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埃尔法纪元 > 第二卷 万千世界与完整大陆 笨笨(成年期卡)

第二卷 万千世界与完整大陆 笨笨(成年期卡)

    (注1:基础属性数值按成长值于最终计算时取整,超过0.7的向上取整,低于0.7的向下取整。)

    (注2:资料已补全至‘成年期 LV.15’,需要注意的是魔兽与类人种族间的属性加成比是不一致的,也就是说‘笨笨’现有基础属性下带来的收益和其他类人型种族包括陈缘在内都是不同的)

    (注3:在系统转化成为‘宠物’后,‘笨笨’的只有在进入成年期后能取得系统认证下的‘战斗’资格,成年期及一个战宠具备战斗力脱离了培养期的标志,不仅可以获得所有属性、专长的加成,所有技能也将获得进化更新。与野生的‘领主’级魔兽不同,野生的魔兽无论等级及所在期都将直接进行所有加成结算。)

    (注4:冒险等级的提升将按照种族比例提高目标的现有身形,但这种提高将在步入成年期后基本停止,进入成年期后体型变化将大幅度减缓)

    (注5:无论是作为宠物还是使魔,魔兽一概无法装备并使用武器、防具、饰品等等所有类型的装备,但某些特制的具备灵魂绑定效果的宠物装备可以被宠物或使魔装备)

    (注6:魔兽进入成年期后,在抵达LV.20、LV.25并成功进阶以及抵达LV.29时都将获得一次属性提高,提高的具体数值将因为种族的不同而出现差异,有较小概率将在以上三种情况中出现专长及技能觉醒)

    (注7:魔兽的属性值在抵达人类的属性值界限时不会获得属性天赋觉醒)

    昵称:笨笨

    冒险等级:LV.15(正常成长中)

    种族:大地守卫

    属性:80%土元素/20%暗元素

    状态:成年期

    生命值:2419/2419

    魔力值:270/270

    耐力值:780/780

    力量:29(基础12+成长14+装备3)(主属性,成长1.0)

    体质:29(基础12+成长14+装备3)(主属性,成长1.0)

    敏捷:18(基础8+成长9.8)(成长0.7)

    灵巧:11(基础6+成长5.6)(成长0.4)

    智力:6(基础3+成长2.8)(成长0.2)

    精神:6(基础3+成长2.8)(成长0.2)

    魅力:6(基础3+成长2.8)(成长0.2)

    身体护甲:35

    装备护甲:12

    全元素抗性:15

    移动速度:36

    强韧豁免:17

    意志豁免:11

    天赋:

    自然之王(LV.MAX):与狩猎之道相反的极致进化,将身体优势发挥到极限的天赋,使得该天赋拥有者的种族自动进化为同本源种族下属性潜力最高的种族,拥有该种族基础属性的同时所有属性成长提高20%。

    固有进化(LV.MAX):种族的主属性在成年期后的阶位晋升时获得的提高+1,主属性成长提高5%。

    不足补成(LV.MAX):所有习得的技能将获得进化,缺点方面获得一定的补足,总体品质获得小幅度的提升。

    种族专长:(3/4)(剩下的一个种族专长将随着冒险等级的提高而解锁)

    大地王族(LV.MAX):所受所有伤害减免20%,身体护甲+20,全元素抗性+10,最大生命值+1500,土元素亲和+100,强韧豁免+10,意志豁免+10,与大地之上奔跑时移动速度提高100%。

    盖亚子民(LV.MAX):最大生命值提高20%,最大法力值+100,生命恢复速度+2/S,魔力恢复速度+1/S,耐力恢复速度提高100%,站立与大地之上时每秒额外恢复1%耐力。

    暴虐本能(LV.MAX):最大生命值每降低10%都将使自身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5%,该效果将在自身最大生命值低于20%时来到最大值。

    技能:(7/10)(剩下的三个技能随着冒险等级的提高而解锁)(所有解锁技能均为种族技能,学习技能及额外获得技能不算在内)

    岩·盖亚铠甲(LV.1) :获得一层大地元素铠甲,铠甲将提供15点的装备护甲加值以及10点额外全元素抗性,在技能持续期间若总计受到超过自身1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时自身还将获得一层可以抵挡150点伤害的护盾。持续:15秒,冷却:30秒,消耗:8%魔力。

    巨岩封锁(LV.1):凝结大地之力构成数块巨石攻击接连砸击目标区域,每块落岩都将造成80点土元素伤害以及一定量的物理伤害,落岩的数量、大小以及凝结速度视施法者体质以及图案元素亲和而定,但数量最多不得超过12块,大小及速度不限,冷却时间将在凝结完最后一块落岩时计算。冷却:20秒,消耗:30点魔力。

    岩·碎之狂(LV.1):于自身前方形成一次重击,对80°扇形半径10米内的所有目标造成150%物理伤害,该次伤害无视30%总护甲及防御减免,造成的力量效果提高提高40%,命中时有概率施加眩晕效果,概率随双方力量值差的增大而提高。冷却:15秒,消耗:8%耐力。

