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7)

绝世歌姬(7)

    花朝节一行任务圆满完成,但是回了天音楼之后,七音的日子就不太好过了。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群人,都跑过来想杀了她。这恐怕也是系统说的,要活到大结局了。

    天音楼有自己的护卫队,也因此,七音只需要随便喊一喊,就可以把人给解决。

    但她也不用永远只待在楼里不出门,一旦她出了门,护卫队也不知道能不能解救及时。

    “芙洛啊,你最近是得罪了什么大人物吗?怎么这么多人,都想要你的性命?”妈妈看着楼里的护卫一个一个的减少,只感觉肉疼。

    培养一个护卫得花费多少心血啊!

    虽说天音楼的护卫能力大,但对方来了那么多人,他们再能力大,也会有失误的时候。

    七音站在窗前,夜色笼罩着整个大地,窗外吹来的冷风,让人忍不住精神一振。

    “我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哪里来的,看他们的样子,好像是必须要杀了我的样子。”

    “哎!芙洛,在这样下去,我这还怎么做生意啊!”

    还好这些刺客只是晚上来,晚上天音楼不怎么接客,所以这些刺客也没有妨碍到什么。但是这样打斗下去,难免会碰撞到什么,到时候赚的还不够赔的呢!

    七音也不想再这样当缩头乌龟了,与其在这里被动的被人刺杀,倒不如主动出击!

    “你放心,我这段时间打算搬出去,等这件事了了,我再搬回来。”

    “也……”妈妈刚要说可以,但是又犹豫了,“可是你要接客啊!你可是咱们天音楼的头牌,多少人冲着你来的?你若是不坐镇,这段时间的银子铁定少赚。”

    七音冷笑一声,说:“天音楼也不是靠着我赚钱的,你不必这么大的反应。再说,我若是留下来,楼里损失的会更多。”

    那倒也是真话。

    每次打斗都要损坏一些东西,偏偏这楼里的东西都是非常昂贵的,都不是普通的东西。所以每次打斗,损坏的不是东西,而是钱,银子!

    妈妈这时候脑子也转过弯来了,天音楼之前没有芙洛的时候照样运转的好好的,没道理她走了之后,天音楼就开不下去了。

    “行!你先搬去郊外的庄子里,对外就称生病了。我会叫一队护卫守着院子,你也别害怕。”

    “多谢!”

    郊外的庄子属实挺大,七音一个人住着很空旷,如果不是因为还有一队护卫,这里就跟无人区一样。

    除了护卫,七音还带了个丫鬟,毕竟每晚泡澡需要有人烧热水啊!

    这天晚上,七音并没有去泡澡,反而穿戴整齐的坐在梳妆台前,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房子外传来细碎的声音,七音耳朵动了动,随后她站起身,缓缓来到窗边,开了个缝。

    从缝里看过去,已经有人已经打在一起了。

    刀光剑影中,可以看出那些黑衣人依旧是之前那波人。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七音穷追不舍。若不是这七音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好处?

    “系统,原主有得罪什么人吗?”

    【本系统也不知道。】

    “没用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252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