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16)

绝世歌姬(16)

    “不太平?怎么了?”

    年轻男子看了看海面,有几分紧张的说,“前些日子,有人说在海面上看到了怪物,很长的鱼尾,但是上面长着人的身体。他们说什么人鱼,我们不懂,但是老一辈人说,出现这种生物,就是不太平。”

    鲛人!

    不仅是萧枫的人看到了,就是这里的村民也看到了。

    “那你们是在哪里看到的?”

    “这个……也不是我看到的,据说当时是海浪把他们打到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突然发现的。回来的时候也是惊险的很,差点就回不来了。”

    “原来是这样。”七音点点头,“谢谢了。”

    “没事,没事!”年轻男子憨厚的挠了挠头,双眼眯成了一个缝。

    七音再次看了看院子里的两个老人,转身准备离开。

    “等等!”一直坐在小凳子上默默修着渔网的老爷子突然叫住了她。

    “姑娘,你看着,有点眼熟啊!”

    明明脸被遮住了,而且她穿的这么华贵,一看就不是他们这里的人。但下意识的,他就将她给叫住了。

    七音心态没什么起伏,只是转过身,一边走,一边说:“老人家,您记错了。”

    窈窕的身影缓缓离去,老爷子浑浊的眼睛闪过瞬间的清醒。

    “小花……”

    “爹,你在说什么?”

    “哥!你看这是什么?”

    年轻男子的弟弟将掩在一旁的荷包拿了出来,打开一看,里面全是碎银。

    “这是那姑娘留下的!”

    “这也太多了吧!”

    “赶紧去还给人家姑娘!”

    “哦,好。”

    年轻男子追过去的时候,已经看不见那女子的身影了。

    老爷子颤巍巍的站起身,嘴里念叨着,“小花……”

    只有一旁的老奶奶听见了,她下意识的抬头看向门口,那时候,一直有个小姑娘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虽然不会说话,但一直仅仅跟在他们身边。

    七音按着之前的路线走回去,经过一处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

    “姑娘,下次要跟踪的话,记得把自己庞大的身躯隐藏一下。我让你跟着,是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事,下次若再跟,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暗杀她的人这么多,万一这个姑娘也是呢?

    看在之前她是个憨憨的份上,七音也就选择放过她了。

    柳珍珍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却没想到被人一眼识破,顿时,脸上感觉没有面子。

    “你一个青楼出来的女人,凭什么这样说我?”柳珍珍不服气,这种女人,一点朱唇万人尝,不要脸的东西就该沉塘!

    原主确实之前进过青楼,这不可反驳,但不是对方抓着这点嘲讽的理由。

    “谨言慎行!”七音打算最后提醒她一句。

    “哈哈哈哈!是被我说中了,恼羞成怒了?”柳珍珍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得寸进尺。

    七音这下终于正眼看她了,一双眼里冰冷至极,“知道吗?以前有很多人企图用这种方式激怒我,但后果都不怎么好。”

    “你想做什么?我爹爹可是城主,你要是欺负了我,我让你在海城待不下去!”

    “海城的城主?很厉害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571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