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9)

教主圣安(9)

    土包的样子看起来已经有十多年的年份了,上面的杂草很多,但不高。看得出来,这里会有人来定期清理。

    但就是不知道这个土包是谁的,还有就是,原来的教主为什么对这个土包这么在乎。

    七音抱着胸,摸了摸下巴,一点头绪也没有。

    她倒是有个想法,但是不知道找谁证实,原主很有可能跟教主是双胞胎,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个去了武林盟,一个又去了魔教。

    但这又太奇怪了,身为武林盟盟主的父亲会不知道自己其实生了个双胞胎?

    但其实,原主从来就没见过她的母亲。

    所以说,这里面其实就是个爱恨情仇?

    “姐姐,你在想什么?”徐子安安静了一段时间后,又开始闹腾了。

    “没什么。”七音摇了摇头,想着要不要挖坟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可后来想想,会不会太不道德了些?

    嚯!跟了系统这么久,她居然还讲究这玩意儿了?

    “姐姐,那是什么花呀?”徐子安好奇的指着不远处的木槿花问道。

    “不知道。”七音敷衍的看了一眼,没在意。

    “行了,下山吧!”这里也找不到什么答案,她也就不浪费这个时间了。

    徐子安点点头:“好。”

    乖巧。

    现在整个江湖都处于风平浪静的状态,魔教这边,就是一群沙雕,完全看不出以后兵临中原那股嗜血的架势。

    但为什么原主在以后会朝着武林盟进攻呢?原主不是从小在武林盟长大的吗?她疯了?

    “教主,你在想什么呢?”魔教弟子好奇的看着七音。

    实在是七音在台阶上坐了好久,徐子安也跟着她在一旁坐着,两个人就跟个雕塑一样。

    七音转头看向那魔教弟子,问道:“你们当初发现我的时候,是怎么确定我就是你们的教主?”

    就凭这张一模一样的脸?

    “嗐!这不是您手里的信物嘛,要不然我们也不敢瞎认啊!”

    信物?

    七音垂眸看了眼自己腰间的玉佩,乳白色的质地,上面刻的花纹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因为连贯性不强,看起来就像是个半成品。

    信物?果然如此,这个魔教教主怕是跟原主有很深的关系,她那个猜测或许是没错的。

    就是不知道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两姐妹分割两地,而且还不处于同一个阵营。

    “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七音又问。

    那魔教弟子挠了挠后脑勺,说:“那时的教主你,很冷,看着不太好接近。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听前辈们说,说您其实就是心里苦,所以看起来特别的……特别的……”

    “高冷?”

    “对对对,这个词不错。但是吧,我就知道你是我们的教主就行,其他的,不想管。”

    七音:“……”

    那不好意思,她还真不是你们的教主。

    “教主,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你下去吧。”

    “好。”

    “姐姐,你在想什么?”徐子安突然凑前。

    七音翻了个白眼,“我在想你什么时候可以离我远点!”

    “我不!我就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8227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