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教主圣安(5)

教主圣安(5)

    七音现在的生活就是一潭死水,没有任何的有趣之处。

    原主的身世是个谜,她想找个头绪,却又不知道从哪里找起,整个人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你确定不给我一个提示?”

    【一切得靠宿主你自己。】

    “行吧,我知道了,就是没爱了呗。我就是被你抛弃了呗,是吧!”

    【……请你不要这么戏精。】

    七音撇撇嘴,转身从窗户翻了出去,一个人独身去了江都。

    江都是武林盟的营地,武林盟盟主失去千金后重创,昏睡不醒,以至于武林盟的状态越发不好。

    但是她想要的答案,或许在武林盟能找到些线索。

    一路骑马而去,脸上戴着面具,一个人闯进了武林盟。

    要说这娇小姐的内功可实在雄厚,没有那么多年的勤奋学习,还真学不到这种境界。如果不是因为不喜欢打打杀杀,学的武功都是没那么强的杀伤力,指不定这人会不会丢呢!

    武林盟盟主昏睡不醒,以至于武林盟上上下下警惕了不少。

    七音原想着以自己这张脸当通行证进去的,但后面又想到,既然已经是要用魔教的身份入场了,那这场相认也没必要了。而且现在相认了,难免以后会弄出点麻烦出来。

    武林盟戒备森严,但也难不倒她七音,还记得那些年在皇宫里自由穿梭的日子,那是她逝去的青春。

    咳咳,跑题了。

    原主的院子是暗的,因为盟主没有醒,就没有发布盟主千金消失的消息,也只是在暗地里大肆寻找。即便找不到,那也得找一找。

    七音摸黑在原主的院子里搜查着,原主的记忆很不稳定,在接触到这里的时候会闪过很多片段,但停留时间太短,她没怎么能捕捉到。

    搜了大半天,只搜到一个上了锁的盒子,就没再看到别的东西。

    这个上了锁的盒子,似乎是原主娘亲留下的遗物,而里面的东西是什么,那就不知道了。

    盒子并不是用普通的锁锁上的,而是一个非常巧妙的鲁班锁,若是没有确切的消息,怕是也开启不了。

    七音没敢暴力开锁,就怕盒子里有夹层,到时候里面的水银流了出来,那就不太好了。

    把盒子往兜里一塞,接着去下一个目的地——盟主的房间。

    但那边的戒备实在森严,她看了好几遍换班时间,真是360度无死角的防备。

    这……他们武林盟的人都这么团结的吗?

    这话说的虽然很有歧义,但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

    有些正派之人就是喜欢做一些趁你病要你命的举动,偏偏还自诩正义,那就非常恶心了。

    可现在看武林盟内部的样子,上下打理的井井有条,一切都井然有序的,看起来非常的和谐,并不存在暗流涌动。

    实在是没有找到机会的七音,还是打算离开了。

    离开之前她还看了眼原主父亲的院子,守在院子里的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虽然很不情愿,但也这么守了下去。

    七音心下微沉,总感觉事情哪里不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980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