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15)

教主圣安(15)

    魔教最近出了点事,七音不得不提前回去处理教中的问题。

    有处村庄被屠杀了,据知情人爆料,他怀疑是魔教做的。

    近年来,江湖上非常太平,魔教即便有时候出来蹦跶,也没有做什么太过的事。但魔教一直存在,所以大家伙也一直警惕着。

    魔教一直都是大家伙想围剿的存在。

    可是能成为一方龙头的老大,岂能是他们随便想围剿就围剿的?

    且不说魔教的位置他们一直找不到,就说魔教的数量众多,单是一个门派是没法将魔教众人给伏法的。

    而且魔教近年来又没做什么,他们就算是想围剿,也得拿出一个理由来。这也是所谓的江湖道义,正派人就是规矩多。

    “教主,咱们魔教最近一直待在自家的地盘,就没出去过,怎么屠杀那村庄的人?”

    “是啊是啊,我家小兔子刚生了一窝崽,我照顾都来不及,怎么可能出去杀人?”

    “我看啊,他们就是吃多了闲的,什么破事都往我们魔教推。我们魔教背了多少次黑锅了?”

    “教主,我们真没出去过,好端端的,我们灭那么远的一个村庄干嘛?”

    “是啊是啊!”

    被灭的村庄位置离魔教距离甚远,他们就算要出去搞事,也不能给自己找这么个麻烦吧!

    而且近年来,魔教都几乎要在此地安居乐业了。这里有田地,有果林,有养殖场,都可以自成一个城池了。

    七音坐在上首,见下面的讨论平静下来了,才说:“我听到的消息是,那个村庄留下了我们魔教的痕迹。”

    “什么痕迹?”

    “一枚属于魔教的木牌。”

    “那玩意儿我们魔教不知道丢了多少,其他门派手里也有,指不定是他们污蔑我们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一语惊起千层浪。

    众多魔教弟子纷纷发表意见,讨论到最后,都说要跟那些伪君子打起来。

    “闭嘴!”七音不耐烦的叫了一声。

    底下众弟子吓得顿时噤声。

    “魔教名声不好,是众所周知的事,可是别人能污蔑我们,但我们切不可自乱手脚。这件事显然就是场阴谋,为的就是逼我们出手,一旦出手,不就是中了他们的奸计?”

    “教主说的有理!”

    “近来江湖虽然太平,但内里确实暗潮汹涌,之前那一战,魔教虽未伤元气,但短时间内也不可能跟那些诸多正派弟子都起来了。你们都冷静些,听我安排。”

    “任凭教主调遣!”

    “十二,你派一队人马去差一差一这件事到底是谁做的?左护法,你带人去查一查,哪些门派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老六,你带着人盯着武林盟府里。”

    “是!”众人齐齐应道。

    “此番行动切不可惹起不必要的麻烦,我希望你们凡事都要想想后果再动手,别让我到时候给你们扫尾!”

    “是!”

    “快去吧!”

    “是,教主!”

    此事安排妥当之后,魔教等弟子也便没之前那么激动了。坏事他们的确没少干,但是不属于他们干的事,他们绝对不会背这个黑锅!

    他们是有原则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36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