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36)

教主圣安(36)

    七音收回剑,淡然道:“看来她是真不知道了。”

    “卧槽,我的剑!”

    七音把剑还了回去,临走前还说了几句话,“他似乎并没有非常想要当盟主的想法,看来他的目的应该不在于此,我的想法是,他应该是想搅乱江湖。接下来,就看你们自己了!”

    众人看着她带人离去,心中无一不是对她起了些许兴趣。

    刚才出招的一瞬间,谁也没有发现她是什么时候动的手,而且剑也是拿的旁边人的。剑的主人也是等剑回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剑被人拿走了。

    此等功夫,可谓之高!

    “接下来,诸位有什么想法?”

    青云门掌门深吸一口气,道:“神医谷的人负责盟主的病,其他人去找一找罪魁祸首的线索,至于这个女人!把她送到官府,让她自生自灭!”

    “是!”众人齐齐应道。

    “杨小姐”见众人似乎要把自己送进官府,顿时慌了,“不要!我不要进官府,我是杨琳!我没有骗人,你们放开我!我没有!”

    管家看不过去了,上前一步,狠狠的扇了她一个巴掌。

    “啪!”

    “事到如今了,还死不悔改!你是不是小姐,大家都知道了,你到底还在狡辩什么?做错了事,理应受到惩罚,念你是女子,且被人蛊惑,所以才把你送进官府。若是按着江湖规矩,你可没有那么好的待遇!”

    “杨小姐”听完,缩瑟了一下,到底是不敢再咆哮下去了,也不敢再说自己是杨琳了。

    “管家,管家对不起!是我鬼迷了心窍,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们放过我吧!我也是无辜的啊!”事到如今,她也知道了什么叫结局了。

    她跪在地上,向管家磕头求饶。

    现在她也不求荣华富贵了,只求别进官府。一旦进了官府,她的结果铁定不会好。

    管家毕竟不是什么普通的管家,这么些年风风雨雨的走过来,什么场面没见过?对方只是个骗子,而且还死性不改的骗子,他没有那么多同情心。

    何况对方假扮的是他家小姐,更加不行!

    “若再胡搅蛮缠,那就按着江湖规矩行事!阿旺,跟她说说,什么是江湖规矩。”

    阿旺上前,说:“小的不知道什么是江湖规矩,但是小的知道,若是按着规矩行事,那姑娘的脸,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好了。”

    “我的脸?”“杨小姐”下意识的摸了摸脸,完好无损。

    阿旺继续说:“不仅脸会出事,还要被丢进地牢里,与老鼠蟑螂作伴。”

    “不,不,不要!不要毁我的容!我去官府,我去!”“杨小姐”疯狂摇头。

    “早点妥协也就不用这样了。”管家冷冷看了她一眼,抬脚离开了。

    于是乎,假千金送进了官府。

    盟主府的闹剧也才刚刚落幕。

    这边七音在客栈里百思不得其解,这个假千金既不是杨琳,也不是魔教教主,那么教主到底去哪了?

    那通闹剧看似是在谋盟主之位,但实际上,醉翁之意不在酒。

    看来那人也不是什么正派那边的。

    倒是不知道,他搅乱这江湖,是为了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296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