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24)

教主圣安(24)

    既然盟主千金回来了的话,那七音也得去探查探查,看看这个千金,是不是魔教教主。

    毕竟真正的盟主千金,是她啊!

    休息一晚后,七音带着徐子安前去青城。

    盟主府最近很热闹,失踪半年的小姐终于找回来了,虽然看着受了很多苦,而且性格也大变了,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开心。

    最开心的莫过于那些正派子弟,若是迎娶了杨小姐,岂不是可以成为人上人?

    即便不能迎娶,那也有当上盟主的机会不是?

    但人刚找回来,他们也不好表现的太快,只能徐徐图之,因此,到现在也没有人提换盟主的事。

    “小姐,这半年,你都在哪啊?”管家鞠了一把心酸泪,他在这府中并不好过,特别是把盟主最疼爱的小姐弄丢了之后,心里特别过意不去。

    杨小姐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看着有几分拘谨,“我,我醒来的时候就被人捡了回去,然后我什么都不知道,多亏了人家收留,要不然我可能就得去乞讨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半点记忆都没有?”

    “我,我不知道!”杨小姐颤巍巍的摇了摇头,语气微微哽咽,听着极为可怜。

    管家心里说不上来的奇怪,但是情绪上来的时候,又顾不得那么多了。

    要说小姐找回来,还不如没有被找回。

    他们那些人把她找回来是因为好心吗?

    确实有好心,但不会占大部分。

    若不是因为事关盟主之位,就算是小姐死了,他们也不会掉一滴泪!

    “小姐,这些时日,让你受苦了。”管家一边说话,一边抹泪。

    杨小姐咬了咬下唇,“倒,倒也没有太苦,管家不用太伤心。”

    此时门外走来一男人,戴着面具,只露出一双棕色的眸。

    “杨小姐找回来了不应该高兴吗?怎的管家还哭起来了?”

    管家见来人,喉咙不禁一哽,“你此时来此,我该如何高兴?”

    “管家这是对我有意见?”那男人嗤笑一声,说:“放心,你这管家的位置,也做不了多久的!”

    “管家,他,他是谁?”杨小姐非常不安的抓着管家的衣袖,对于这个人,她只感觉到危险。

    管家一把将她护在身后,对着那男人大叫:“只要我一天还活着,你就不能染指小姐一根手指!”

    “哈哈哈哈!”那男人似乎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那我们拭目以待!”

    撂下一句狠话,男人转身大步离去。

    杨小姐欲哭无泪,她慌张的看着管家,无助的说:“管家,他是谁?他想做什么?”

    管家赶忙安慰,“小姐放心,老奴一定不会让他碰你一根汗毛,放心,此刻他不敢做什么!”

    “我,我害怕!”

    “小姐莫慌,老奴会想办法的!”

    七音躲在外面听了半天的墙角,这下子蹲在地上,揪着草叶子,有一下没一下的。

    她确定,这个女的不是杨小姐,也确定这绝对不是什么魔教教主,那双眸实在是没有威慑力了。

    所以这个人,估计是谁特意找过来的,就是为了武林盟盟主之位吧?

    这倒是好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636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