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宿主今天又在搞事 > 养崽日记(43)

养崽日记(43)

    七音百思不得其解,怎么这红绳还是被带过来了?

    “小六子,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瞒着我?”

    【哪有,小六子发誓,没有事瞒着宿主你!】小六子一点都不方。

    本来它也没说这红绳用完了就会消失,而且它也不知道这玩意会跟着过来。具体的功效,问月老去吧,它只是个系统。

    回到宫中,整个皇宫处于一种诡异的气氛。明明打了胜仗,可这所有人,奇奇怪怪的。

    “七皇子,皇上有请!”老皇帝身边的太监总管急急忙忙的过来,一脸的陪笑。

    “这就去。”

    柳一枕沉着的点了点头。

    “我回去休息了,你去吧。”七音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很是疲惫的样子。

    柳一枕心疼她,也就答应了。

    不过心中浮起一丝疑虑,怎么总感觉她最近都是怪怪的?

    老皇帝找他不仅是为了庆功的事,这明里暗里也是想问问七音能不能把他彻底治好。可是问来问去,柳一枕都回避了那个问题。

    真要正面回答的话,他可能就要说,皇上你这病是永远好不了了。

    老皇帝似乎也明白自己太过奢望了,苟活这么多时日,实属不易。

    “朕这一生,活的不算精彩,这些年,朕也该知足了。”

    柳一枕低头,没接话。

    “看来是时候了……”老皇帝长叹一口气,似乎下定了某个决心,“你下去吧,朕倦了。”

    “是!”

    柳一枕离开后,老皇帝猛地喷出一口鲜血,这血的颜色刺目的很。女娲书库

    老皇帝苦笑一声,准备拟旨。

    柳一枕回到自己宫殿的时候,七音已经睡熟了。笑脸红润的,完全不像是生病的人,或许是他多虑了吧?

    他这一生,最幸运的事就是遇见了她,虽然是她自己找过来的。但如果不是运气好,她怎么会找过来?

    望着她的睡颜,柳一枕不禁伸出手,慢慢抚上脸庞,光滑又细腻,让人爱不释手。

    七音睡得有点不安稳,而且还感觉有人对自己动手动脚的,梦里嘟囔了一句,然后就翻了个身。

    柳一枕失笑,看着她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什么。

    半晌,这才离开。

    之后的事似乎就理所当然了。

    老皇帝驾崩,遗诏还没有传出来,大皇子认定自己就是下一任皇帝,可三皇子不服,明明平日里老皇帝最疼的就是他!

    大皇子身为长子,也是皇后的儿子,坐上去顺理成章。可是三皇子背后的人和势力也大,极力阻止大皇子的登基。

    两方人马,不分上下,就这么僵持着。

    柳一枕就这么冷眼旁观,他很清楚这些人的嘴脸,面上兄友弟恭,背地里不知道干了些见不得人的事。想想也是,这可是皇宫,怎么可能有心思单纯的人?

    可就在大皇子和三皇子僵持不下的时候,总管太监突然拿出了遗诏。

    老皇帝的意思是,这位置他要传给七皇子!

    瞬间,柳一枕成了全民公敌。

    “老七?这圣旨是真是假我等不知,还是请人来看一看吧!”

    “回殿下,确为皇上字迹。”

    “……”

    这脸打的也太快了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89/137268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