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38)

教主圣安(38)

    七音这边解药刚刚做好,还没给盟主喂下去,江湖又传出个爆炸的消息。

    “你听说了没有,盟主千金居然是魔教中人!”

    “不是吧?不是说她失踪了吗?”

    “什么啊!我听说的是,盟主有个千金,从小在魔教长大,当盟主知不知道这件事我就不知道了。”

    “我听说,现任魔教教主与盟主千金长得一模一样!”

    “你说她为什么要带领魔教攻打盟主府?”

    “这我哪知道,我又不是算命的!”

    “那你们是怎么知道魔教教主是盟主的千金?万一不是呢?盟主到现在都还没醒过来,说不定又像上次是个乌龙呢?”

    “却又可能,但是大家都这么说,自然而然的,我们就相信了。”

    “行了行了,听个笑话就行。如果真是盟主的女儿,怎么会自相残杀?估计就是想搞臭盟主名声,而且说不定还是上次那个人。”

    “季兄言之有理,受教了,受教了!”

    七音靠在墙头,看了看守在身边的十二,说:“十二,你知道什么吗?”

    十二像个木头桩子一样站在那里,“回教主,属下只知道,你是魔教的教主!”

    七音歪着头,手指无意识的敲打在墙壁上,“万一,我是盟主家里的那个千金呢?”

    “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他们可是说,我们长得一模一样的!”

    十二摇了摇头,说:“盟主府的千金属下见过,空有一身雄厚的内功,却是个只会花拳绣腿的草包,眉眼间没有丝毫的戾气。但教主不同,教主常年混迹于不同场合,经历的多了,感觉上就会不一样!”

    言下之意,教主你的杀气重,所以他们才一眼认出。

    七音:谢谢,有被冒犯到。

    “系统,你确定我是盟主家里的那个千金?而不是教主?”

    【你就是杨琳,不是魔教教主!我确定!】

    七音摸着下巴,随后打定主意,还是得把盟主治好才能了解这一切。

    “十二,这消息传播的太快,估计近期会有人来魔教查探消息,你们最近小心点。”

    “是!”

    七音当晚去了盟主的房间,喂下了药。

    现在的盟主得到了很好的照顾,虽然没有之前那样枯槁,但是毕竟被虐待了那么久,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养回来的。何况他还中了毒,补的不能太快。

    药是没法现在就发挥药效,还得过段时间。

    七音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耳边却传来声响。

    遭了,被算计了!

    七音眼眸一厉,直接从窗户跳了出去,但外面已经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了。

    管家站在中间,那张苍老的容颜在火光下忽明忽暗。

    “想来你就是魔教教主吧!”管家脸色阴沉的说。

    七音没说话。

    “你来盟主府是为何?”

    “……”

    “半年前你害的盟主重伤还不够,现在还想杀了他?他可是你父亲!”

    父亲这一事没得洗脱,但是教主这回事,她还真不是教主,到现在又不好承认身份,毕竟周围还有魔教的人。

    再说,她觉得这件事不同寻常,现在承认身份的话,后续会有很多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460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