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7

    她们两个小丫头当然知道自己的大姐想要挣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呢,现在他们的大姐为他们花了那么多钱,他们听了自己娘亲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呢,他们才知道刚刚的他们做错了事情。

    所以呢,他们两个小丫头不在说话了,柳云见到自己的两个妹妹的这一个样子,见到自己的两个妹妹肯定是听了自己娘亲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呢,就不再想要买什么东西了。

    柳云见到自己两个妹妹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安慰着自己的两个妹妹对着自己的两个妹妹说,“妹妹呀,你们两个人不要把娘亲的话,听到心里面去知不知道,姐姐呢,姐姐还是有这本事挣钱的,你们花的一些钱那算不了什么,对于姐姐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事情,所以呢,你们想要什么东西的话,你们还是可以买的知不知道!”

    两个小丫头听了自己姐姐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呢,他们就知道了自己的姐姐说的这些话是为了安慰自己她们。

    两个小丫头也清楚这些钱哪里是那么容易挣的,所以呢,她们两个小丫头听了自己姐姐说的这一句话之后呢,她们两个小丫头没有说话,不过呢,柳云能够从他们两个人的神情里面看得出来两个小丫头肯定是把自己娘亲的这一些话,给听到心里面去了。

    接下来逛的这一个,两个小丫头虽然看见了很多东西两个小丫头看起来也非常的喜欢,但是呢,两个小丫头从来都没有说买过。

    柳云见到自己的两个妹妹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呢,忍不住有一些埋怨自己的娘亲了,然后呢,看了自己的娘亲一眼,对着自己的娘亲说道,“娘亲,你刚刚怎么能够对她们两个小丫头说出这样的话,我知道她们两个小丫头都是非常的懂事的,而且她们两个小丫头买的这些东西,也算不了什么,而且呢,我帮他们买了也要不了多少钱,你怎么会对他们这么说!”

    那李玉儿听了自己女儿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呢,看了自己的女儿一眼对着自己的女儿说道,“女儿呀,我知道你挣钱是不容易的知不知道,她们两个小丫头也买了那么多东西了,她们两个小丫头如果真得想买东西的话,等他们两个人长大了之后自己挣钱自己买,你挣的每一文钱都不是那么容易挣来的,所以呢,你就不要为他们花费那么多了,知不知道!”

    柳云听了自己娘亲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的跟自己的娘亲沟通了,因为自己心里面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买的这些东西,根本就算不了什么。

    所以见到自己娘亲的这一个样子,她自己感觉到了自己应该跟自己的娘亲说一下,“娘亲你放心吧,女儿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呢,而有着什么样的对本事,女儿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们只不过是买一些小玩意而已。对于女儿来说根本就算不了什么的,所以呢,下次你就不要他这样的说!”

    李玉儿见着自己女儿的这一个样子之后呢,就知道了自己女儿说的这一些话,都是为了宽慰自己的心。

    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所以见到自己女儿的这一个样子,对着自己的女儿说道,“女儿呀。你跟娘亲说的这一些话,娘亲心里面都非常的清楚,但是呢,娘亲知道这一些钱不是那么容易挣的,而且呢,你给他们买的东西也不少了,她们两个小丫头自己懂事就可以了。”

    柳云见到了,自己娘亲的这一个样子的知道自己如果继续跟自己的娘亲说下去的话,自己的娘亲也不知道他要该怎么样说了,所以柳云觉得自己不应该跟自己的娘亲一起去再说,所以呢,柳云来到了自己的两个妹妹面前,看着自己的两个妹妹对着自己的两个妹妹说道,“妹妹呀,如果等一下你们见到了什么喜欢的东西的话,你们可以跟姐姐说出来,然后呢,姐姐给你们买!”

    两个小丫头听了自己姐姐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她摇了摇头对着自己的姐姐说道,“姐姐刚刚娘亲说的这一些话,我们都听到心里面去了,我们知道姐姐挣钱也不容易,所以呢,我们两个人以后都不会这样的乱用钱了!”

    柳云见到自己的两个妹妹跟自己说的一些话之后的自己真的是感觉到非常的无语了,自己看着自己的两个妹妹对着和自己的两个妹妹说道,“没事的,这一些钱根本就算不了什么,而且呢,姐姐想跟你们说的是,姐姐现在的身上不差钱知道吗?不管你们想要什么样的东西就能够买的话,姐姐还会给你们买的!”

    两个小丫头听了姐姐说的这一些话之后呢,他们两个人没有继续说话,因为他们两个是知道自己的娘亲说的一点都没有错,自己的姐姐挣钱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自己的姐姐之所以会挣那么多钱。

    自己作为姐姐的妹妹的话,自己都挣不了什么钱,不能够帮助自己的姐姐的话,那他自己就不能够给自己的姐姐添麻烦了。

    如果呢,自己都不能够帮助自己的姐姐,自己还要添多麻烦那自己就实在对他,也对不起自己的这个姐姐了。

    所以呢,两个小丫头他们的心里面有着他们的想法。

    柳云才不知道两个小丫头心里面的想法是什么呢,反正柳云呢,就对着两个小丫头让她们两个小丫头继续买喜欢的东西。

    当然,是两个小丫头听了自己娘亲说这一些话之后,那两个小丫头就再也没有买这些东西了。

    柳云,见到自己娘亲的那一个样子之后呢,自己真的是感觉到非常的无奈了,如果不是自己的娘亲的话,两个小丫头,有可能还会那么的开心,有可能还会买一些东西。

    但是呢听了自己娘亲说的这一些话之后,那两个小丫头就再也没有跟自己提起过买什么东西了,就算是!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764/8286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