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绝世歌姬(4)

绝世歌姬(4)

    花朝节这天,长安城内格外热闹,但白天还不算太热闹,到了夜晚,那才叫真正的热闹!

    “快点,别墨迹了。哎哎哎,你小心点!”妈妈把一切都安排好了后来到七音面前,说:“芙洛,今晚好好表现。”

    “是。”七音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起身坐进了马车。

    作为天音楼的头牌,打扮自然是最为奢华的,不仅要艳压群场,而且还要显示自己在天音楼的地位。

    马车行驶的不太顺畅,因为路上的行人太多,而且还有许多跟他们一样的马车想去那酒楼。

    七音要去的酒楼,名叫香满楼,也是长安城内最有名的酒楼,不仅厨子烧的饭菜好吃,那儿酿的酒也好喝。更是它背后撑腰的,有好些皇亲贵族。

    七音坐在马车里,没兴趣去掀车帘看外面的情况,听着声音也知道,旁边的行人有很多。

    但毕竟长安城繁华,道路也宽阔,再堵也堵不到哪里去。

    随着时间流逝,马车也逐渐行驶的顺畅起来。

    可此时,一场打斗突然出现在马车面前。

    几个看起来像是路人甲的人打了起来,武功看着也不高,就跟杂耍一样。

    七音靠在马车里完全靠系统实时直播。

    下一瞬,一把长剑突然刺了过来,刚好就插在了七音的脑袋边上。

    “来人啊!有刺客!”马车外的丫鬟惊魂未定,忍不住尖叫。

    下一秒,一群护卫出现,瞬间将那几个刺客给制住了。

    “芙洛姑娘,如何处理?”

    一旁围观的众人忍不住看向马车内,期盼里面的美人可以出来看一看什么情况。

    但最终,也只是传来那宛如山中清泉般的声音。

    “带回去,好好审问。”

    “是!”

    天音楼有他们自己的护卫队,为的就是保护天音楼里的歌姬。歌姬们是天音楼最宝贵的财富,若是有人强行欺负歌姬的话,护卫队们便会出来帮助。

    七音作为天音楼的头牌,自然跟随的护卫很多。

    这一插曲并没有妨碍到什么,一行人很是顺利的抵达香满楼。

    马车里的长剑很普通,就像是一场过家家的游戏一样。

    七音挠了挠头,只感觉这剧情是不是已经开始了?

    “芙洛姑娘,到了。”丫鬟小心翼翼的站在外边说。

    “嗯。”

    拿起面纱将脸遮住,摆出一副冷若冰霜的表情,起身掀开车帘出去了。

    首先出现的是一只纤细洁白的手,丫鬟上前搀扶,随后便看到那完美的身段,傲人的资本,以及若隐若现的美貌。

    “哟!芙洛姑娘过来了!快快快,快随我来,芙洛姑娘的房间在天字号!”掌柜的笑得一脸褶子,像一朵灿烂的菊花。

    七音点头示意,跟着进去了。

    香满楼里的客人眼睛都瞪直了,心想,今天来这吃饭,不亏!

    “芙洛姑娘,这就是你的房间了。”掌柜的把钥匙留下,交代了几句话后,就离开了。

    七音看了眼防在桌面上的钥匙,对着丫鬟说了句,“下去吧!”

    “是!”

    之前的芙洛就不太喜欢有人伺候着,所以丫鬟很自觉,并没有多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4005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