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18)

教主圣安(18)

    “你们是何人?”

    七音站立在那里,没说话。

    十二上前一步,道:“我等与魔教之间曾有过渊源,此番前来便是想找一找魔教的线索,还望各位行个方便!”

    自己人查自己人的线索,也就魔教能干出这种事了。

    “原是这般。”

    七音径直走向一处农舍,站在门前看了许久,道:“不是魔教所做。”

    季长青本来是打算继续往里面看看的,听到这话,停下了脚步,“姑娘何出此言?”

    “魔教之人擅长持刀,手法诡异,出手毫无规律。而这门上的痕迹虽然是刀,痕迹粗粗浅浅,显然用的不是很顺手。再者,谁做了事会给自己留下证据?”

    最后一句其实就是在说魔教的那个木牌。

    “姑娘对魔教这么了解?”季长青问道。

    七音没有半点心虚,“只是对魔教研究的时间长些,了解了一点,说不上很了解。但也不排除魔教之人刻意而为,只是我想不通他们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

    小石村很普通,就跟其他的村庄一样。这里没有出过什么大事,也没有的罪过什么大人物,这里也不是什么风水宝地。所以魔教出手到底是为什么?

    而这时,十二上前一步。

    “在下觉得,这似乎是五毒宗的手笔!”

    “哦?此话怎讲?”

    “来时便听仵作说了,那些尸体都中过毒,死前异常痛苦。且,五毒宗擅长毒,并不擅长使用利器。从这门板上的痕迹可以看出,用刀之人手法并不娴熟,反而是新手。”

    “所以你得意思是,五毒宗想挑起魔教与正派的误会?”

    “确有此可能。”十二点头。

    一切皆因半年前那场大战引发,若不是魔教重新出山,他们也不会把这主意打到魔教头上。

    “若真如你所言,那五毒宗还真是毒啊!”

    至今,所有人也不知道半年前那场大战是因为什么。魔教突然崛起,又悄然退下,就是为了重创盟主吗?

    查明了情况后,七音也不太想待下去了,不是她魔教的事,她就懒得管了。

    “这位姑娘请留步!”季长青突然开口。

    “何事?”七音很是冷淡。

    “在下观姑娘似有几分熟悉,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七音:“……”

    兄弟,你搭讪的手法会不会太老土了些?

    七音还没说话,徐子安就炸了,“姐姐才不认识你呢!”

    “姐姐?这是你弟弟?”季长青诧异的看向徐子安。

    “怎么了?”七音看了看徐子安,见他一副气鼓鼓的模样,觉得有几分可爱!

    “倒也不是,只是觉得姑娘有点像那杨小姐,现在看来,却也不像。”季长青摇了摇头,他也是想把杨小姐找回来的,毕竟武林盟还缺少个主事的。

    七音对此没有什么感觉,反正她有双层保险。

    “杨小姐之事我也有听闻,但我非杨小姐,这位公子想多了。没什么事,我们就先离开了。”

    “冒犯了!”

    小村庄这件事看似把矛头重新指向了五毒宗,但其实他们心里也挺希望这件事是魔教做的。一日不铲除魔教,他们一日不得安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518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