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之农门小财迷 > 第I053章

第I053章

    柳云听到了,苏然的大嫂跟二嫂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柳云感觉到苏然的大嫂跟二嫂他们两个人跟自己说的这一些话,简直就是太好笑了,而且自己也不可能会把他们两个人跟自己说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不管怎么样的话,自己做什么样的事情,自己的心里面都有着自己的把握,都有着自己的打算。

    所以现在听到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柳云根本就不在乎他们两个人,所以现在见到他们两个人的这一个样子,柳云淡淡的对着他们两个人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两个人现在跟我说的这一些话,我根本就没有把你们两个人现在跟我说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反正我那是不可能会叫苏然过来的,而且我也觉得苏然也不可能会过来的,再有一个我觉得我觉得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我自己有我自己的想法,所以你们两个人到我的面前来跟我说的太多的话,也是没有什么样用的!”

    柳云说完这一句话之后,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见到了,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他们两个人真的是没有想到柳云真的是这么的过分,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们两个人。

    所以当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见到了,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恶狠狠的对着柳云说道,“柳云你的这一个样子,非常的过分,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要后悔的。”

    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自己都感觉到非常的好笑,自己会不会后悔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

    所以见到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只是感觉到他们两个人现在跟自己说的这一些话,有一些好笑,所以柳云见到了他们两个人的这一个模样之后,对着他们两个人说道,“会不会后悔我自己心里面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我是你们两个人的话,如果你我是你们两个人还有一点自知之明的话,我是你们两个人的话,我就觉得我不应该是留在这里,你们两个人应该自己离去!”

    当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柳云这么说面前的这一个小贱人,是打算要赶他们了,所以现在他们两个人听到柳云这么说了之后,感觉到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真的是非常的过分。

    所以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对着柳云说道,“柳云你是不是打算把我赶走呀。”

    见到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对着他们两个人说的也不是说,“打算把你们两个人赶走,只不过是觉得你们两个人现在到我的面前来跟我说那么多你们的这一些话,说也说完了是不是,既然你们都已经把这些话,都说完了那你们两个人就可以离去了,说真的,我现在见到你们的,我也不怎么开心的,因为我觉得不管做什么样的事情,我觉得你们都已经跟苏然已经是断绝了关系了,既然你们都是已经断绝了关系的话,现在苏然的这一些日子过得怎么样的话,跟你们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既然现在苏然跟你们也没有太大的关系的话,那你们两个人现在到这面前,说这么多也是没有什么用的,所以希望你们两个人离去,知不知道!”

    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了,柳云这么说了之后,感觉到面前的这个柳云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们,所以他们两个人现在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恶狠狠的对着柳云说道,“柳云,你不要太过分了,不管怎么样的话,我们两个人现在跟你说的这些话也是希望,你呢能够把我们两个人跟你说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但是现在我们两个人见到你的这一个样子,你根本就没有把我们两个人跟你说的这句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如果你要这么过分的话,到时候,我们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的!”

    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自己感觉到他们两个人说的这一些话,真的是太好笑了。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在乎他们。

    所以他们两个人会不会放过自己的话,自己也根本就没有把他们当做一回事,所以现在还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对着他们两个人淡淡的说道,“你们两个人现在对我的面前来跟我说那么多话,都是没有什么用的!因为你们两个人,现在跟我说的这一些话,我都根本就不可能会把你们两个人跟我说的这些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所以呢,你们两个人跟我说这么多话,都是没有什么用的,还有一个就是说我觉得你们两个人现在还有着那么多的时间到我的面前来跟我说那么多,你们还不如赶紧回到家里面去吧,因为你们两个人到我的面前来跟我说的太多的话,我也根本就不可能会把你们两个人跟我说的这句话,都可以听到心里面去的,而且那我也不会赞同你们两个人的!所以你们两个人跟我说的太多也是没有什么用的!”

    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听到了,柳云这么说了之后,他们两个人真的是没有想到柳云竟然是那么的不给他们面子,他们本来以为不管怎么样的话,他们到柳云的面前来说的这一句话,柳云多多少少也会给他们一点面子的。

    但是现在既然他面前的这一个柳云的这一个样子,面前的这一个柳云根本就没有给他们的面任何面子,所以他们两个人感觉到非常的生气。

    只见苏然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模样之后,对着柳云说道,“柳云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这个样子,真的是非常的过分,我跟你说不管怎么样的话,我们两个人始终是苏然的大嫂跟二嫂知不知道始终是他的亲人,你知不知道?总有一天苏然也会跟我们站在一起的!”

    柳云听到了他们两个人这么说了之后,自己感觉到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反正柳云就感觉到他们两个人说的这一些话有一些好像只见苏兰的大嫂跟二嫂她们两个人见到了李云的这个样子感觉到,柳云在笑话他们。

    所以见到柳云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对着柳云说道,“柳云你是什么意思你在笑话我们吗?”

    柳云,看了他们一眼,对着他们说,“不是在笑话你们!”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64/93877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