    客栈里,七音一边裹着被子,一边喝着热水,浑身暖洋洋的。

    萧枫的队伍这一次准备的很充足,但他们并没有发现鲛人的踪迹,反而因为那场海啸,死了不少人。损失了很多,但关于鲛人的信息并没有多少。

    而海城的这几天天气也不好,从那天翻船开始,就一直在下大雨。海岸线的海水都上升了不少,临近改变的村庄因为离得远些,暂时没有遭殃。

    “扣扣扣!”

    七音整理好东西,往凳子上一坐,“进!”

    萧枫推门而进,“芙洛姑娘,如何了?”

    “就是一点风寒,没事。”七音把茶杯放下,从一旁拿过另一个茶杯,给萧枫倒了杯茶,“请!”

    “芙洛姑娘,真是抱歉,让你遭此劫难。”萧枫一脸歉意的说。

    七音抬眸看着他,那张脸上确确实实是歉意,但是出现在他脸上,就不知道这歉意有几分了。

    七音勾着唇笑了笑,说:“倒也不用太在意,命中有此劫难也是在所难逃的。”

    “芙洛姑娘真是善解人意。”萧枫话锋一转,又说:“海城近日的天气都不太好,我们暂时也回不去,不如在海城好生修养一段时间?天音楼那边,我自会去说。”

    “麻烦萧公子了。”

    “不用客气,本就是我连累了芙洛姑娘。”

    直至萧枫离开了房间,七音这才回了床上,继续捂着腿,靠在床沿上。

    看这架势,萧枫并没有放弃啊!

    可是秦生给了她一个确切的消息,十几天前他们之所以会看到鲛人,是因为他们在迁徙。估计是在迁徙途中因为上了海面,才意外被他们给瞧见了。

    所以说,现在的这片海域里,除了秦生一条鲛人之外,就没有别的鲛人了。

    所以萧枫的打算,注定落空!

    七音可没有那么好心告诉他这些消息。

    夜幕降临,耳边除了大雨落在地面“噼里啪啦”的声音外,也没有别的声音了。

    七音吹了灯,打算睡一觉。

    却耳尖的在雨声中,听到了别的声音。

    她睁开锐利的双眸,掀开被子坐在床边,从床帘上看过去,可惜了看到隐隐约约一个影子。

    有人翻窗进来了。

    七音手伸向了枕头下面,枕头下藏着一把匕首,只待人来之时,一刀捅过去了!

    听脚步,应该不止一人,而且房间里有人,屋顶上有人,门外也有人!

    到底是谁这么想要她的性命?

    不待她多想,一人朝着床边冲了过来。

    七音当机立断,矮身躲过这一击,并将手中的匕首刺了过去。但因为距离的原因,也只是堪堪刺破一层皮。

    借着暗色,七音灵巧的躲避了所有人的攻击,并且推开门,往萧枫的队伍而去。

    萧枫的房间就在隔壁,七音弄出点动静,对方肯定能听见。

    但显然,这群人似乎给萧枫的队伍下了药,这么大的动静,楼上一个人也没有出现。

    七音侧身躲过一次攻击后,再也不藏着掖着了。

    从对方手里抢过一把长剑,开始大杀四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86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