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45)

养崽日记(45)

    从别庄回到宫中,七音一路上都有点恍恍惚惚的,最近这身体的健康系统越来越弱了。

    “夏夏,你去了哪里?”

    刚一回宫,便见柳一枕飞奔过来,一把抱住了。

    “没事吧?”

    看着他那担忧的神情,七音叹了口气,“行了,我就是出去走走,没什么事。”

    “你骗我!我听暗卫说,你是被大皇子的人带走了。”柳一枕红着眼,一脸的委屈,控诉七音的谎言。

    七音扶额,这男人怎么越活越幼稚了?

    “是是是,我的确是去见了大皇子。”

    “你没事吧?他有没有把你怎样?有没有受欺负?我去帮你报仇!”柳一枕松开她,上上下下的打量个遍。

    他这番举动,倒是让七音有几分不自在了。

    她面色古怪的看着他,说:“你就不怀疑大皇子带着我去计划着什么?比如说,怎么在你吃食里下毒,怎么联盟夺走你应有的皇位?”

    空气瞬间安静了下来,周围的宫人恨不得把自己缩进地缝里,恨自己怎么就长了这么一双灵敏的耳朵?

    柳一枕沉默的摸了摸她的头发,忽地笑了,“这皇位本就不该属于我,是因为你,我才有了机会。如果你不想让我登基,那我便不要这帝位了!”

    听此,七音的脸色就更古怪了。

    这天下还真有不要江山的男人?

    周围的人更惊悚了,这帝位大皇子和三皇子争的那叫一个你死我活,你居然在这里对着一个女人说,不要这帝位了!vp

    然后,大家看七音的眼神都变了,红颜祸水啊红颜祸水!

    “胡说!唾手可得的江山说不要就不要?你不要给我撒!”七音非常不要脸的说了这么一句话。

    还没享受过当皇帝的滋味呢,以前就是当皇后太后,也不怎么好玩。玩心计她又不喜欢,要玩就玩大的啊!

    柳一枕听罢,也不生气,反倒是笑了,他宠溺的帮七音捋了捋碎发,“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七音无话可说了,这小屁孩姐控?

    “行了行了,不跟你瞎说了!大皇子说要让我给你下药,然后你死了就他跟三皇子继续争,我要是不下药,就杀了我。”

    语气云淡风轻,好似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还有什么你没有跟我说的?”柳一枕也不笑了,他深知大皇子肯定不会这么简单的把她放回来。

    “开玩笑,我像是那种会被威胁的人吗?我这武功完全吊打他们,想杀我?切!”七音傲娇的昂起头,径自离开。

    柳一枕跟在她身后,思绪有点不安宁,但又说不上来。

    七音的面色很正常,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时间,他也摸不准了。

    【宿主,为什么不把你中毒的事说出来?】

    那毒其实对七音没用,她完全可以解了。倒是这具身体……这些年用的药太多,已经破败了,再用解药也没用了。

    她可以抑制,但终有一天会爆发的。那些药性全部潜藏在角落,等待一个机会!

    “没必要。”反正都是要离开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268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