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42)

教主圣安(42)

    “啧啧啧!你就是魔教教主吧!什么石庄,那都是骗人的!”七音抱胸坐在墙头,背靠着阳光,看起来有几分悠闲。

    “教主!”十二等人惊呼出声。

    七音瞥了他们一眼,“你们的教主不就在你们面前吗?怎么还叫我教主,是想让我篡位?”

    十二等人不语,纷纷低垂下头。

    “喂!为什么把我带回魔教?我明明是杨琳,是盟主府的千金,为什么我成了魔教教主?而你,却成了劫持盟主府的歹人?”

    黑衣人沉默不语,面纱下,谁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神情。

    七音继续说:“而且你也很奇怪,世人说,咱们两个一模一样,虽然我没有看过。若我成了魔教教主,你为什么却不是盟主府的千金呢?这种身份对调,不是才正常的剧情吗?”

    良久,那人终于开口。

    “你是怎么发现的?”

    七音灿烂一笑,说:“因为你们的破绽实在是太多了!我这人也不是一个傻子,虽然我失忆了,但是我聪明的大脑还在啊!”

    “说说?”

    “十二对我虽然尊敬,但毕竟不是一朝一夕相处过来的,难免有时候会露出一点,不自在?教中的人虽然洒脱,但十二原也说了,教主的性格偏冷,怎么我一失忆,你们就原形毕露了呢?还有我就懒得说了,你们自己查。”

    七音从墙头上跳了下来,缓缓走到那黑衣人面前,神情带着几分正经,“现在,可以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了吧?”

    安静,很安静,安静到连风吹过的时候,可以听到风声。

    沉默了很久,那人终于动了。

    她把面纱摘了下来,声音也变了,变得清冷,偏柔,“如此,可满意?”

    那是一张与杨琳一模一样的脸,除了神情不像之外,其他的都一样。若是两人保持一样的神情。估计任何人也认不出来。

    “所以可以解释一切了吗?”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所以七音并不惊讶。

    教主把面纱放在手里把玩,慢慢开口:“半年前,我进攻盟主府,重创盟主之后,发现了长得跟我一模一样的你!因为我怨恨盟主,所以我想让盟主尝试一下失去爱女的滋味。就这样!”

    “你在把我当傻子吧?”七音翻了个白眼,“若是真想让他失去爱女的滋味,何不直接杀了我?这样不就更直截了当吗?”

    “况且,你还让我坐上了魔教教主的位置,你这是报复的样子?”

    教主勾唇一笑,道:“若是盟主看到,他从小宠到大的女儿成了魔教教主,他最不耻的人,你说,他是不是打击非常大?”

    “你说的也是。”七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也不对啊,既然你期盼着他醒过来,那你为什么要给他下毒呢?我看你倒像是不想他醒过来的样子啊!”

    都已经可以潜入盟主府了,也可以劫持盟主府了,为什么只是威胁了管家,给盟主下毒呢?她有这么大能耐,直接把盟主杀了不就行了?

    “所以,你在骗我!”七音笃定,这件事不会那么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611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