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英雄联盟之我的巅峰时代 > 第六百一十八掌 总决赛(22)

第六百一十八掌 总决赛(22)

    BEN的登场并不出乎任何人意外,自从看了SKG和YG的比赛之后,大家都猜测到,一旦SKG在遇到危机的时候,这位老将一定会登场。

    或许他并不会比Mercy的表现更好,但是却可以给SKG带来新的打法,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BEN果然来了啊!”小白说道。

    “是啊,再不来可能就没有机会了。他们最终还是选择相信老将,让BEN登上这座冠军角逐的舞台。”老常也感慨了起来。

    圆圆翻看着自己手头的资料,对镜头说:“其实从最近两年的发挥上来看,BEN的表现并没有Mercy好。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在板凳席上的原因。不过我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BEN登场的比赛,都是在SKG落后的情况下,BEN上台来救场。而且BEN为数不多的几次出手,都帮助SKG挽回了比赛。”

    小白和老常异口同声的说:“这就是大赛经验的问题了!”

    “对,大赛经验更足。有些选手就是越到大型比赛发挥越好。”

    两边的选手准备就绪,BP正式开始了。

    如同苏醒说过的那样,SKG虽然对ME的双开车套路有所准备,但是那些准备明显是不够充分的,真正到了比赛当中,就会有各种问题无所解决。

    所以这一次,SKG直接BAN掉了苏醒的上单克烈,把这个双开车套路给按死了。

    而ME战队同样也是按死了Wind的上单慎以及辅助的塔姆,防止他们继续使用全球流支援。

    不过这样一来,ME对于中单的限制只剩下三个BAN位。

    苏醒考虑再三,BAN掉了刀妹、阿卡丽以及劫这三个英雄。

    “妖姬留给他。”苏醒搓了搓自己的手背,“我们选瑞兹来打。”

    这一手妖姬放出来,以Lancer的性格肯定会拿。但是,ME这里会先手锁定瑞兹。

    瑞兹对线打妖姬是counter的,如果Lancer在希杰拿到瑞兹的情况下依旧强行拿妖姬,那就很难再打出对线优势,并带起节奏。这里,也算是他给Lancer挖的一个坑,就看他跳不跳。

    两边经过两轮的博弈,最后确定了各自的阵容。

    蓝色方ME战队:上单塞恩,打野梦魇,中单瑞兹,下路轮子妈加锤石。

    红色方SKG战队:上单剑魔,打野皇子,中单妖姬,下路烬加布隆。

    第四局的选人与前面三把都出现了巨大的变化,ME的阵容更偏向于后期打团。而ME的阵容,则是一个前期必须拿到优势的阵容。

    观众们觉得很奇怪,两支战队的风格似乎发生了对换。

    小白也说道:“从阵容上来看,我更喜欢ME的阵容。因为这个容错率实在是太高了!打到大后期就是无敌。反观SKG,一旦拖到后期就很难打。”

    老常笑道:“不过苏醒竟然会去做工具人,这一点是我没有想到的。”

    没错,这一把苏醒选择了他非常罕见的英雄,塞恩。

    观众们也都很不理解,为什么不让队内的大哥苏醒玩carry上单,而是去玩塞恩这种英雄。

    “为什么不给苏醒拿战士英雄啊?”

    “是啊,他玩塞恩谁来carry?教练是怎么想的?”

    老常也知道大家心里有疑惑,解释道:“其实这一把苏醒拿塞恩很合理。第一呢,SKG把他对线强势的英雄都给BAN掉了。杰斯、剑姬、阿卡丽、鳄鱼还有克烈。那么他们自己玩的又是中前期阵容,巴不得你去玩一个天使或者吸血鬼。而苏醒反其道而行之,拿了一个前期战斗力不错的塞恩。”

    圆圆也说道:“没错,大家不要对这个英雄有什么误解,觉得塞恩没有伤害。其实这个英雄的技能基础伤害特别的高,打剑魔也很好打。”

    小白说:“重点在哪里你们知道吗?重点在于塞恩也能开车!你SKG把我的克烈BAN掉了,我选择了一个老司机作为替代,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还让打野选择了梦魇。这么一来,抓人的能力其实比第一局还要恐怖。”

    听到解说这么一分析,观众们也算是明白了过来。

    的确,一个顶级的上单选手不可能只有战士和刺客玩的好。坦克,永远都是上单必不可少的。

    因为苏醒一直需要玩战士或者刺客型上单,导致打野和辅助不得不增加坦度。现在他去玩肉,反而是能解放打野,有更多gank的选择。

    开局之前,苏醒再一次提醒队友:“这一把BEN的皇子会住在中路的,梦魇也多帮助中路做好视野。我们的强势期在6级之后,6级之前不要给他们找到机会。”

    看着载入界面BEN的皇子,他的目光深邃了起来。

    这位老将,登场之后依旧选择现在很少会有人选用的皇子打野。因为在他的那个时代,皇子是最强的打野英雄之一,也是他的代表英雄了。用这个英雄打野,他的水准和灵性绝对不弱于安凯。

    “这可能是全世界最古老也是最强的皇子打野之一了。”

    两支队伍进入了召唤师峡谷,BEN的奥拉夫从蓝buff开局,许久没有登场的他和Mercy的打法是完全不同的。

    稳,但是有灵性。这就是他的特点,总能够让队友打的非常的舒服。

    打完蓝buff之后,他2级就直接来到下路,ME的下路双人组没有料到会有打完蓝2级gank的举动,被布隆挂上被动减速之后,直接给烬收下了一个人头!

    “이쁘게때렸어요!!!(打得漂亮!)”现场的韩国粉丝立刻欢呼了起来。

    SKG的老将一上场,马上就给队伍拿到了一血。

    老常也不得不说:“BEN有两下子啊!刚一上场就立功了。不过,这个下路的gank确实比较灵性。因为可能我们所有人都知道,BEN的打法从来都是保中路,对于边路的照顾是比较少的。你要是说他2级抓中有人信,2级抓下真的很少见。”

    的确,希杰的瑞兹2级之后就打的比较稳健了,就是害怕奥拉夫直接过来打他一套。

    可是,BEN出人意料的没有去中路,而是在下路帮ADC拿到一血。

    “NICE!英雄哥!”ADC选手Flower非常开心的说。

    BEN(裴英雄)咧嘴一笑,“他们太大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74/100992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