    暗影追猎(LV.1):唤醒体内狂暴的暗元素并锁定一名目标,在10秒自身朝向目标移动时移动速度翻倍,且效果持续期间自身免疫减速并获得50%控制减免,当效果还未结束时若目标距离目标不超过1米内则立刻结束追猎效果并对以目标为中心半径8米内的区域形成一次强力攻击,该次攻击造成125%暗元素伤害以及100点物理伤害。冷却:30秒,消耗:20点魔力+10%耐力。

    暴怒咬噬(LV.1):快速咬噬目标,造成120%物理伤害并恢复自身相当于该次造成伤害100%的生命值,若该次攻击对目标造成了身体损伤还将额外施加‘流血不止’效果。冷却:12秒,消耗:5%耐力。

    岩·利爪领域(LV.1):开启利爪领域后自身每次成功命中的普通攻击和技能都将对目标施加一层印记,每层印记都将使自身对该目标进行攻击时获得2%造成伤害、3%攻击速度以及4%碎甲的额外加成,层数最多叠加5层。当对满层数的目标造成伤害时,自身还将恢复相当于该次伤害值50%的治疗,这些治疗将在自身生命值低于35%翻倍。消耗:1点魔力/1秒。

    岩·大地王者领域(LV.1):大地王族极致血脉的专属技能。开启时以光环携带者为中心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我方目标获得10%所有防御属性及能力提高、50%耐力恢复速度提高、50%生命恢复速度提高、10%伤害加深以及20%造成力量伤害及效果提高总计五项增益。该光环施加的增益效果必然生效,无视增益清除及沉默效果,所有增益均仅在光环携带者存活时生效。

    宠物装备:

    (1)璀璨的亚斯铁环(稀有)(腕足部)

    重量:1.3kg,坚固:5,耐久:100/100

    装备需求:忠诚值80,力量15,体质10

    装备效果:物理伤害+3,破甲+1,攻击速度+5%,造成伤害时12%概率额外附加20点力量伤害。

    技能:金属腕甲(主动):凝聚一副金属腕甲保护手部,默认视为手部拥有10点装备护甲以及5点碎甲值,持续60秒。冷却:600秒。

    (2)月光·自然宠爱之种(稀有)(特殊)

    重量:忽略不计,坚固:忽略不计,耐久:200/200

    装备需求:LV.15,体质15,精神5

    装备效果:生命恢复速度+20%,能量恢复速度+20%,受到的元素伤害减少10%,被月光照耀时身体损伤恢复速度提高。

    技能:月之霞(被动):当自身生命值低于40%时,每次遭受伤害都将使该装备的耐久值减少1点,同时恢复自身1%最大生命值。该装备的耐久值将会在夜晚被月光触及时缓慢恢复,耐久值归零后不影响该件装备的装备效果,但技能将会失效直至该讲装备的耐久值恢复全满。

    (3)‘大地王族的躯壳’(LV.15)

    种类:特殊型全身甲

    阶位:成长型装备

    简介:远古大地王族‘古神’的遗蜕,在经过锻造后变成了一副具备特殊强大力量的附着式软甲

    重量:10kg,坚固:12,耐久:300/300

    装备护甲:10

    力量+3

    体质+3

    最大生命值+5%

    神灵遗蜕(被动):该装备将赋予穿戴者神性,免疫所有低于穿戴者自身等阶的元素类及精神类异常状态。

    厚土之脉(被动):每秒额外恢复自身0.3%最大生命值,且穿戴者所获得的所有生命恢复效果提高15%。

    泥铠附着(被动):装备护甲+2,装备坚固值+2,全元素抗性+5,所有近距离攻击并接触这副铠甲的敌人都将被施加‘泥沼’效果,持续8秒。

    砂之葬(主动):掀起砂石形成风暴伤害一定区域内的敌人,每秒都将造成基于自身最大生命值的土属性伤害同时限制目标的视野,持续20秒。冷却:20分钟。

    (4)舒适的坐鞍(优良)(背部)

    重量:1.6kg,坚固:2,耐久:300/300

    简介:改装后可以装备于战斗宠物身上的旅行坐鞍,虽然可以提供极为舒适的乘坐效果但并不具备战斗增益功能,将在战斗宠物进入战斗时自动卸下,脱离战斗后重新装备。该装备的大小将随着装备战宠的体积大小而自动匹配,但请注意,这个匹配值是存在上限的,请勿将其装备于大体型以上的战宠身上。

    永久增益:‘禁魔晶状体’:法力值+50。

    (附:体型表)(该表格中的体型划分适用于所有种族)

    极小体型:50公分以下。

    较小体型:50公分-79公分。

    小体型:80公分-124公分。

    中小体型:125公分-199公分。

    中体型:200公分-299公分。

    偏大体型:300公分-399公分。

    大体型:400公分-499公分。

    巨大体型:500公分-799公分。

    极大体型:800公分以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2682/87875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