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29)

教主圣安(29)

    越来越多的讨论声使得场上热闹不已,台上的几个人面色不太好。

    特别是杨小姐,她一双眼睛即是怯弱,又是怨毒的看向七音,她本该是万人敬仰的身份,即便盟主即将换人,她也可以靠着这个身份衣食无忧!

    可一切,全被这个女人给打破了!

    “而且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即便一个人被废了武功,那也会留下一点痕迹。何况内功这个东西,可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清除的干干净净!”

    杨小姐从小练习内功,时至今日,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怎么可能因为一场意外,内功消失的无影无踪?

    “是啊,我想起了之前无影门的一个弟子,那小弟子也就学了几年的功夫。一次意外,他被人毁了筋脉,但是曾经学过武功的话,懂行的人一手就可以摸出来。”

    “什么啊!习武之人的奇经八脉本就与寻常人不一样,即便被废,也是不一样的,毕竟学过。又不是学几招三脚猫的功夫,而且还有那么深的内功呢!”

    “我想起来了,杨小姐回来的时候就一直久居深闺,从未出来视人。那时我就疑惑,他们怎么就确定了这女子就是真正的杨小姐呢?”

    “你是说,这杨小姐是假的,可是为什么,管家都确定了。”

    “你就确定管家他就……嘘不可说,不可说!”

    台下的人议论纷纷,台上的人不仅憋屈,而且慌张,而且还疑惑。

    管家的脸色铁青,他是看着小姐长大的,但今天老天却给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他居然连小姐是真是假都不清楚,错把假千金当真千金!

    若非那人表现的太过正常,他也不会这么笃定。

    思及此,管家上前,就这么看着她,“这位姑娘,你是谁?”

    杨小姐慌了,她来的时候就听说了,盟主府里,除了盟主,最有话语权的就是管家了。可以说,只要管家确定了他的身份,谁也不会误会。

    之前进府,都是打着哈哈就把这件事敷衍过去了,谁曾想,这件事会在今天戳破?而且还是这么重要的一天!

    “我,我是琳琳啊!管家伯伯,你真的,真的相信那个女人说的话吗?”如今的办法,只有死不承认了!

    哪知,这话一出,对方更生气了。

    不仅眼神凶狠,而且加重了语气,“你到底是谁?冒充我家小姐到底是为什么!”

    到底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即便再表现的镇定,在这种老江湖面前,还是会露出马脚。

    “我,我,我就是琳琳!管家伯伯,你千万别相信那个女人说的话,说不定她只是嫉妒我,想要把我毁了!你看,我现在是不是被推在风口浪尖上,你看那个女人,是不是很得意?我,我是真千金,我是真的!”

    谎言往往很容易戳破,她越是确定自己是真的,管家就越觉得心痛。因为她的语气实在慌张,显而易见,对于这件事,她是亲自参与的!

    “来人,把她给我绑起来!”

    随着管家一声令下,几个护卫上前,将手无缚鸡之力的杨小姐给绑了起来。

    “放肆!放开我,别碰我!我是真的!我是真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910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