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14)

绝世歌姬(14)

    萧枫的队伍并没有因为暗杀的事而停止脚步,反而因为这件事而加快了行程。毕竟这种事也是耽误时间,他们也没有怕什么。

    七音坐在马车上很是慵懒,既然有人帮她处理这些人的话,那她也不用去理会这些事情了。

    很快,队伍来到了临近海边的城市,海城!

    海城隔着海,虽然并不靠海,但很近。站在高处的时候,还可以在风中闻到大海的味道。

    萧枫的人早就在海城订好了房间,就等着入住了。

    七音蒙着面纱缓缓走进客栈,一时间,倒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八月份的天气,衣服难免穿的单薄些,而且她身姿窈窕,即便遮住了容颜,也遮不住这通身的气质。

    俗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换言而之,有女人的地方,就有争斗。

    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会带着欣赏的目光去看人,还有嫉妒的目光。

    “表哥!”柳珍珍气恼的看着身旁的男子,本来是陪她出来玩的,现在可倒好,目光全黏在那个女人身上了。

    “穿成这个样子,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人家的姑娘。一身的骚狐狸气息,指不定是哪个青楼出来的。”

    “表妹!”余庆刚回过神,就听到表妹这样说,顿时脸就拉了下来,“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说这种话?而且,你怎么可以去侮辱另一个女子?”

    “我说错了吗?”柳珍珍并不觉得自己说错了,反而声音越变越大,“你自己看看,这里多少人被她迷住了眼睛?要不是那个地方出来的人,会这样吗?”

    这一争吵自然是引起了别人的注意。

    好些人觉得这女人说话真不中听,但也没想管。毕竟是城主家的千金,他们可没这能力管。

    七音自然是注意到了,但并不想理会,这种小女孩之间的争吵,是最没有意义的事了。

    萧枫倒是挺在意这件事的。

    “这位姑娘,还请你谨言慎行!”

    约莫是因为萧枫的外貌正好戳中对方了,对方立马就不说话了,但是那双眼珠子还是跟小刀似得戳着七音。

    七音只觉得好笑,外貌这种东西靠的是天分,她投胎好,没办法啊!

    “芙洛姑娘,先在城中休整一天,后天我们再启程,如何?”萧枫温和的看向七音,询问道。

    七音:“一切不都是萧公子做好了决定吗?芙洛自当遵守便是。”

    “哈哈哈哈!芙洛姑娘不必如此,我还是喜欢你洒脱些。”萧枫也知道自己此番行为惹恼了对方,所以他很大度,“芙洛姑娘接下来是回房还是?”

    “让小二把饭菜带上去,我就不下来了。”七音直接回了。

    “行!芙洛姑娘好好休息。”

    拎着裙边缓缓走向楼梯,一旁的人不由的投来痴迷的目光,举手投足间的气质不由自主的吸引人。

    柳珍珍看着表哥还有那个俊公子这么护着她,心里很是气恼,凭什么啊!那个女人戴着面纱,指不定有多丑呢?有本事掀开面纱啊!

    那身段扭成那样,估计就是青楼出来的女子!她一定会揭穿这个女人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432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