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48)

养崽日记(48)

    “到底怎么回事?说!”柳一枕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慌乱。

    太医斟酌了片刻,这才说道:“看面相,肤色红润,七音姑娘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但脉象很是混乱,微臣实在是摸不透。”

    “面相?你是算命的吗?你看面相!”

    “皇上,医术讲究的是望闻问切,这望确实是……”

    “滚!来个看的懂的人来!”柳一枕不想听,直接就叫下一个人进来。

    一连好几个太医都是同样的回答,柳一枕感觉到一阵绝望。

    七音很是尴尬的躺在床上,她实在不明白这小破孩的感情是从哪里来的,但她终归是要离开的,所以这种感情,最好还是断了吧。

    “柳一枕……”

    “半夏,你为什么……为什么不跟我说?”柳一枕突然将她抱住,声音哽咽着。

    七音很是无奈,这种哄小孩的感觉让她实在是没有一种面对着自己暗恋者的感觉。

    “我只是脉象紊乱了些,又不是……”

    “你不许说下去!”

    “好好好,我不说。”七音拍着他的背想把他推开,却越推越紧密,“柳一枕,快放开!”

    “不!永远不放!”

    虽然感觉到后背有点湿润,但是……

    “我快被你勒的喘不过气来了!”

    七音一阵恼怒,这小破孩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柳一枕听了,这才松开了手。

    他面露深情,突然告白,“半夏,做我皇后好不好?”有缘书吧

    “咳咳!你说什么?”七音一口气还没缓过来,差点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

    柳一枕看着很是认真,他就这么定定的看着她,似乎想要一个答案,“我是认真的,我不要任何人,我只想要你!”

    “哈哈哈哈!今天天气真不错,我们待会去做风筝吧,我好久没玩过风筝了。”七音装傻。

    但对方不给她机会。

    “风筝我们什么时候做都可以,但你做我皇后这件事,我柳一枕说到做到!”

    “柳一枕!”七音面色突然沉了下去,“不要再说这种话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就不愿给我这个机会?”

    “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七音拒绝的很彻底,理由也说的清清楚楚,他们之间,确实没可能。

    她不可能为他停留,也不可能……喜欢上他……

    喜欢?

    喜欢到底是什么?

    柳一枕很是受伤,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对方拒绝的态度如此认真。明明他有听话的,明明他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着她的喜好来的,可为什么,她一点都不喜欢他呢?

    “你就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吗?”

    “没有!”七音下意识的回了这么一句。

    可心突然抽疼了一下,来的莫名其妙,就像是一场幻觉。

    但即便如此,柳一枕似乎也没打算放弃。

    他轻笑一声,缓缓将七音拉进怀中,一点一点的收紧力度,“没关系,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不喜欢我也没有关系!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力度一点一点加大,勒的七音生疼,但是稍微动弹一点,对方又加大了力度,似要将她嵌在身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538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